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龍頭蛇尾

      夏夜。

     

      橘紅色的燭光照著整齊的暗紅色被褥,皎潔的滿月透過拉窗照射進來,使昏暗的房間明亮一些。造型典雅的香爐點著清新薰香,外頭不時傳來樂器樂聲及男女的歡笑聲。

      這裡是花村遊郭中一處位置幽靜的和室。

      「讓奴家再幫少爺斟一杯吧!」甜美聲音主人是遊郭的花魁之一,動作優雅地拿起白瓷酒壺,嬌媚的看著旁邊的綠髮青年。

      「好啊,再一杯吧!」他爽快地舉起酒杯輕笑,看向旁邊穿著鮮豔和服的花魁。

      「要不是奴家一開始就知道源氏少爺您的心意,不然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老了沒有魅力了呢!」她將酒倒入源氏的杯內,對青年露出任何男人都會傾倒的笑。

      「妳怎麼會沒有魅力呢?我十分在意妳呢!」源氏飲盡剛酌好的酒,看向掛在牆上的骨董掛鐘,時間差不多了,一想到等下會發生的事,嘴角就不自覺的勾起笑容。

     

      花魁看著這一幕「說笑呢!很在意奴家的話怎麼會看著時鐘呢?應該看著這裡。」她拉起源氏放下酒杯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該開始了吧?」

      「是呢!」源氏翻身將她壓向身後的被褥。

      兩人重疊的剪影隨著橘紅色燭光漸漸隱入黑暗中。

***************************************

      半藏倚靠在島田家大殿旁的懸空舞台的大柱,手中拿著一本書,心思卻不在書上。

      源氏又出去鬼混了。

      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他曾經認真地在家中練武學習。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每日每夜的耗在青樓女人堆中?

     

      是自從半藏確定成為下一任當家嗎?

     

      邊想著,清秀的表情顯得有點扭曲。

     

      果然是這樣吧!

      「唷!哥哥,你難不成在等我回來吧?」

      「源氏......」最年幼的弟弟無聲無息地站在他的面前。   

      「少主大人現在每天練武應該很累吧!還勞煩您在夜晚的冷風中等著,在下惶恐。」源氏拍了拍身上因攀爬而沾染的碎屑,拉整了衣領。

      半藏忽略他言語上的嘲諷,卻無法忽略他拉整衣領前頸部跟鎖骨上的刺眼痕跡「身為島田家的人你應該更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悅的噁心感從胸口持續蔓延。

      「又是這件事?你等在這裡就是想教訓我?」源氏輕笑「我既不是下一任的當家,也不是特別受重的人,幹嘛在意島田家名譽。如果沒別的話我要先回房間了。」他轉頭準備離開。

      「你給我等一下!」半藏抓住他的肩「不管你在不在乎家族名譽,也應該為自己的將來打算,一直跟來路不明的女人們來往,不如趕快找個穩定的女孩!難道你都沒有中意的人嗎?」

      「中意的人嗎?」源氏輕笑,然後直直看著半藏的眼睛「當然有啊!但我們不可能會有結果。」

      這答案讓半藏感到意外,並不是因為他說無法跟對方有結果,而是源氏心中竟然有這樣的存在。他從來沒有提過...他們之間的距離什麼時候這麼遙遠了?

      心跳因打擊而加快,苦悶感也隨著心跳擴散到整個身體。

      「我不像哥哥可以如此清心寡慾。比起為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守著節操,不如跟願意委身給我的人一起享受做愛的快樂還比較實際。」源氏抓住肩上的手「還是說兄長大人要成為我的對象?這樣的話我就不再去遊郭找那些女孩了?」

