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个综漫世界】少女噢

               江青玉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去提了一大堆行李还有宠物又花了不少时间。

     

      等她出去的时候发现接机口有人举着她的牌子,江青玉被人推着过去,歉意的说道,“让您久等了,非常抱歉!”

     

      面前的男人一头金发打理的一丝不苟,冷峻的面容,带着金丝眼镜,穿着红色的衬衫,定制的西服外套搭在胳膊上,不菲的皮鞋一尘不染,就算举着牌子也很帅气。

     

      “哪里的话,妈妈可是嘱咐我们一定要照顾好你呢。”男人一笑倒是冲淡了面容的冷淡,“我是朝日奈家的次男,朝日奈右京,请多指教青玉桑。”

     

      推着江青玉的少年也是一头金发,可能比之右京要更闪耀一些,穿着很酷的衣服,即使带着墨镜和口罩也难掩一脸桀骜,“尤里·普利塞提,这家伙拜托你们照顾了。”

     

      “普利赛提先生客气了,这是应该的。”右京笑了笑,没有在意少年话语中的刺,“普利赛提先生是花滑的那位吧。”

     

      “是。”少年颔首,低头为江青玉整理了一下耳边的头发,难得软和下来语气,“一会儿就要回去了。你好好养伤明年直接升去成年组,大奖赛的金牌就作为久别重逢你给我的礼物。”

     

      “那是自然。”触及比赛和金牌,少女被温和压住的风情容貌变得光彩夺目。

     

      尤里见此很满意,将从不离身的项链扔给少女,对着右京点头打个招呼就又往机场里走去。

     

      “这是你养的猫吗?”右京看着江青玉望着尤里的背影,转移了话题,“家里的另一位妹妹养了只松鼠呢。”

     

      “不会打起来的,萨菲尔从来不欺负小动物的。”江青玉回神,对着右京笑着说,“萨菲尔在俄罗斯的时候,周围的松鼠都愿意找他玩儿。”

     

      右京轻笑道,“真是只温柔的猫咪。”

     

      “你的行李早已经寄到家里。”右京握住轮椅,将青玉推向电梯,“缺了什么,可以让家中兄弟陪你去买。”

     

      也许感觉到了少女的不安,右京安慰道,“他们很喜欢你,能陪你出去一定很开心。”

     

      “谢谢您!”江青玉真心实意的道谢,她没有兄弟姐妹,所以很珍惜这些。

     

      “不用道谢,你可是我的妹妹。”

     

   ——   

     

      到达朝日奈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右京先把轮椅放下,然后抱起江青玉,“失礼了。”

     

      除了维克托和尤里他们,还没人离她这么近过。江青玉害羞的红了耳朵,按理说维克托和尤里的长相也很帅气,也许是从小一起长大才不会像现在这样害羞吧。

     

      右京倒是很诧异,要知道在接到江青玉的时候,他没想过带着风情的古韵美人会这么容易害羞。

     

      果然是人不可相貌。

     

      “因为整座公寓都是我们家的,所以楼层都做了改动。”右京顺便解释了客厅、餐厅,卧室都在哪一层。

     

      “果然兄弟很多呢。”江青玉感叹道,又想到了什么,有些不安的问道,“这么晚了你来接我,会耽误明天的工作吗?”

     

      右京摸了摸她的头,“我明天休息,青玉酱不必不安。”

     

      “叮————”

     

      电梯门开了,打断了两人的交谈。右京推着江青玉出了电梯,这一出来就听见了楼上的交谈声。

     

      好热闹的椿扒着栏杆向下看去,兴奋充斥在眼底,“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右京居然背着我们去接美貌少女!”

     

      听到椿的声音时,右京就暗道不好。果然,自家弟弟又要开始作妖了。右京平淡解释道,“这就是美和说的好友的女儿,因为U—17的复健系统暂时借住在这里。”

     

      担心椿开始作天作地,右京便说道,“椿,下来帮忙把青玉酱的轮椅抬上去。”

     

      椿笑嘻嘻的下了楼,身后跟着梓还有昂。朝着江青玉走来的椿可不是为了轮椅,而是人。他先勾起猫包   再一把抱起江青玉,在碰到腿的时候他格外小心,面上还是笑嘻嘻的,“轮椅就拜托右京和梓还有昂了,我先带青玉酱回屋。”

     

      因为此举,江青玉对椿的好感增加不少,原以为是个轻浮的人,没想到意外的细心温柔。

     

      “谢谢。”江青玉小声说道。

     

      “chu~”椿轻吻了一下江青玉的脸颊,果然如他所想,细腻绵软,“这就算是回报了~”

     

      习惯了吻面礼的江青玉并未感觉不妥,在看见楼上还有一位少女的时候,倒是没有多少惊讶。这位应该就是美和阿姨再婚对象的女儿了吧?

