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恶人先告状

突然之前,有一股液体从那吸管里喷了出来。我心下一动,这必定是灵力。为了不浪费这得来不易的灵力,我努力把它们全部咽下去。

有点臭臭的腥味,还感觉滑滑的,我吞了下去,便感觉舌头麻麻的。天,这东西怎么那么麻,太难吃了,我以后都不想吃。那东西,也变得软绵绵了。

我吃完灵力,赶紧麻利得从他身上下来。待我站好,打算瞧瞧这男子的情况。只希望他不要怪我偷他灵力,谁让我是他的救命恩人呢。

一转头,只见这男子目瞪口呆的望着我。糟糕!他已经醒来了。

“你!!!!!”天啊,他看上去十分的生气,我却感觉他还像有点害羞。他躺在床上,用手指着我,确实有点语无伦次。

“我,我,我,我什么我。我就拿了点报酬而已。”我双手环臂,撇撇他。千万不能怂。我一定得理直气壮,莫是被他知道我未问先盗,怕是他之后会给我提出诸多要求。

“你这淫乱的妖精,竟然如此不知羞耻。”他眯着凤眼瞪着我,可是他现在身上无力,要是再给他多几滴露水,怕是会跳起来把我痛打一顿。

我怕他还没报恩便我气个半死,便走了两步,坐在床边。嘟了嘟嘴,好生解释道:”哎呀,你这只乌鸦,我方才看你奄奄一息,就要飞散。便好心赐予你酿了500年的花蜜。这才救活了你。我刚看你身下有异物,怕是中了毒,   我好心把毒吸了出来,你却这般不知感恩。实在是恩将仇报。”   我发现,我忽悠能力变强了许多,怕是跟着霜花多了。我这先告状,他定没办法把我怎么样。

旭凤听了眼前的有着小巧脸颊,有着一双黑不溜秋古灵精怪的大眼睛的小妖精,便知道是她救了他。可是没想到她行事如此大胆,又听了她方才说的话。看来是一只没见过世面的小妖精。不懂男女之分,这样怪罪于她,实在有毁于自己的人品。又想了想,自己的第一次,尽然被她夺走就心生闷气。切不能让她说出,我第一次,竟然如此之快变头像,有损我威名。一定要把这小妖带到天界,好好管教。怕她之后又对其他男子做出这样的事情。

旭凤头一侧,对着小葡萄命令道:“我不是乌鸦,我是凤凰。快给我多几滴花蜜。我需要好生修养,才能早日报恩。”这花蜜,应该能让他快速恢复。没想到花届竟然有这种好东西。可惜了,不归属天界。

太好了,竟然不怪罪于我,还像报恩。锦觅赶紧掏出身上的花蜜,再喂他几滴。

“打开口。”我让他张开嘴,从嘴角地了几滴下去。

只见,突然一阵光从他身上发出。眼前一片白,我飞快遮住双眼,深怕眼睛被这白光闪瞎。

------------------------------

这凤凰是处男,秒射正常的。而且神仙不打飞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文(是車慎入) 河和
腹黑悶騷攻X傻萌單純受的美好(?)生活日常!!
同人
《暗殺教室》-色彩斑斕 白星
  如果人生是黑白的,世界再怎麼色彩斑斕也無意義。  空也她 ...
同人
同居三十題/排球少年(及岩). LEAVE.
同居三十題也是網路上的作家創造的題目(###CP:排球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