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在半夜,一通來電吵醒了熟睡的宮冰夜。但號碼的顯示,是個不認識的號碼,所以就沒有理它,繼續睡回去。但後來有點太頻繁,只好起來將電話接起來!來電的是個女生。從那稚嫩的聲音判斷,是個年輕的女生。

她說:「(喂)宮冰夜,你還記得和我約定的地方吧!一個月後我們就在那碰面。若你沒來,我就去你家,成為你家的怨靈。」說完的時候,電話也就掛掉了!

而聽到這通電話的宮冰夜,根本就不相信她說的。而是在想這女生是誰,因為這通電話的女生,她的聲音在他的記憶裡留存了一部分。而這也讓冰夜開始當個偵探,調查出這位女生是誰。

而一開始就先賭一把,將電話回撥回去,看看這女生會接嗎?回撥回去的時候,聽到的聲音是個女生沒錯。但不是她,而是語音

她說:「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聽到這電話是空號的宮冰夜,開始感到背脊發涼,瞬間說不出任何話來。心裡也在想,那剛剛她是怎麼打過來的。所以就上網查這通電話,看看會不會有什麼線索。

這一查,案情更不單純了!這電話是大家流傳的被詛咒的電話,這電話的傳說是這樣的:

「只要你在半夜接起這個電話,你就要照著她的話做。如果你沒成功的話,她將會成為你家的怨靈,將你家裡的人全部殺光,包括以後進來調查的外人。而你也不能找其他人幫助你,你只能自己完成,也代表著這件事,只能自己知道,若其他人知道他人將會在一天之內死亡。」

看完這傳說後,宮冰夜就被嚇到昏倒了而這一倒下去,他彷彿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那女孩嗎?還是誰?

下一集將會有答案。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