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論送禮跟合照哪個重要

「唉好熱啊-----」

8月,炎炎夏日,太陽大到讓人懷疑自己踩的不是地板而是炙燒鐵板,一位警衛坐在某個大樓旁的板凳上,望著不停搧著風,香汗仍如沒關緊的水龍頭一般滴個不停的聒噪男子

「莫辜,你說我穿粉色的應援服來見秦羿,他會不會覺得我奇怪?」

瞥了一眼程楓,名為莫辜的高瘦男子悠悠說道,「你不就是要讓他對你留下印象才穿的這件嗎?」

「誒那我問你啊,你覺得我等會兒要怎麼叫他?還有,你覺得這次參加的人多不多?啊,我好緊張啊」剁了跺腳又轉了轉圈,嘆了口氣道:「今天又悶又熱,我都快給熱昏了你怎麼就出這麽點汗?」

「人人都說你乖巧安靜,真是瞎了眼聾了耳,聒噪」莫辜拿起隨身攜帶的小鏡子遞到程楓面前「你都特地為了秦羿上了妝讓自己好看些,你再動,那些妝就都被你出的汗給洗了」

「話是沒錯啦,可是……」

「秦羿見面會的粉絲們,請按照工作人員指示依序進場登記」工作人員站在門口前對著外頭的人潮喊道

「你說這場地那麼漂亮,原本是用來幹嘛的?」隨著人潮的移動,兩人也終於進到吹有24度冷氣的舒適空間

「誰知道,咖啡廳吧」

望著一群群人潮魚貫而入,才剛安靜40秒的程楓又聒噪了

「你說那麼多人,我就是化成日本藝妓都不見得能被注意到吧,還是其實我應該穿女裝?這也不對啊,你覺得呢?還是我其實應該呈現我本來就精緻的臉龐?」

這次的莫辜,心裡雖然同意不會被注意到,但剛剛在外頭站太久,累得只能選擇忽視隔壁那吵到能讓人厭世的傢伙。

「讓大家久等了,我是聰明睿智成了精的秦羿,啊,原來你們都長得這麼可愛啊」

對於秦羿的稱讚,底下自然是一陣尖叫加歡呼,程楓自然堪稱全場最嗨,跟秦羿也是最多互動的人

「接下來我們休息一下,就可以開始讓秦羿幫我們簽名啦,簽完名拍完照的粉絲就可以離開囉,今天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活動」主持人讓秦羿坐到位置上後,便讓粉絲們一個接著一個的開始簽售

「你需要特簽嗎?」秦羿望向程楓,揚起微笑

「要」程楓指著海報左下角的空白「請寫,我會是你的燈塔」

「給誰呢?」

「秦羿」

「你也叫秦羿?」

「不是,是要給我身邊的一個人,如果,你算是我身邊的人的話」語畢,程楓笑了出聲「本少爺不知道送你什麼,就想不如送你這個吧,你可別太感謝我」

「真是沒誠意,你這是借花獻佛,那花還是佛的」秦羿拿起金色簽字筆,一筆一畫寫下了程楓所要求的

「好歹我也是付了海報的錢,也算有心,而且……」程楓壓低了身子道:「還好我是最後一號,否則要是大家都學我,你辦了場簽售見面會但海報一張都賣不出」

「你這麼做,我可真牢牢記住你了」秦羿失笑的將海報收起「可要是粉絲們都這樣我就苦惱了」

目送程楓離開場地後,秦羿望向一旁那寫著自己名字的海報,笑了出聲「就顧著耍帥」

「剛剛你都跟秦羿說些什麼呀?我在外頭等了好久」見程楓終於出來,莫辜走近程楓身旁,而後兩人便往回去的車站走去

「在說禮物呢」

「對耶,我那時給他做手提袋子做好久,你準備什麼?」

「為保護當事人之個人隱私,本局不方便透露,這是國家機密」

「那你沒有跟他合照?」

「啊?」

「合照啊,你該不會忘了吧?」

「......啊哈哈……現在回去還來得及嗎?」

「這個嘛……」莫辜無奈的笑了笑「我陪你回去看看好了……」

「好......」去你大爺的!!!!!!!!!顧著耍帥完全不記得合照了!!秦羿等等我!!(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請讓我咬口你的肉 阿沿
2 0 2 3 &n ...
耽美
今天你喜歡上我了嗎? 林落
11/21(一)17:00開始連載,隔日更。【出版訊息】☆《 ...
耽美
陈情令之熙明(精修版) 呆萌卍暖月
衍生原创BL主受NP文,除去原創的劇情之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