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在一片滿是滿天星的花海中有一顆鮮紅的樹,詭異的是那棵樹的樹幹處則東、西、南、北四方都貼上了黃符,還有一圈鐵鍊緊緊地圈著它,四個方位也各有一條鐵鍊延伸至樹附近的花海叢中。

蘇曼天愣愣地站在花海中看著那顆詭異的紅樹不知為何她竟流下了眼淚。

「救我…曼曼,求求妳救救我…」一名男性的聲音這麼喊著她,那語氣帶著微微的祈求,以及思念?

是誰,曼曼指的是我?那聲音對於她來說是多麼的熟悉,但是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她既疑惑又感到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牽引著她,當靠近那顆紅樹的時候她伸手將樹幹上的符紙撕下而纏繞著它的鐵鍊卻突然崩斷,下一秒她看見了紅樹漸漸的幻化成了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那名男子身型修長,寬肩窄腰,肌膚白皙的不正常,臉上的每一個五官,都宛如精雕細琢的工藝品,完美的挑不出一絲缺陷。

他是誰?明明第一次見過為什麼會帶來濃烈的熟悉感?而且光是我認識的所有男性裡面絕對沒有一位是長得如此俊美,還有光是這顏值就可以將世界上的男性們甩大半條街。

「曼曼,我終於找到你了,別再逃走了。」男子緊緊的抱著她,說出來的話對於蘇曼天來說是多麼迷茫與一絲絲的溫暖,可是他的身體卻冷的不像話……她感到一陣一陣的寒意侵入了她的體內,多麼冰涼刺骨的寒意。

當她要開口詢問那名男子的身份時突然眼前一陣強光襲來。

她最後只聽見了句極其飄渺的話:「等我,我一定還會與妳再次相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畫屍人 卷一 偏離緯度
畫屍人,是天地間最可怕的存在,為淨化怨氣不散的亡者,他們將冤 ...
恐怖靈異
無限死亡 晴亭
參照網路小說——「無限恐怖」為題材創 ...
恐怖靈異
毛骨悚然校園不可思議靈異怪談 小明
2016年最新恐怖小說小明的一句名言:靈異傳聞滿天飛.是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