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我給過你逃走的機會

1.

「蘇子木!」

遠處傳來震耳的高呼聲,剛走出校門的蘇子木不得不停下腳步。

回頭一看,蘇子木一臉無奈的看那朝他奔跑而來的少女。

「葉晴,你又要跟著我?」

話落,那名叫葉晴的少女正好停在蘇子木面前,面色不滿道   :「蘇子木!你別想甩掉我!」

蘇子木頓時無語望天,小祖宗,我哪次真的有甩掉你了。

「我是去打工又不是去玩。」蘇子木無奈道。

「所以我才要跟去保護你,免得你被哪個男人拐走!」葉晴煞有其事的挺胸道。

「.........我打工要遲到了。」蘇子木決定不再聽她費話,轉身離開。

「誒!等等我!」葉晴急忙跟上   :「我說子木啊~」

蘇子木身體一抖,每次聽見葉晴這軟綿音調,絕對沒有什麼好事!

葉晴見對方用眼尾撇她一眼又轉走,心底竊笑,語掛疑惑   :「你明明有個超有錢、又年輕、又英俊、身材又超好的爸爸,為什麼還要去打工呢?」

蘇子木腳下一個凌亂,差點把自己給摔了   :「小晴!妳道底想說什麼!?」

葉晴無情的大笑三聲,道   :「我就想知道為什麼你要打工,還有你爸知道嗎?」

蘇子木心底暗罵,這死沒良心的女人,老喜歡看她出糗   :「明年大學,我打算從家裡搬出來......我爸不知道,但我也沒刻意隱瞞。」用眼神警告葉晴不要多嘴。

接收到警告訊息,葉晴朝某個方向看去   :「就算我不說,你那帥氣老爹恐怕也早就知道啦~」

蘇子木順著看去,對面路口處,熟悉的臉孔躍入視線,對方也正看著自己,行人燈號亮起,那人視線不移的緩緩走向他。

凌厲的眉眼,英挺的鼻梁,此刻略帶不悅而微抿的薄唇,再加上那如刀刻劃般的輪廓,英俊非凡,路上男女都忍不住回頭看他一眼。

但蘇子木例外。

「葉晴。」看那已快穿越馬路的人,蘇子木迅速把書包外套全扔給葉晴   :「麻煩你了。」

「等等!」葉晴拉住要逃走的蘇子木   :「又要逃!?要是被抓到你又要被...」

「所以我不能被抓到!!」蘇子木反手一縮,掙脫葉晴   :「拜託了!」

說完不等葉晴回話,便拔腿就跑。

蘇子木跑得很快,不一會身影就消失在人群中,而那人就站在葉晴旁。

葉晴嘟嘴,看著身旁體型高大的男人嚷道   :「叔叔!你又把可愛的子木嚇跑囉~」

蘇夜魈,人如其名,行事作風如鬼魅一般,讓人膽戰心驚,不只如此,陰沉晦暗的性格才是讓周更遭頭痛的。

蘇夜魈垂下眼簾,接過葉晴手上的東西。

「叔叔,子木跑回學校去了,再不快點就追蹤不到了。」葉晴晃了晃手上的GPS。

蘇子木不是笨蛋,跑回學校不是忘記拿東西,而是把可能被動過手腳的衣物換掉。

長時間被蘇夜魈追著跑,早已猜透對方的套路,追蹤器這東西,男人更是想盡辦法掛在他身上,無論衣鞋包帽,都有可能成為追蹤他的工具,所以蘇子木從不穿用男人為他準備的東西,但學校規定的制服卻讓他無法避免,所以只要被男人找上,蘇子木只能回學校把衣服換掉。

平常時日,男人並不會出現在蘇子木面前,也知道蘇子木見到他就跑,所以男人總是忍耐,不想不見,勤於公務,直到手邊閒暇無事時,才會按耐不住的出現在蘇子木面前,只是,光是看著並無法滿足男人心底汙穢的慾望。

不知從何時起,他與男人的關係開始變質,蘇子木渴望父愛,但男人看他的眼神總是充滿慾望,起初蘇子木並無查覺,直到男人刻意拉近距離後,蘇子木才知道男人對他,並不是父子之間的親情。