     

      绘麻接过了猫包,“我帮忙拿一下猫包吧。”

     

      猫包里的萨菲尔在绘麻接过的时候拉开了拉链,跳到绘麻肩膀上,蹭了蹭她,“喵~”

     

      被挤下去的朱莉气的直跳脚,“可恶的猫咪!小千快把他赶下来上!”

     

      “萨菲尔快下来!”江青玉的语气加重,优雅的猫咪这才下来,还舔了一下朱莉的脑壳。

     

      ……

     

      椿想看好戏,可是时间不对,怀中的小美人可是有伤。他带着少女到了她的房间,绘麻帮忙开了门。

     

      将少女放在床上,椿才介绍道,“朝日奈椿,家中五男,职业是声优。”

     

      “我叫日向绘麻,阿诺,请多关照!”绘麻将猫包放在一边,不会碍事,“这只松鼠叫朱莉。”

     

      “我叫江青玉,今年14岁。之前在俄罗斯受训,因为受伤到这边复健。”说起受伤,江青玉神色有些黯然。

     

      “青玉酱,轮椅放在床边吗?”右京他们到了。

     

      “好的,麻烦你们了。真的是很抱歉呢……”大晚上被自己的事麻烦到现在还没睡,江青玉良心不安。

     

      “青玉酱能依赖我们,我们很开心的哦。”椿坐在床上,搂着江青玉,对着她挤眉弄眼。

     

      江青玉噗嗤笑出来了。

     

      “那个紫头发的是我弟弟,朝日奈梓,六男。”椿躲开了梓的拳头,然后拍了拍昂的后背,“我们家九男,朝日奈昂,校队篮球运动员!”

     

      “什么时候能去复健呢?”昂开口问道,因为队友也复健过,自然知道其中苦痛。

     

      “在办手续,大概一个礼拜后就可以了。”

     

      “诶~有青玉酱陪伴的时间只有一个礼拜吗!那我们找个时间去旅游吧!”椿神情难过,捧住了自己的心,“梓!”

     

      “啊,去旅游的确不错呢。”梓无奈的接他的话,“正好可以拉进我们与绘麻还有青玉桑的关系。”

     

      “旅游吗……”右京若有所思,“正好带青玉酱看看风景,是个不错的提议。明天和大家商量一下吧。”

     

      昂无所谓的耸耸肩。

      绘麻很开心,对这次旅行有些期待,毕竟是第一次与兄弟们还有新的朋友旅行。

      家人和朋友吗?

        

      等到所有人都出去她才用工夫打量自己房间,她发现房间格局还不错。

     

      法式的白色衣柜放在了进门的位置,往里走就是白色欧式铁艺床,上面吊着淡粉色床幔,还绕了串灯。

     

      江青玉忍不住捂脸,她以前都是黑白风格的,一看就是美和妈妈的嘱咐。好在兄弟的审美很过关,没有选择死亡芭比粉真的是非常感谢了。

     

      遮光帘是一种很高级的灰调豆沙色,被打成了一个个星星的孔,可以想象白天会有多好看。床头床尾各有一个木质的高台,床头的木台高一些。床尾的与床的高度是一样的,上面放了一个精致的小梳妆台,可以看见上面的瓶瓶罐罐,都不是太便宜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书桌的桌面是白色的、铂金色的铁艺腿,高度她坐上垫子就正好够得到。垫子是懒人沙发,江青玉很惊喜,她最喜欢的就是矮脚书桌了,而且电脑和书本都被摆好了。

     

      这个家里的兄弟真是太好了!江青玉开心的笑起来,没有因为她是短暂的借住而糊弄。

     

      “铃铃铃——”

      看见手机屏幕上的视频电话,江青玉惊讶的发现这是维克托发的,她还以为是尤里,按下接通电话屏上出现了让全世界女粉为之疯狂的花滑男单奇迹。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哟~塞西莉亚,安顿下来了吗?”维克托还是长发,似乎还在训练,他双手搭在冰场的外围上,对着屏幕笑的灿烂。

