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8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先知EA》

作者
孫敏生塵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0 0

內容簡介


凱達格蘭平埔族老族長,似醒似夢的與神訂下了千年的信約,金石為契!

那__就是地球我;也是藉著轉動在自力發電,形成地磁場;牽引住大氣層與大地萬物共存共榮,並且向太空伸出數萬公里的地球磁圈,才有我與你們的安全防護功能。而且更再與各星系間相互牽繫住,不致於脫離軌道,大自然才能安定存在,促成萬事萬物的滋長。就是因為這個道理;萬物之間都是息息相關的,所以__。

所以就在故事文字裡有__一、平埔族神石!二、潘少校發現!三、十三行故事!四、神秘的蘊造!五、淡水河夜色!六、詭異的音聲!七、問題的開端!八、古厝的探訪!九、泥漿與巨蛋!十、會孵出什麼?十一、疑惑與不安!十二、等待著解謎?十三、所長的感慨!十四、鬧劇似會議!十五、研究與探勘!十六、巨蛋的驚喜!十七、神石真面目!十八、巨蛋擁有權!十九、嬰兒出世了!二十、細胞與地球!二十一、指紋的麻煩!二十二、小子的新家!二十三、古厝變神殿!二十四、小子的感應!二十五、找到地球了!二十六、問題都來了!二十七、音聲的解譯!二十八、屋頂的阿丁!二十九、翻譯出玄機!三十、尋訪EA所在!三十一、觀音山頂上!三十二、步道上玄思!三十三、師與徒苦尋!三十四、岩洞裡秘密!三十五、機緣的哲思!三十六、EA啟示的話!三十七、探訪下善後!三十八、EA與推拉星!三十九、戲院與省思!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8-09-01 01:53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18-09-01 02:02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8-09-01 02:10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18-09-01 02:20
免費閱讀
0005
公開 2018-09-01 02:26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看更多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