      一下子太多無法消化的訊息,讓半藏只能開著嘴無法發出任何聲音。   

      「呵,想也知道不可能吧!」源氏放開半藏的手,轉身離開。

      他...是說真的嗎?要自己成為他的對象,什麼對象?應該就只有那方面的吧!他到底在說什麼!?如果答應了,源氏就不會再出入那種地方,也不會因此再傳出他跟哪個女人怎樣的消息,島田家的名聲再也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古板的他沒有辦法推敲源氏到底是說真的還是開玩笑。

      但是...若發展成這樣的關係...影響應該更大。

      望著源氏漸遠的身影,半藏內心不斷的掙扎。

      「好。」

      源氏停下腳步,緩慢回頭「...你說什麼?」

      半藏深呼吸,堅定地看進源氏的眼睛「我說,我答應你。」

      「你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嗎?」源氏徐徐走近半藏。

      「我知道,所以你也要答應我再也不去游郭和任何聲色場所,也一律斷絕與那些女人的聯絡。」

     

      「不後悔?」

      「絕不。」

      「我知道了。」

      源氏嘴角勾起了深遠的笑。

***************************************

      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樣子。

      「哈啊....恩...」

      半藏抬高著臀部,趴跪在被褥上,不停的喘息茫然地想著。

      「哥哥果然是資優生,這裡完全不像第一次的樣子」源氏笑著「已經吃進三根手指,卻感覺想要更多啊!」邊說邊動著插在半藏蕾心的手指。

     

      源氏不給他思考的時間。

      「嗯啊...不..不要說.......啊....恩恩.....」半藏緊抓著枕頭,努力克制自己的聲音。

      「剛剛用嘴跟手讓你解放了這麼多次,現在還是這麼硬啊?難道哥哥都沒有自慰過嗎?」

      「不要碰...啊...」解放多次的分身經不起再次的碰觸。

      「好。」源氏爽快鬆手,也抽出手指。

      「啊...」正當半藏鬆口氣時,卻突然感覺到一股濕潤「什...什麼...」

     

      源氏捧著他結實的臀部,靈活的舌在他的體內亂竄。

      「哈恩...啊啊...不要...別舔...嗯啊...很...很髒啊....恩」

      對完全初心者的半藏來說,這樣的感受是另一種層級的刺激。羞恥感、恥辱感、害怕,還有更強烈的快感,一陣一陣佔據他的身體。

      肆虐好一陣子的舌,滿足的離開他的體內,並從粉紅色花蕾中牽出一絲銀絲,源氏用手指纏繞了銀絲,然後含入了手指。

     

      好甜。這就是哥哥的...源氏瞇眼看著半藏毫無一絲贅肉完美的背部及意外纖細的腰部,還有因為突然消失的異物感而反覆緊縮又鬆開的粉紅入口。

      好想直接就這樣插進去,但如果突然進去,哥哥應該會痛到受不了吧!

      「哥哥,你知道嗎?男人是可以只靠後面這裡高潮的。」已經習慣異物的後穴,緊緊吸著源氏的手指,半藏發出滿足的喘息「哈!哥哥真的很有天份啊!」

      「我才沒...嗯啊...!」一陣強烈的電流串過全身,半藏難以置信的摀住嘴。

     

      這是什麼?

      「找到了。」半藏瞋目回頭看著背後的弟弟,他臉上是自己從沒看過的...邪魅的笑容及鎖定獵物的眼神。

      「呀...不...不要啊...啊啊...」體內的手指不停的攻擊他的弱點,身體經不住的顫抖著,分身的前端無法克制的溢出蜜液,而且因腫脹而發痛著。半藏想把自己埋進枕頭裡隱藏聲音,卻無法如願的行動,只能顫抖著看著前方的牆壁,嘴中不斷發出甜膩的嬌喘。

      源氏沒有說話,只是安靜看著因為自己手指而開始狂亂的哥哥。

      應該可以了。源氏舔著嘴角,加速手指的抽插。

      「住...住手啊啊啊...不行...這樣的話...恩恩啊...快要...要...」接踵而來的電流,讓半藏漸漸失去意識「唔!什...什麼?」

      但就在半藏快要到達頂點之前,源氏抽出了手指,然後將他翻向自己。

      「為...為什麼?」

     

