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原因

「朱小姐您好,我姓楊,我是負責這次案件的員警。您剛剛說你是宋先生的高中同學?」

「對,我是他高中同學,所以我也很疑惑醫院為什麼會聯絡到我這裡,畢竟我們已經很多年沒聯絡了。」

楊員警聽了皺了皺眉頭,「是這樣的朱小姐,宋先生被送來醫院的時候。意識還是清醒的,當我們問他緊急聯絡人時,他給了我們您的電話。而我們後來     有連絡上宋先生的前妻,她等等就會過來了。」

前妻?天阿!他離婚了?他該不會對「她」始亂終棄吧!!然後她現在要過來!朱晴聽到前妻二字,整個腦袋開始混亂運作。

「所以,現在沒我的事了?我可以走了嗎?病房住宿費我已經幫他付了,還有,如果他問起,就說老同學一場,錢不用還我,好好保重。」我現在得趕緊走!我不想在看到她!!15年前「她」對我做的事,我到現在還沒釋懷!!

「朱小姐,請等一下。」員警叫住正要走向電梯的朱晴。

「請問還有什麼事嗎?楊員警。」朱晴全身僵硬的看向員警。

「抱歉朱小姐,因為宋先生是在去幼兒園接孩子的路上出車禍的,所以我們幫他把孩子帶來了,可能需要您照看他到他母親來。」楊員警面帶歉意的看著朱晴。

哇...今天真的有夠勁爆的,還有孩子,我還要來顧.....他們的孩子,「好吧,那孩子現在在那呢?」迅速打理好自己的思緒,朱晴微笑的看著員警。

「在櫃台那裏,我去帶他過來。」

員警迅速走到櫃台,向櫃檯招招手,一個小男孩從櫃檯慢吞吞的走出來。

男孩幾乎是他爸的第二版,只是又有媽媽基因裡面的白皙皮膚,身上穿著有狐狸耳朵的外套,看起來剛哭過的大眼不安的看著自己。靠X,宋霆燁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功德,他的小孩也太逆天了吧,好萌!這是朱晴看到宋霆燁兒子的

第一印象。為了讓孩子不要那麼怕生,朱晴決定先自我介紹一下,「弟弟你好,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我叫朱晴,你可以叫我朱阿姨,你媽媽等一下就會來了,我陪你在這裡等媽媽好嗎?」朱晴蹲著跟他平視,希望可以消除他的不安。

「我媽媽不會來了,她明天跟她男友在英國結婚。」男孩看著朱晴突然迸出著話。

「阿?」朱晴被男孩說的話嚇得說不出話來。

「那....你還有記的誰的電話號碼嗎?爺爺奶奶之類的。」員警適時的插了一句。

「沒有。我很少跟爺爺奶奶見面,家裡只有我跟老頭。」男孩說到老頭的時候鼻子哼了哼,似乎很討厭他口中的老頭。

「那朱小姐,我再去查查宋先生其他家屬的聯繫方式,那孩子就先麻煩你照看了。」員警說完,隨即搭電梯離開。

「等等!員警!楊...」

朱晴錯愕的看著電梯往下降,又轉頭看著男孩,而男孩也眼巴巴的看著她,好像是在期待什麼一樣。

哀...現在站著也不是辦法,問他要不要去看他爸爸!

「對了,弟弟,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糯糯,糯米的糯,你不准笑這是女孩子的名字。」可能因為害羞糯糯這個小名,男孩的臉泛起微微粉色。

「不會啊,糯糯很可愛喔,軟軟的感覺像棉花糖一樣。」朱晴看著糯糯的反應笑了,手不自主的揉了揉他的頭髮。

「對了糯糯,你要不要進去看你把把。」

「不要!!!我才不想去看那個不守時的老頭!」原來老頭是在說宋霆燁阿,我還以為是什麼管家之類的。看著糯糯嘟著嘴賭氣的樣子,朱晴差點笑出聲來。

「可是我覺得糯糯進去看拔拔,拔拔會好的更快喔!因為拔拔為了想要趕快見到可愛的糯糯所以才會不小心撞到花圃受傷的阿,所以糯糯你進去幫拔拔加油打氣,拔拔隔天就會醒來了。」

「真的嗎?老頭會很快好起來嗎?」糯糯看著朱晴,面露擔憂。

不只是軟萌包子,還是個小傲嬌,嘴巴說不要心裡倒是很擔心爸爸的。

「會阿,我帶你進去看爸爸。」朱晴牽著糯糯的手推開房門。

未完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沧海一粟(父女 h) 坦克酱
左一 X 左粟父女文(亲父女)不喜勿进。
都市
[末世]喪屍奶爸 大羚篠小
※台幣兌換 PO 幣比例為 1:100,全書購買只需台幣約 ...
都市
被時間遺忘的人 雪青
一個少年無意中有了時停的能力但是他卻無法操控,在遇上一個人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