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緣起如夢,戲遊三生】上卷:初相遇,本是冤家緣不散

作者
憶笙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5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8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前言-

人的一生,是多少緣份拼湊而成?
 
她何德何能,能與他相定三生,九重天上,就已定下解不開的情緣,不捨離,不能離,寧願一死,也不願忘卻。

於現代的知名小說家沐妡瀾誤打誤撞的進入遊戲中,名為端木瀾,可算是另類的穿越?

那日,她迷糊的點了接受,隔日,她步上的是三世情緣,於九重天之上就已許諾的誓言,這是命中注定,亦是開啟塵封於兩人腦海中的九重記憶的第一把鑰匙。



端木瀾:

「阿瀾,阿瀾,端木瀾,喂,朕叫你呢」
 
多耳熟的聲音,轉眼間已蒼海桑田,那時的她是多麼的胡鬧,卻又是多麼的幸福。
 
阿瀾,阿瀾,今生今世,我不求甚麼榮華富貴,亦不求你給我甚麼名號。
 
我只要你醒過來,溫柔的喚我一聲阿瀾,與我相伴,足矣。


尉君塵:
 
我為天子,若是保不住阿瀾,保不住我最知心,也最深愛的人,那我身為天子,又有何用?
 
我願為你犧牲,只願一可開心一世,可我好似做錯了,徒留你一人存於世上,孤獨守著我的屍首,何來歡字可言?
 
我願回歸最初,你依舊是那與我敢與我作對的阿瀾,也不要你現下這般模樣,浴血沙場,只願為我報仇,也暫時撫平深藏你心中的那份傷口。
 
阿瀾,若可重來,我願,與你一同離去,江山如何,我只要你。




 

最新章回

步入九重諾言境

公開 2018-09-15 00:16

沐妡瀾,小說家一枚,深迷於宮廷遊戲,漸漸和人疏遠,日日埋於小說或是宮廷遊戲之中,面貌可愛,總是綁著一個丸子頭,卻為一個超宅的宅女,這對比連她的父母都深覺無語,妡瀾卻覺著無所謂,她只要投入她所愛的,在她喜歡的世界裡悠遊自在的翱翔,於她而言,足矣。

今日她依舊打開了她的筆電,一邊開心的碼著文章,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9-15 00: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