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嗟吁行

作者
司馬俟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8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1093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18

內容簡介

感謝點閱。
《嗟吁行》是我在2009年寫的文章,也是我第一篇完成的原創長篇小說。或許您也曾經在網路上的某處看過這篇青澀的文章:)
因為是很舊的文章了,我也不再多說什麼。有興趣的看倌敬請點閱吧!
另外,我在搬運過程中發現某些回數開頭發生漏字狀況,然而原稿在舊電腦裡難以挖掘,所以得煩請各位看官們腦補了orz

小說簡介:
一個是統治契國的帝王陳桓,一個是有過救命之恩的主人黃尚。
許鳳曾經以為她的心裏只容得下他、只容得下黃尚,卻沒想到他竟要她成為契帝的女人!
她原本只單純抱持著殺意接近陳桓,卻逐漸被陳桓的柔情給打動,黃尚不曾給過許鳳的,陳桓全都給了她。
正當許鳳和陳桓兩人逐漸萌發情愫,黃尚卻也同時展開了他計畫已久的復仇計畫。
南宮兄弟的復仇,將大陸上所有的國家都牽扯進來,最後的舞台,就在熚國的首都炙京!
黃尚逐漸轉變的態度讓她迷惘,陳桓的愛卻又讓她割捨不下,以及南宮戮對她的一往情深……
在那裡,在炙京,許鳳必須要做出抉擇。
 

最新章回

番外-與君別離(尚桓)

公開 2018-09-14 15:42

*惡搞慎入!!(前面是真的有點BL囧!!)
 --惡搞樂闋之尚桓版


  別離之時,只見黃尚輕握陳桓的雙手,對他深深的道出「再見」二字。
  陳桓無語注視著黃尚那張堪成絕代佳人的容顏,緩緩垂下眼睫,啞著嗓道:「我……想說的是……我們永不相見。」
  黃尚聞言,雖然無多大的情緒起伏,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