      當半藏還在因為疑惑時,源氏分開了他的雙腿,掏出自己堅硬的分身,接著...一口氣插進半藏的身體。

      「咦?...伊呀....啊!!!」與手指完全不同的熱度與質量,半藏直接到達了高點,半透明的液體,沾濕了自己和源氏的腹部。

      「才一進入就解放了?」

      「哈...哈啊...」剛解放的半藏全身癱軟,失焦的眼睛看向旁邊。

      「聽不到我說的話了嗎?這可不行呢!」源氏低頭在他耳邊低語「現在才要開始呢!哥哥」

      「啊?什...啊啊....不...不要啊啊啊...」

      半藏來不及回神,源氏已經開始強烈的在他體內來回抽送,每每進入都在攻擊今天才發覺的弱點。

      「不行...不行啊...太快...嗯啊...太快了...哈嗯嗯...」

      「恩..哥哥把我吸得好緊...太舒服了!」

      「源...源氏...唔啊..」什麼家族名譽,當家的責任,半藏已經無法思考任何事情,只是貪婪的追求弟弟給予自己的快感,原本抓著床單的手,轉而抓住源氏的手臂「源氏...啊..恩...」

      「不要這樣...無意識的喊著我的名字啊!」源氏更加快速的撞擊半藏的弱點。

      「不行了...要...快要...」

      「哥哥...我也要...恩...」

      「啊啊...」第二次到達頂點的同時也感受到源氏注入自己體內的熱度。

      半藏捧起趴在自己胸前源氏的臉,緊皺的眉宇,額頭冒著汗珠,看回自己的眼神又回復到以前帶著崇拜看著自己的年幼眼眸。

     

      真的,太令人憐愛了。

     

      半藏輕撫著源氏的臉,露出微笑後,失去意識。

***************************************

      父親去世了。

     

      半藏成為了新一任的島田當家。

      源氏信守諾言沒有再出沒任何聲色場所,而與他的約定也一直持續著。

      「嗯嗯...哈嗯...」

     

      窗外下著細雪,但房內感受不到一絲寒冷,只有濃烈的情慾。

      「哥哥,你不動的話,今晚就不讓你解放喔?」

      「唔...」既使兩人已經做了無數次,各種的姿勢及玩法,源氏都帶他品嘗過,半藏還是無法習慣這種羞恥感。

      半藏全身赤裸的跨坐在源氏的身上,兩人緊緊聯繫著。而被自己髮帶綁著的分身,因無法解放而腫脹發疼,源氏邪笑著看著眼前的美景,一遍又一遍的用眼神舔舐了半藏全身。

      「恩...源氏...」半藏渴望的看著源氏。

      「嗯?你這樣看著我也沒用,我說過了,你要自己動啊!」拍著他的臀部催促著。

      「唔...」半藏一付看開的樣子,不得已的開始上下擺動腰部「哈...哈啊...」

      「很好...呵...」

      「嗯嗯...嗚...哈恩...」

     

      不夠...雖然不斷著擺動腰部,卻越覺得空虛。

      完全不夠...要更強烈的...更有力的...

      「源氏...源氏...」他熱切地看著源氏

      「嗯?怎麼了?」既使察覺到半藏懇求的眼神,他還是不會輕易地滿足他「你這樣看著我,我也不知道你要什麼啊?」

      「嗚...你真的是..太...」半藏咬著嘴唇,最近源氏對他更加溫柔,卻又帶著惡作劇般的壞心眼,宛如兩人已經是一對戀人。

      戀人?半藏脹紅了臉。

     