      江青玉见他如此便笑道,“刚到这里,没有什么需要我准备的。房间布置的精致,护肤品和化妆品都为我准备好了,衣服明天这里的兄长带我去买。”

     

      “雅科夫不在,你不用看了。”维克托看见屏幕里的少女不住的往身后看便猜到她想看什么,耸耸肩,“雅科夫在办公室为你办手续。”

      “我记得冰场是有监控的吧,小心他事后算账。”江青玉说着笑个不停。

      维克托忽然正色,冰蓝色的瞳孔闪烁着认真的神色,就像是北极海中的浮冰,耀眼又夺目,“塞西莉亚,等你升到成年组,我会亲自为你选曲编舞。”

      江青玉心中涌动着暖流,眼中难掩欢喜,却还是打趣道,“那尤里的编舞呢,他可是惦记很多年了。”

      银发的英俊美男沉默片刻,头一歪,很无辜的问道,“我什么时候答应的?”

      “哈哈哈哈。”江青玉用被子捂住嘴,不敢笑的太大声,“尤里听见会气死的。”

      “那你可别告诉他~”维克托突然wink,然后委屈巴巴的说道,“雅科夫要回来了,我先挂了,有空再聊~”

      “加油。”江青玉神情温柔,“注意身体。”

      “你也是,别为了早点回来就不要命的复健。复健要适度,好了不说了,拜~”

      “拜~”

  

      江青玉不知道的是,因为她养的宠物是猫,而且是巨型猫缅因猫。U-17的鬼大哥,十分严肃要求不准她带猫,雅科夫用各种猫片来证明斯菲尔很乖,不会吃了他的仓鼠宝贝。隐形猫控的三船教练拍板决定可以带猫。

      会议室里入江奏多在一旁憋笑憋的肚子都疼了。

      门又被人敲响了。

      “青玉桑,我是绘麻,我可以进来吗?”

      “啊,请进!”

      绘麻推开了房门,有些不好意思,“我会打扰到你休息吗?”

      江青玉摇头,“我之前一直在俄罗斯,是有时差的。”

      “俄罗斯呀。啊,对了,我想问的是青玉桑需要人帮忙洗漱吗?”绘麻惴惴不安,担心自己的话不妥会伤害到人。

      江青玉闻言有些诧异,再看绘麻脸上的不安,连忙说道,“绘麻桑真是帮了大忙呢,我还在苦恼要怎么去洗漱呢。”

      “不用客气的,我很喜欢青玉桑。”绘麻扶起青玉,“俄罗斯会很冷吗?”

      “每次出门都恨不得把自己裹成球,只想厚一点,再厚一点。”江青玉回想着俄罗斯的冬天,“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畏寒,同门师兄弟就没有这么严重。”

      “噗,青玉桑是什么样的运动员呢?因为提及了受训呢。”绘麻有些好奇,手下却将马桶盖放倒将青玉扶了上去,再去洗手池接水和挤牙膏。

      江青玉见此倒心中倒是有些羞涩,面上却很镇静,“花滑运动员呢,因为不到15岁所以一直在青年组。如果复健顺利,明年就可以去成年组了。”

      “诶,好厉害呢。”绘麻将水杯和牙膏递给江青玉,“我对花滑不是很懂,不过倒是知道几个运动员呢。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克里斯托弗·贾科梅蒂还有日本的选手胜生勇利。”

      江青玉刷着牙,口齿还算清晰,“维克托是我师兄,克里斯托弗也经常见。胜生君的心灵有些脆弱呢=   =”

      绘麻一脸惊叹,“青玉桑好厉害!”

      把口中的泡沫吐到一旁的洗脚池里,江青玉漱了漱口,“维克托的话,只要认识比赛里的他就好了。”

      稍微挤出去一点水,绘麻才将毛巾递给江青玉,“稍微有点担心呢,如果去u-17青玉桑改怎么办呢。”

      “绘麻超贤惠呢,不知道谁这么有福气以后能娶到你哦。”江青玉改了称呼,眼前的少女实在是太可爱了,眉目温婉,举止体贴。稍微有点嫉妒她以后的丈夫呢。

      绘麻的脸蹭的红了,将江青玉扶回去就磕磕绊绊的说道,“诶,那...那个,青玉酱,我先回去了。”

      “绘麻欧内桑,晚安哦~”江青玉看着少女的背影,恶趣味的说道。

      “晚..晚..晚安!”

