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祭司之路-邁向榮光

作者
藍光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3 0
免費章回 2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4402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9

內容簡介

  家族本坐落於邊境之地,百年間從來無人到訪,一日,族長帶來謎樣的刺客,不但在家中久居,還指定他成為希歐多爾的教師,教導從未離開過家門的他世上的一切。
「我的雙手沾滿龍的鮮血,我是注定遭逢不幸的男人,我勸你們立刻與我斷絕關係,否則……」留下淡淡的一句話,那人飄然而去。
爸爸、媽媽、姊姊……本該持續至永遠的幸福,一夜間遭逢變卦。宅邸失火,家人全死於非命,財物盡失,令他掛心的人事物全毀滅了。
「快、快去追他,希歐多爾……!」父親喑啞著即將斷絕的氣息,緊攢著希歐多爾纖細的手腕,「我們死了,還有誰能守護你呢?從今天開始,你就是這世上殘存、唯一的日行者,你死了,我們一族就……」
孰料這豈非只是一個家族的恩怨,還牽涉到三十年後整塊北大陸的和平。
「錫亞,你……」自長眠的棺材中解放出來,卻見面前那熟悉的眉眼,氣質已不似從前。「不對,你不是他。」
喚醒希歐多爾的少年道:「我叫艾德霖,是錫亞的兒子,你認識他嗎?」少年的身旁,還有一名花妖法師和一名女劍士。「我們為了尋找他,才踏上旅程。你呢?為什麼在棺材裡睡覺?」
 
「他留著一頭紫色長髮,身著暗殺者的緊身衣,對吧?我知道你們在找誰──你們在找一個已死之人。」
冥府中,身著禮裙的魔王,半垂著眼瞼,陷入思慮,「他曾與我非常親密,若當時沒有他,也許就不會有今日的我。或許正因為如此,對你們而言,他是個罪惡沉重之人,可對我而言,他有再造之恩,他對我而言有特殊的意義,如今你們卻要來把他從我手中奪走嗎?」

最新章回

(六)偽娘服事(下)

公開 2021-05-18 19:00

  「臉紅什麼啊!跟蹤狂!」哥哥罵道。

  小普有臉紅嗎?沒看出來啊?

  「小普,妳要和我們一起參拜屠龍祠嗎?」我問她。

  小普點了頭。

  在我們三個一起把祠堂整理完畢以後,我們各自在爺爺的畫像前放上了供品。

  哥哥雙手合十,閉上雙眼,對著畫像說道:「爺爺,艾德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9-23 22: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留言~~~
2023-10-11 10:04 回覆

不更新嗎?
2021-04-22 22: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來更新囉!不定期(吧?)
2021-05-12 00: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