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

父母在我面前倒下,我坐在地上,我心頭一陣震,被眼前的景象嚇得說不出話來。

父母死了,他們的鮮血流淌在佈滿塵埃和碎石的地上,到處都是斷垣殘壁,婦女的尖叫在我耳邊此刻只如蚊蠅一般細小。

我害怕,卻不是因為我愛他們,而是害怕我未來的處境。

我知道婦女們在戰爭時將何去何從,我的朋友一一淪陷,她們在也沒回來,而我只聽聞她們的悲慘處境,想要拯救她們的男人即使活著回來,也沒辦法帶走她們。我還是呆坐在原地,燃燒後留下的灰燼被風吹的四處飄揚,顆粒吹進我的眼睛讓我感到刺痛。

他來了,我看到了他,一位軍官出現在灰濛濛的煙霧中,異國的軍裝,他手上的劍還染著我父母的血。

我開始發抖,他軍帽下的眼睛,我看不清他的顏色,但他正注視著我。

我的四肢癱軟,這比得知自己無依無靠還要更令我恐懼,他將會怎麼對我,我多希望他拿著手上的劍把我給殺了。

我忽然被壓了下來,對方扣住了我的手腕,把我的腦袋壓在地上,他們笑鬧著,膂力大的像是一下子就可以把我的頭扭斷。

「是女人啊!」

「又有女人!我以為這座破城的女人被我們抓完了。」

「是隻鮮美的羊啊!」

他們撩著我的紅髮,我顫抖著,為了恐懼,也為了憤怒,我下唇幾乎被自己咬破,淚水從我臉龐滑落下來。

「米契爾,我們帶她回去吧,軍營需要振奮士氣。」

振奮士氣?想到就令我作嘔!

我想要掙扎,想要大叫,但他們更會將我殺死,我該怎麼選擇呢?

我抬頭看向殺了我父母的軍官,我的頭抬得不高,沒辦法看到他的臉,他身上的軍服沾染著血跡,劍還握在手上,他向我走過來,步伐在這種情況下顯得怪異的優雅。

我哭得比剛剛更加用力,身體的顫抖像是瀕臨凍死的人,後頭的男人發出噁心的笑聲,一隻手滑到了我的背部,無禮的摸著,我幾乎就要咬掉自己的舌頭。

「不行。」

眼前的優雅步伐停下腳步,他們在我身上肆虐的動作暫停,連壓著我的手似乎變得沒那麼用力,我原想逃跑,但在我眼前的男人又突然說話。

「把她交給我。」

他說,我只感到更恐懼,他是誰?他憑什麼對我後面的那群人下達命令?

「米契爾?」

後頭的一個人聲用著疑惑的聲音,他的聲音離我比較遠,好像也站在較遠的地方說話,沒碰觸到我的身體。

「她是我的。」

被稱作米契爾的男人推走了後頭的男人,我只感受到一雙帶著手套的手推開了他們長滿厚繭的髒手,他把我拉起,我顫巍巍的站起來,我看到了他,米契爾。

「你終於需要女人了啊?」

後頭的男人笑道,我不敢轉頭看他們,不想回想起他們的髒手在我背部游移的感覺。

米契爾將我按在他鮮紅的軍服上,我聞到了一點點的血腥味,那是爸爸媽媽,奇怪的是這氣味在他身上我倒覺得親切。

「她會成為我的妻子。」

他說,我驚嚇的抬起頭,我的眼淚被這句話驚得不敢在流下來,他領我到了後頭的一匹駿馬上,馬很溫馴的臣服於他,這個人有著不像一般軍人的高貴氣質。

我們騎上馬,在馬的奔馳下,沿途混亂的景色映入我的眼簾,尖叫、鮮血、火焰,我多希望自己可以擺脫這一切。

「你要娶我。」

我說,我第一次坐上馬背,非常不舒服。

「對。」

他的聲音如他的外表和舉止一樣高不可攀,我的心中突然在這不合宜的時間點產生了一點點的暖意。「為什麼?」我又問,我當時真是太蠢,才會追問這麼多的事。

「我不小心殺了農民,妳的父母親,我不想為此讓國王覺得我和那群人一樣血腥暴力,而妳正是受害者。」

他說,我似懂非懂地聽他講著,而他也察覺到了我的無知。

「我將成為薩希亞的國王。」

他忽然停下馬,垂下他的眼簾,琥珀色的眼眸注視著我。

當時我不知道那只是他對我的威脅,我當時太年輕,只看得到他琥珀色眼睛裡所反射的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悠長假期(清穿,康熙年間) Eri
對佳佳來說,這是穿越時空的悠長假期。對老大和孩子們來說,這是 ...
羅曼史
声色 八月茉莉
婚礼在即,男友的白月光忽然想吃回头草,于是舒怡在婚礼上被当众 ...
羅曼史
古埃及王的祝福 鑽石心
沒錯!這是穿越!!來到這裡她只能先想辦法求得免死。低調!低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