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來蠍幸運草】(火影同人 短篇特輯)

作者
神崎 月季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674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0

內容簡介

取上一部【我在火影當陰陽師】的蠍還有主角的特別短篇故事集(※此故事是分開向的,跟本篇並無直接關係※) …………………………【分割線】…………………… 故事女主角是 御本月月 ,在【幸福緣】的聯誼公司上班,專門幫助各種來聯誼尋找愛情的人,雖然在每一次成功促成一對情侶都感覺到幸福,但是始終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缺了什麼,而且雖然自己在聯誼公司上班,但卻是個感情中的門外漢。



故事的男主角 蠍旦那 ,在故事當中是一位可以實現對方四個願望的“幸運草精靈”,而至於為什麼專門找上了月月? 蠍旦那則沒有多說,只是說他們小時候見過面,從此他就成為了她的幸運草。
如果有一天你/妳能實現四個願望,你/妳的願望是什麼呢?
如果有一天你/妳不認得我,不是你/妳忘記了,而是想不起來而已。


最新章回

第二片。充滿危險氣質的偽少年!

公開 2018-09-08 00:04

月月的身體並沒有被蠍旦那控制太久,沒多久月月就能感覺到身體的自主權回來了,但是也因為剛剛太緊繃後立馬放鬆,導致月月的腳軟癱差點跌坐在地板上。
蠍旦那在月月快跌坐在地板上,就先拉住軟癱的月月,導致月月幾乎大半身都倒在蠍旦那身上。
「小ㄚ頭,妳的脾氣夠大但膽子...卻小得不得了呢,呵呵。」看著那還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