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5

        瞬步離開宴會的地方,藍染看向抱在懷裡的瑾言,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疑惑。

        可能是因為她是計劃的知情人,不想她與其他死神的關係過於密切,怕洩漏半點風聲吧。

        但是她卻主動投靠我,這也是不殺掉她的原因。多一位人才為己用不算壞事,更何況是這樣高風險的人物,把她留在身邊更能好好監管。

        藍染看着懷中熟睡的女子又再一次抱緊他的白色隊長袍,再往他懷裡靠,身體不自覺地彊硬了一下,感受着打到脖子上的熱氣,還有那絲絲縷縷香甜的酒氣,藍染眨了眨眼,輕輕嘆了口氣,便抱着瑾言漫步在瀞靈庭上。

        好不容易抱着她走回五番隊,藍染卻沒有將她抱回三席的隊舍,而是將她安置在自己的、專屬隊長的住宿。

        輕輕地將瑾言放在柔軟的床鋪上,見她又習慣性地抱着被子,無聊地嘆了口氣、又緊了緊自己雙手,感受着那即將消散的溫暖。

        準備離開的時候,卻見瑾言口中嚷嚷道着甚麼,把耳朵湊近去她嘴邊,聽到的語言卻令他不由自主地身體顫了一下。

        “惣右介...好喜歡你...”

        是惣右介的味道。

        如此令人沉穩、又令我醉酒般沉溺在這股味道。

        感覺到自己在深海裡,不斷下沉...不斷下沉...

        四周一片漆黑,我卻沒有任何不安,藍染惣右介的味道在我身邊揮之不去,就像護身符一樣。

        我抱緊自己,捲縮一團像一隻熟睡的小貓,想將自己捲縮在一個名為藍染惣右介的懷抱裡,只希望這個夢不要醒來。

        在這裡,有他就好。

        我喜歡你,惣右介。

      きみのことすきです   ,そうすけ。

        中午。

        猛烈的陽光穿過和紙打進室內,室內的榻榻米能看到照進來的陽光。

        我微微睜開眼,清醒後能感受到的是宿醉帶來的頭痛。左手撫上額頭、撥開額前凌亂的髮絲,用左手支撐着自己起來,陪同着被子一起從身上滑下的,是某位隊長的羽織。

        意識還有點不清醒,坐起身來發了一會呆後,眼睛立馬因驚嚇而睜大,又一次愣住了不知所措。

        這不是我的房間啊喂!

        我立馬回想了昨晚的酒會,驚恐以及不知所措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我那時是醉了嗎?是醉了吧!那是誰帶我回來的?難道......

        我低下頭,扯下死霸裝的領口,發現沒有甚麼曖昧的痕跡便鬆了口氣。

        在一剎那,便留意到一直被我忽略掉的隊長羽織。背後那大大的五字,再一次觸動心弦。

        那麼,昨晚是藍染送我回來的吧......

        那這裡也是他的房間......?

        我睡的也是他的被子......?

        我瞬間漲紅了臉,紅得像罌粟似的。

        望了望躺在床鋪,彷彿被遺棄的隊長羽織,我心虛地朝羽織伸出手、然後用雙手緊抓住、把半塊臉埋了進去,貪婪着他的味道。

        藍染   惣右介。這個男人,對我來說是毒藥。而我已經被這毒侵蝕得無藥可救。

        雙手緊抓住羽織,緊得羽織都起了皺褶,臉可以埋多深便有多深,想要沉溺在這片汪洋大海當中、想要被那個男人緊緊抱着、想要沉醉在那溫暖的胸膛。

 

        藍染一打開和室的門,便看到了這一輩子都遺忘不了的光景。

        女子衣襟凌亂,手裡緊抓住的,是他的白色隊長羽織。

        頭差不多被白色羽織掩着,只露出一隻半瞇的眼睛。灰色的眼眸冒着水汽,一臉陶醉。眼裡似乎有着捨不得和傷感的情緒,刺眼的陽光打在她身上卻變得暖和,彷彿在安慰她的傷感。

        連陽光都用着自己的方式安慰着她。

        ‘有那麼喜歡我嗎?那位少女。’惣右介禁不住在心裡這樣問道。

        想事情想得過於專注的藍染,死死的盯住被鋪裡的少女,甚至忘記隱藏靈壓,絲絲縷縷的跑了出來。

        ‘呵...作為同伴跟隨着我,效忠於我、不背叛我的話,也是可以的......’

        察覺到藍染靈壓的我一愣,抬起頭呆滯的看着他,呆愣着、頭上滑下緊張的汗水,渾身如石頭一樣彊硬,對上藍染深不可測的目光,想到剛才自己所做的事,不禁羞恥,整塊臉紅了起來。

        我趕緊從被鋪起來,用小臂遮蓋着自己半塊臉,支支吾吾說道,“藍...藍染隊長....失禮了...我馬上...回去工作......”

        經過他身側時,我突然想起甚麼,率直的眼光望向藍染道,“感謝藍染隊長昨晚的照顧,失禮了......”說完這句感激的話後,我立馬加快腳步,希望盡快離開這悶熱的地方。

        卻沒料到溫熱的大手緊緊抓住了我纖細的手腕,強行地將我轉過身來,面對他。

        藍染的雙手在整理我亂糟糟、不再整齊的衣襟,我整個人嚇呆了,傻愣着呆站在原地,讓他替我整個死霸裝的皺褶。

        接下來,藍染說了一句令我萬分驚訝,同時又萬分雀躍的說話。

        “不許背叛我。”

        我睜大了雙眼,眼神是一片不解和震驚。

        在我們倆之間的是一片寂靜,只能聽到鳥兒吱吱喳喳的叫聲。

        微風從打開的和室的門吹進來,吹蕩我的心池、引起陣陣漣漪。

        隨後,我雙手捧起他寬厚溫暖的大手,感受着他手上因長年握刀而出現的繭,拉住那雙手、將它放到我的心口處,灰色的眼眸直直看向那一片棕色。

        “以風之名起誓,我將會一直站在藍染   惣右介的身邊。”

        “直至風消散的那一刻為止。”

        “瑾言...你真的準備好了嗎?”男子柔和的聲音傳來。

        我睜開眼,站在斬魄刀的意識之地,眼神裡有着如大石的堅定,“早就準備好了。”

        見他還掙扎着想說甚麼,我馬上快他一步,把話說了出來,“我想跟隨着他!所以......”

        我抬手,作邀請他的姿勢。

        “把你的力量借給我吧...風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X自創 展翅的天使(all自創) 夏薇恩
閱前小說明:此文為穿越向、all自創不是BL!不是BL!!! ...
同人
HP之抓來湊個數 觀寧
打敗完伏地魔、認真在傲羅司當傲羅的哈利,在魔法部部長金斯萊等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 無 期 (雙玄CP) 若葉飛舞
原著中賀玄跟師青玄那沒有結局的結局,只能用意難平來形容,再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