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朱正廷×自創-生日《一》

*內容純屬虛構

      *全文以第一人稱書寫

      *切勿上升真人

      *××部分請自行代入

      今天是他的生日-3月18號,一如既往的NINEPERCENT的成員都會舉辦生日會。為了可以親自到場祝福他,我早在三個月前就請經紀人把這天的通告全部排開,而這件事也一直對他保密,畢竟身為他的“專屬珍珠糖”當然要送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啊!

      一大早他就前往會場進行最後一次的總彩排,生日會在下午三點舉行,大約六點結束。

      為了給粉絲們最精彩的演出,從上個星期開始,只要沒事他就會把自己關在練習室裡,從早上7點開始,除了中午和晚上會休息一小時吃飯外,剩下的時間不是在跳舞,就是在唱歌,好一點12點前就會回房間睡覺,晚一點可能要3點才結束,而這已經是我能夠容忍的最大限度了。

      沒想到就在生日會前三天他竟然給我練個通宵,還直接睡在練習室。

      我忍無可忍,隔天直接不准他練習,沒想到他反而把房間當練習室,又在鏡子前跳起舞來。

      明明早上才答應過今天會陪我一整天,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晾在一旁,害得我有點惱怒,衝過去一把抓住他的手,轉身直接把他壓在床上,在被抓住的瞬間,朱正廷叫了一聲,下一秒便被壓在床上,呆呆的看著上面的我,其中還夾帶了一絲驚恐,我不高興的噘起嘴,乾脆直接坐在他身上。

      「朱正廷,你這個大騙子,什麼人間仙子,根本只是個世間騙子!」

      「××,你說什麼呢?我什麼時候騙過你啦!」朱正廷一發現我在生氣,馬上用哄小孩的語氣跟我說,還一邊撫上我的臉,不過被我毫不留情的拍掉了。

      「還說沒騙我,你明明就說謊了,說好要陪我的,結果呢!把我晾在一邊又開始練舞了,我就不信你對這些舞還不熟!」

      「××,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我只是太緊張了。」朱正廷邊說邊緩緩地坐了起來,靠著床板,不過並沒有把我從他身上趕走,反而讓我繼續坐在他大腿上,雙手環住我的腰,頭在我的肩窩處磨蹭著,一頭金髮弄得我脖子好癢。

      「你弄得我很癢啊!別鬧了!」

      「那你不要生氣了?」朱正廷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只要你今天一直陪我,我就不生氣了。」看到他這表情,一下子就心軟了,每次只要我生氣了他就會擺出這副表情,完全被他吃的死死的。

      我盯著朱正廷的臉,心裡想著“這個男人根本就是仙子臉蛋,惡魔心腸”。

      「那你要我怎麼陪你?××?」見我沒反應,朱正廷戳了戳我的臉。

      「啊?」

      「一直盯著我的臉看,現在才被我迷住啊!」

      「不是,我是在想你真的是個惡魔。」

      「什麼惡魔,我明明就是人間仙子好嗎!」朱正廷反駁似的捏了一下我的臉。

      「還人間仙子嘞,暴力仙子還差不多。」

      「×××,這個世界上就你最沒資格說我暴力!我什麼時候暴力對你了。」他寵溺的括了刮我的鼻子。

      「是沒有……算了,我要你現在好好的給我睡覺,休息補眠,下午陪我出去逛街,晚上呢再去游泳!」

      「游泳?你怎麼突然想游泳呢?」

      「你之前採訪的時候不是說想要游泳嗎?反正今天我是不會讓你進練習室的,為了讓你好好的放鬆一下。所以,現在,睡覺!」我才剛要起身就被他攔腰抱住。

      「我要你跟我一起睡!」

      「啊?」

      「你也不是不知道,我睡覺一定要抱著東西才睡得著。」

      「那你抱枕頭啊,不然抱你的“妹妹”也可以啊!」我努力的想要掙脫出他的懷抱,可他卻越抱越緊。

      「我不要,我就是要抱著你睡!」

      「朱正廷,你……唔!」就在我抬起頭的那一刻他親了我。

      「我不管,誰叫某人要我整天陪著她呢!要是她走了,那我不就要跟著她,不能睡覺了嗎?」這句話讓我實在是無法反駁,只好默默的低下頭往他的懷裡鑽了鑽。

      「我又沒說我要走。」我在他懷裡小聲嘟囔幾句。

      「嗯?你說什麼?」他低頭看著我,我立馬抬頭往他臉上啵了一口。

      「沒事!」又馬上鑽回他的懷裡,還蹭了幾下,順手抱住他的腰。同時他在我腰上的手也收緊了些。

      沒過多久,頭頂就傳來了規律的呼吸聲,我輕輕的往上挪了挪與他平視。

      「累成這樣,一點也不懂得愛惜自己,你這樣我會心疼啊!正正~」我輕輕撫上他的臉,捏了一下,小聲的說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
同人
閃電十一人-我們的傳說 曦妍siyan
*因為課業關係更新時間不穩定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非穿越*需具備 ...
同人
特殊基因养成监测 飞机能飞
查理斯托克有着奇怪的兴趣。和汉尼拔不同的是,他仅仅喜欢慢条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