      「唔!怎麼突然縮緊了?」

      「沒...沒有...」慌張地否認,但一想到那個名詞,與弟弟連結的部分傳來一陣一陣的甜膩感,更強烈的希望源氏有力的抽插。

      「哥哥的這裡怎麼突然好像很飢餓?」

      「哈嗯...源氏...拜...拜託...快...唔..」

      「快什麼呢?我比較笨,如果哥哥不說清楚我不會知道你要什麼。」

      「你...嗚...我要...恩...拜託...哈嗯...」對快感的渴望壓過了一切羞恥心「你這個笨蛋弟弟,快給我動啊!!」

      源氏滿意的微笑「是的,哥哥。如你所願。」

      語畢,源氏快速的吻上他的唇,翻身將他壓在自己身下。

     

      靈活的舌侵犯半藏的口內,半藏的舌也纏向他的,來不及吞入的液體從半藏的嘴角流下。雖然這陣子他們吻了數次,但這麼狂野的吻還是第一次。

      鬆開半藏嘴巴的同時,源氏開始用力地抽送。

      「哈嗯...啊啊...源氏...嗯啊..」半藏緊抱著源氏的頭部「好...好舒服...啊恩...好舒服...」

      「呃...」源氏開始開始狂亂的渴求他。

      查覺到源氏沒有了平常的從容,突然一股從沒有過的優越感瀰漫在半藏的心中。

      這讓他更能感受到源氏巨大且堅硬的鐵鑄帶來的刺激。

      「嗚嗚...好棒...啊啊源氏...要..要去了...要...啊啊啊」

      在源氏鬆開了綁著他分身髮帶的同時,半藏射出蜜液到達了頂端。

      但源氏還是不停的出入他的花蕾。

      「咦?...不行..不行...啊..我才剛...啊啊..停下來..源氏...」

      源氏對他的請求充耳不聞,只是奮力地對他進攻。

      「不...不要啊啊...哈啊..太..太激烈了...源氏..源氏...又..又要...」

     

      每進入一次就到了他更深處。

      「呀啊啊...太深了...太深...啊啊啊---」

      半藏再次高潮,這次他射出大量無味透明的液體,同時感受到源氏射進的滾燙精液,讓敏感的他不斷的絕頂。

      「哥哥,你真的太棒了。」源氏低頭吻著因多重高潮而失神的半藏「好好休息吧!」

     

      感受到源氏溫柔的輕吻,半藏放心地閉上雙眼後睡去。

***************************************

      源氏又開始不安分了。

      他已經好幾天沒有回家了。

      這段期間各種流言蜚語不斷刺激著半藏的耳朵,也像針一樣不停插在他的心頭。

      「當家,您必須做出一些行動,不然島田家的名聲遲早會被那個源氏敗光的!」

      「是啊!本來以為他這陣子安分許多,怎麼又開始了呢!」

      「之前還只是出入一些酒店妓院,與來路不明的女人們來往,既使是傳聞,但跟酒家女私奔這件事真的無法容忍!」

      「我們知道他是當家最重視的兄弟,但不能這樣縱容他!」

      「當家!」

      半藏無力地揮手,各分部的部長閉上了嘴。

      面對一連串的質問,他無法做出任何回應。

      「你們先回去吧!我近日會給你們滿意的答案。」半藏低沉的說,眼中已無任何生氣。

      部長們面面相覷,一個一個地離開,最後只留下盤坐在原地的半藏。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心像被活活撕裂般的痛著。

      源氏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半藏只是不斷的在心中問著同樣的問題。

      為什麼?

      「源氏...」半藏摀著臉,輕喊著弟弟的名字。

***************************************

      踏進幾天沒回的家裡,源氏只想趕快見到自己的哥哥。

      幾天沒有聯絡,哥哥可能很擔心自己吧?或是...根本忙著當家的職務沒空管他呢?

      源氏輕笑。像哥哥一樣的工作狂大概後者比較有可能吧!

