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安雷/大家好這是一篇四十米的凝晶x/原作背景】護你無恙

※沒有性轉,有沒有覺得很難得啊x

※原作向,私設大賽後期只剩金、雷獅、安迷修存活的時間線

※看到金你們應該就知道又是誰要背鍋了(黑金:我家沒地方放鍋了你先放門口我等等再背)

※角色死亡有

※雙箭頭,獅獅是暗戀,安哥是明戀,不過獅獅還是不明白……x

※ooc致歉

※(」・ω・)」我(   /   ・ω・)/是(」・ω・)」分(   /   ・ω・)/隔(」・ω・)」線(好煩x

“安迷修,別跟著我。”

冷風吹過對峙著的兩名少年,雷獅將手中的雷神之錘對著自己對面的人,紫色電流環繞於雷獅周圍,安迷修見他這副樣子,也就只是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雙手持凝晶流焱背於身後,淺海綠的眼瞳裡沒有敵意,只是直直的盯著雷獅,但不知道為何,就是讓人看著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安迷修你聽不懂人話嗎?別跟著我,你跟著我三天了,……怎麼,你要找機會殺了我嗎?”

“在下只是希望你可以告訴我你沒事,一星期前卡米爾的事──。”

“住口!”

聞言,雷獅也不管安迷修還想說什麼了,他那雙絳紫色眼眸裡的憤怒不減反增,咬牙切齒的朝著安迷修大喊道。

帕洛斯和佩利在兩星期前叛出了海盜團,一星期前在寒冰湖巧遇卡米爾時,他們聯手殺掉了卡米爾,但他們也受了重傷,聽說在不久後,他們也消失了。

參加凹凸大賽的人都做好了隨時會死的覺悟,但雷獅不一樣,他可以輸,但他輸不起這個被自己帶來參加大賽的堂弟。

“雷獅,我只是──。”

“我讓你住口!”

不知道是電流四竄所造成的錯覺,還是真的,安迷修看到雷獅眼角微紅,一副快要哭出來了的樣子。

——那個高傲、強橫霸道的海盜頭子,其實也就只是個剛成年的平凡少年啊。

雷獅收起了雷神之錘,轉過身去,好像有什麼不想讓安迷修察覺到一樣,低聲道:

“……我只要你走,不要跟著我。”

安迷修有些無奈的微微低下了頭,回覆了他一句:

“那好,……我走,你萬事小心,有事,就叫我一聲。”

說完,安迷修也轉過了身,兩人各自走上各自的路,誰都沒回頭,直到再也看不到對方的身影為止。

過了整整一天後,系統又宣布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原大賽排名第二,現為第一的格瑞死了。

“……。”

雷獅很驚訝,但他沒有表現出來。

他覺得很奇怪,格瑞是誰殺的……?金那個小子不可能動手,安迷修就更不可能了。

……但也不可能是自己吧,難不成自己會夢遊而且在那種狀態下打敗排名一直比自己高的格瑞?

正當雷獅還正在思索時,他發覺了有一股很強烈的暴戾之氣在自己附近。

他才剛喚出雷神之錘持於手上,轉頭看去時,便嚇的連揮動武器的力氣都沒有了。

──站在自己眼前的是金,不,準確來說也不是。

眼前的少年不是昔日的那副樣子,金黃色的短髮染上了雪白,海藍色的雙眸在此刻,是紅色的一片血海。

一瞬間,雷獅把全部的事情都搞清楚了。

是金殺了排二,而現在金要殺了他。

──因為金有一個絕對想要實現的願望。

他要凱莉、紫堂,還有其他他認識的人復活。

所以他必須除掉除自己以外的其他人,贏得大賽成為神使,才能實現這個願望。

雷獅還來不及做出反應,無數的黑色箭頭盡數朝他衝來。

“……啊,我要死了嗎?”

雷獅這麼想著,閉上了那雙絳紫色的眼眸。

但下一秒,他預期的疼痛並沒有出現。

取而代之的,是人的身體被貫穿,鮮血湧出的聲音。

他睜開了眼睛,眼前的景象,讓他的眼淚忍不住傾數從眼裡流出。

安迷修全身都被黑色的箭頭貫穿,安迷修手中的流焱已經刺進了金的心臟,兩人在雷獅面前雙雙倒下,金的身體就這樣子化作了無數光點,消逝而去。

雷獅什麼都不想管了,他連滾帶爬的趕到安迷修的身旁。

騎士的白襯衫被染上了鮮血,那雙好像森林一般生機蓬勃的綠色眼眸失去了光彩。

即使如此,當他看到了雷獅滿是淚痕的臉龐時,他還是擠出了一絲微笑,用那有些低沉的溫柔男聲對雷獅道:

“雷獅,在下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還有好多問題還想問你,但好像沒辦法了?……雷獅,你肯原諒在下了嗎?”

雷獅不想回答他的問題,只是無聲的搖了搖頭。

“……不能……嗎?那在下做人還真失敗,在最後一刻,連自己心上之人的原諒都拿不到。”

雷獅瞪大了如遼闊星辰般的那雙紫色眼眸,如豆大般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在安迷修臉上。

“我不原諒你,我這輩子都不原諒你,……所以你要好好活著,好好的用一輩子補償我!安迷修,不准走,我說不准走你聽到了沒!”

安迷修有一瞬間收起了微笑,有些錯愕的望著雷獅。

爾後又朝著他露出了那如陽光一般溫暖的微笑,抬起了染滿血的手,覆在雷獅臉上,輕聲對雷獅說出最後一句話語:

“   好,在下的下輩子,必定全都交給你。”

──我親愛的三皇子殿下,下輩子再見,還有,謝謝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境界觸發者/WT】槲寄生 月落烏啼霜滿天
準大學生千秋舞夏在大學放榜後的慶祝會上意外死亡,魂魄穿越到了 ...
同人
[HP]危險關係(H) S
在這世界上任何一個狂熱的HP粉都曾經妄想過要穿進哈利波特世界 ...
同人
GSD˙AK/SK˙刻苦銘心 沈杰
阿斯蘭和煌是本篇的主要配對是一篇算是書寫日常瑣事+各種糾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