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其實我有一點點喜歡你/其實我偷偷喜歡你

作者
焦糖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20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1
總字數 6102
收藏數 1
訂購數 1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0

內容簡介

男主角與女主角在同一間高中唸書,蘇亦誠是微機高手,也是籃球校隊。程茵則是學生會的副會長。
他們一起並肩挺過了大學前的最後一次期末考,成功轉大人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直到後來,程茵成功的跟著姑姑投入職場,程茵卻一直沒有告訴他她心中的一個小秘密,直到後來程茵進入設計公司工作,當面回決了蘇亦誠認真的告白。之後,又遇上孫右杰,公關公司的孫右杰的出現,成了蘇亦誠追程茵的一大拌腳石。兩人兜兜轉轉誤會了十年,直到那天,在保全公司工作的蘇亦誠因為一場職業聯誼賽的開打再度與程茵碰頭,程茵才確定自幾老早在大學時期就偷偷喜歡過蘇亦誠,:「其實我有一點點喜歡你。偷偷的!」,兩個人才終於走到了一起。

最新章回

五、意外

公開 2018-09-13 21:39

那是一個下著滂坨大雨的晚上,一通電話來的又快又狠又急,我很快的踏過我家大門口前的那塊止滑墊,衝出了我家的大門。然後我飛快的攔下了一輛計程車,計程車直直開往了我家附近的醫院,正當我要準備踏進這家醫院的大門時,只見擋在大門口的其中一個病床正蓋著一塊白布,程茵有些驚呆。
:「小姐,請問妳要找誰?」,護士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