      他從小就一直追逐著半藏,直到進入青春期後他才發現自己對於半藏的感情,並不是單純的崇拜而已,而是愛慕。

      他瘋狂著愛著自己的哥哥。

      面對這樣不可能有結果的戀情和無處發洩的慾望,源氏決定放縱自己,到處尋花問柳,把一個個委身自己的女子當成哥哥。

      直到他發現半藏竟開始每夜等著自己回家,對於女人在他留下的痕跡,半藏豪不掩飾厭惡感,不論厭惡感是怎麼生成的,【希望】在源氏心中萌芽。

     

      也許對哥哥而言,他也不是單純的弟弟?

     

      然後是一次實驗般的提問,半藏竟然答應了自己的要求。

      雖然想到半藏會為了家族榮譽而把身體交給他就覺得生氣,但卻又止不住心中的狂喜,既使不是真的完全得到他,但總有一天...

      踏進大堂的同時,看到了思念已久的哥哥跪坐在正中央。

      「哥哥你又在等我啦?」源氏語氣輕鬆地說。

      但是回應他的只是冷漠的眼睛。

      「怎麼了?生氣我這陣子都沒有跟你聯絡嗎?對不起,我只是...」正當源氏想要靠近半藏的時候,一陣冷冽的銀光閃在眼前「你是...什麼意思?」他看著面前的刀。

      半藏將另一手拿著的刀丟給源氏「拔刀吧!」

      源氏看著地上的刀,然後望向半藏眼中燃燒的怒火,他明白了。

      「你...甚至不聽我的解釋嗎?」源氏緩緩撿起地上的刀。

      「廢話少說!」他大吼。

      果然...對哥哥最重要的還是家族名譽。

      「我知道了。」源氏閉上眼睛,深呼吸後拔出刀,擺好姿勢「來吧!」

***************************************

      在暗紅色的溫熱液體噴在臉上的同時,被怒火蒙蔽眼睛的半藏突然回神。

      眼前源氏手上的刀早被彈飛到後方,砍在源氏身上的力道大到穿過他的肉體,狠狠劃開後方的掛軸。

     

      「咳...」源氏在吐出血的同時癱倒在地,沾滿鮮血的手顫抖著伸向半藏「哥哥...」

      半藏快速扔下手上的刀,抓住源氏伸出的手。

      「源氏...我...」看著從傷口不斷湧出的赤色,半藏嚇得不知道該怎麼做。

      「結果...你還是比較看重島田家...」

      「等...我現在就去叫救護車,你等我一下...我馬上...」

      「不要走」本來被半藏鬆開的手用力地抓住半藏「至少...最後...讓我...」

      「!」源氏使出最後的力氣,摸向半藏的臉龐,臉上放棄一切的笑容像刀一樣深深的切割著半藏的心。

     

      兩人對望一陣子後,源氏表情突然像被嚇到般扭曲起來。

      「哥哥...哥哥你怎麼不見了!不要丟下我...」

      「唔...源氏源氏...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啊!!」半藏緊抓著源氏的手,大喊著。

     

      但任何影像跟聲音都已經傳達不到了。

      「最後...我還是沒有傳達給哥哥啊...嗚..」源氏失去光芒的眼望著遠方後,緩緩閉上,眼角流出淚水「我...我愛你...」

      失去生氣的手從半藏的雙手中滑落。

      源氏最後的那句話不斷地在半藏腦中來回撥放。

      「我...」盯著眼前失去靈魂的空殼,再也止不住的淚水奪眶而出。

      我也愛你啊!

      半藏抱著源氏放聲大哭。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我英同人】流年(爆豪勝己X自創角) 多多綠
隨著雄英運動會閉幕,注意到一年級冠軍—爆豪的火爆 ...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2月14日情人節 恒月
封面圖源  (未授權  如侵犯會刪除)繪 ...
同人
TWICE-我愛你,殺了你(玉米) 白糖不加冰
天使與惡魔本是相對的存在,而當身負刺探任務的惡魔卻與天使產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