蘇子木拒絕過蘇夜魈,害怕男人對自己的禁忌情感,之後男人消失了三個月,其間毫無連繫,也沒有回家,讓蘇子木發慌無措,於是跑去男人公司找他。

以往蘇子木與男人就算有不愉快,男人也不會無故消失或者不回家,但這次不同,男人在坦白後被拒絕就消失無蹤,蘇子木想,也許過兩三天就會回來,這一等就是三個月。

「為什麼不回家?」蘇子木紅著眼眶,看著從進門看見他就把視線移開的男人。

男人不語,直接越過他坐在辦公桌前,埋首處理手邊的工作。

從來沒有被男人無視過的蘇子木頓時感到委屈至極,低頭咬唇,視線盯著自己的鞋尖,忽然眼窩一酸,淚水瞬間掉落在地板上   『啪哒』一聲,在安靜的辦公室裡顯得響亮。

男人停下手邊的工作,一手滑過略顯疲憊的面容,無奈的低嘆道   :「我該拿你怎麼辦?」

暗啞低沉的嗓音,曾經是蘇子木最喜歡的聲音,如今聽起來卻讓他感到如此驚慌。

他並不想讓男人覺得困擾,也不想讓男人因為他感到不愉快,當聽到男人聲音裡隱約有些不耐煩的情緒時,蘇子木頭也不抬的轉身就要離開,同時還不忘開口道歉。

「對不起,我不該來這裡打擾你的,我現在就回去...」

在拉開門的那一剎那,一雙手按在門板上,並將蘇子木困在兩臂之間。

背部傳來熟悉的溫熱感,讓蘇子木有些呆愣,他,生氣了嗎?

蘇子木默默的轉過身,有些膽怯的看向眼前的男人,男人很高,體態修長,爆發力十足的肌肉隱藏在西裝之下,那是在每次男人洗澡完,蘇子木才能看見的景象。

「爸...不要生氣好不好?」蘇子木眼眶還泛著淚水,見男人始終不發一語的看著他,讓蘇子木心裡又一陣慌亂   :「爸,你回家好不好?你三個月都不在家,連電話也不接,來公司幾次也都找不到你,我會擔心,也...」蘇子木在說話間收回視線,不敢直視男人,甚至一邊說一邊掉淚,到後來兩手感脆摀住雙眼,想把心裡的話一口氣全說了出來,說到後面才發現哪裡不對,又煞然止住。

蘇夜魈專注著眼前不停掀動的粉唇,張合間,貝齒中隱藏的紅舌因話語而蠕動,讓體內隱忍的火苗迅速往下腹集中,一手扣住蘇子木小巧圓潤的下顎,拇指耐不住誘惑的磨蹭上方的唇瓣   :「把話說完。」

親暱的舉動讓蘇子木有些不自在,伸出手搭在扣住他下顎的那隻大手,低垂的雙眸在聽見蘇夜魈低哄般溫柔的嗓音時,忍不煽動幾下緩緩抬起看向蘇夜魈。

視線交纏幾秒,蘇夜魈突然收回手背過身去,蘇子木以為男人生氣不理他,連忙拉住對方的衣角。

「不要走...」才停下的眼淚又冒了出來,蘇子木焦躁道出未說完的話   :「我擔心你,也很想你,一個人在家很寂寞,以前你不管忙到多晚都會回家不是嗎?你也不曾像現在這樣無視我這麼久...你明明...只要我打電話給你,你一定會接的...可是你...」

蘇子木哭得一臉狼狽,話說到後面也有些喘不過氣,嘴裡只能發出帶著鼻音的哽咽。

蘇夜魈在衣角被拉住時,就一直緊繃著身軀,怕一鬆懈就會做出會傷害身後哭得像淚娃兒般的舉動,可,剛壓下的慾望又被蘇子木說出來的話勾引而出。

蘇夜魈回過身將蘇子木拉入懷中,在對方還未反應過來狀態下攔腰抱起走進休息室內。

其間,蘇子木耳邊傳來濕熱的氣息。

「我給過你逃走的機會,現在,遲了!」

----------------

作者有話要說:

目前以"獸人世界開餐廳"更新為主,這篇父子文更新時間不固定,也會比較慢更。

父子文很快就會有收費的章節,在此先告知各位讀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BL短篇系列 廢柴
所有天馬行空的耽美短篇故事
耽美
重生之人類拯救計畫 陳默
球曆158年,地球在經歷了嚴厲的氣候變遷,以及物種突變的優勝 ...
耽美
最卑賤的人 最近包包丟了
BL,美強,過程可能是兩攻一受,但最後是1 vs 1結局。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