      江青玉嘴角带着笑意,怀中抱着猫儿入睡了。一夜无梦,睡得很是香甜。

      第二天一早,江青玉磨蹭到轮椅上自己去了卫生间洗漱。是的,她可以自己洗漱。

      随后转着轮椅去了箱子处拿了件衣裳,为了方便点她拿的是一件浅蓝色收腰的吊带裙,领子边缘还有两层蕾丝,外面罩着一件白色纱质外搭,鞋子穿的白色半透的蕾丝芭蕾舞鞋的瓢鞋,江青玉弯腰将绑带缠绕在脚踝上。江青玉抱起书桌上的电脑和充电器,萨菲尔乖巧的跳到笔记本上,这才出门。

      顺便一提的是,这个楼层有电梯直接到客厅。昨晚大概是右京先生为了防止椿先生作妖才开口让他来帮忙的吧,只是没想到椿先生居然会过来抱她。

      楼下右京已经做好了早餐,看见江青玉倒是有些惊讶。

      “早上好,右京..尼桑?”江青玉有些不确定右京是否喜欢这个称呼,但看见他脸色的笑意心下安定。

      “青玉酱早上好,担心你吃不惯日式早餐,特意做了烤土司和牛奶。”右京说完关火品尝了一下味增汤,“他们马上就下来了,愿意等一下吗?”

      “当然好。”江青玉推着自己到茶几,萨菲尔跳到地上,窝成团小憩。江青玉则是将笔记本放到茶几上,然后回到餐桌。

      楼上传来的脚步声,很轻,很像是绘麻。

     

      “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诶,右京桑,青玉酱早上好。”

     

      温柔的少女凭栏向下看去,肩头站立着不是很和善的松鼠。

     

      “绘麻早上好!”江青玉笑意盈盈的打招呼。

     

      右京倒是很诧异两个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不是昨天晚上才见面吗?

     

      所以说女孩子的感情你不懂=v     =

     

      “那么绘麻来帮忙盛饭吧。”右京将饭勺递给已经下楼的少女。

     

      又是下楼的声音,江青玉看过去发现是粉发的正太,他身后还有两个人,看起来像是不良的红发少年,和昨天已经见过的昂。

     

      “呜哇,又来了一位姐姐!”本来还在揉眼睛的弥瞬间精神,跑到江青玉的身边,“姐姐你好,我叫朝日奈弥,是家里的十三男哦!”

     

      “弥,我可以这么叫你吧?我叫江青玉,14岁,请多关照。”江青玉没忍住揉了揉正太的头发,手感超好!

     

      “啊,朝日奈侑介,十一男。”侑介有些放不开,不再多言。

     

      “早上好。”江青玉和绘麻说道,没想到是同时说的,两人对视一眼笑了。

     

      “早。”侑介说的磕磕绊绊的,然后坐到椅子上撑着脸,不再说话。

     

      “早。”昂点点头,有些冷淡,也去了椅子上坐着。

     

      那只松鼠倒是气愤的跳到侑介身边叽叽喳喳的,绘麻不好意思的用饭勺挡住脸。

     

      用过早饭,送走了侑介、绘麻和昂以后,江青玉问了一下右京可不可以在客厅里用电脑看视频。

     

      如此谨慎倒是让右京有些好笑,“当然可以。”

     

      右京将青玉抱到沙发上,又帮她连接了充电器并且拿来了一壶茶。

     

      “那么我先回房间看一看资料了,有事就打家里的内线电话,对应号码已经写在这里了。”

     

      “可以呢,谢谢右京尼桑。”江青玉如今叫的愈发顺口了。

     

      右京拍了拍她的头,就回到房间看资料了。

     

      调出来花滑的资讯,她看着铺天盖赞赏日本冰雪姬绫小路琉璃和加拿大枫叶公主贾思敏的报道。江青玉仰天叹息,这才多久就不带她玩儿了。

     

      “妹妹酱在看花滑新闻啊……低沉的男音响在江青玉耳边。

     

      温热的气息喷在耳朵上,难以言喻的酥麻窜上脊背。江青玉揉了揉耳朵,点头道,“是的。”

     

      她回头看去,看见了穿着袈裟的金发和尚,很是风骚。

     

      这一回头,两人险些亲上,呼吸交缠,皆是无言。

     

      男人的沉默是感到有趣想看接下来的反应,少女的沉默是在思考这人真的是和尚吗?

     

      “要!你在干什么!!”

     

      夭寿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