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銀河驚魂

7.

這天下課後,星嵐和星語去銀河邊玩耍。

星嵐撩高了裙子,在河裡抓星空魚。星語則在岸邊折一艘又一艘紙船。

突然,星嵐抓到了一條魚,銀色的水珠濺的兩人的裙子都濕了,她高高舉起手中的魚,大聲笑著,接著兩人細細端詳星空魚。

牠有銀色的身軀,紫色和深藍色的斑點,還有一雙黃金眼,真是美極了!星嵐輕輕地把魚放回河裡,眼神帶著笑意和些微的不捨。

8.

這時,星語摺好了三艘紙船,放進河裡,讓他們隨著河水流去未知的地方,也許是天秤座學院,也許是明月殿,也許是滿月園。

兩人正望著紙船漂走,一旁走來一個穿著黑衣,綁著馬尾的女孩。她不屑地看了看紙船,說:「都幾歲了還玩紙船?真是幼稚......不愧是那胖保母教出來的.....

星嵐生氣地站起來說:「喂,你說誰的保母胖呀?還又為甚麼玩紙船會幼稚?沒想到那女孩轉頭就走,還說:「我不想跟低能兒解釋........

星嵐更氣了,她大聲叫道:「誰是低能兒呀?妳說清楚!一邊伸手拉那女孩。

9.

那個女孩反手用力推了一下星嵐,星嵐一個踉蹌,竟跌進銀河裡。

她大力的掙扎,努力想吸到上頭的空氣,但卻越陷越深。

星嵐開始想,從沒聽過有星星在殞落之前就死的......也許我是第一個........也許銀河以後就禁止進入了.......也許........她昏過去了。

突然一個白衣男子躍進河裡,抱起星嵐游回岸上。那男子用力地搖星嵐,星嵐只覺得光明回到她身邊了....她睜開眼睛,看見星語急哭了,連那個女孩臉上也有擔憂的神色。

10

仔細一瞧,欸?那男子還滿英俊的嘛.......而且看起來年紀也很小.............

他怒目瞪視著星語和那個女孩,大聲質問:是誰把她推下去的?!

那個女孩此時竟露出害怕的神色,睜大眼睛,結結巴巴的說:是....是她自己跳下去的.....

星語抖著小聲說:才不是.....但馬上被那女孩在裙底踹了一腳。

幸好他顯然不信,大聲問那女孩:妳叫甚麼名字?那女孩畏畏縮縮的說:星....星靓......羽哥哥.......我.....我很抱歉......星嵐終於清楚他叫月羽,對他產生一絲絲感激之情.......

11

月羽又瞪了星靚一眼,低頭對濕淋淋,飽受驚嚇的星嵐柔聲說:你沒事吧?

此時星嵐一句話也說不出,只是微微搖頭。

月羽輕輕抱起星嵐,往明月殿走去,星語尾隨在後。留下又驚訝又嫉妒的星靚在後頭。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半生尋】 畫雨梧桐
  在京城通往揚州的路程中,有一處魁山,盜匪猖獗,宵小橫行, ...
古代愛情
在逃長公主 執宓
【更新時間】《自2024/02/19起每周一、四 21:00 ...
古代愛情
女尊-花娘记 南宫杏
【关键词】     穿越女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