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当你不在时 上

早上起床后,方阿米有’特别’的行程。

昨晚你就跟防弹说好了,今天你没办法陪他们(即使他们没有行程,你们也会每天在一起,帮他们料理三餐、日常)。

一如往常起床后,去敲敲每个哥哥的房间,敲过后再进去,小声的跟他们说你要出门了、在亲亲他们的额头,对7个哥哥做完一样的事后,你就开始准备早餐。

原本是没打算准备早餐的你,因为怕他们早上起床肚子饿(其实只有忙内赖不用吃,因为他们会一直睡到下午)但你还是多准备7人份的早餐。

在准备早餐的时候,厚比哥起床了,看着你在忙碌的煎着东西,从后面抱着你,头枕在你的肩膀。

用很低沉的声音问你说:『阿米早安,猜猜我是谁?   』

你ㄧ听到这种对话就知道是厚比哥,因为整团里面只有他会早睡早睡

「厚比哥,早安」

「阿米,你要去哪?」昨天就一直想问阿米,但是忘记问

「我要去机场」好像快熟了,你一边将食物翻面,没注意后面抱着你的厚比哥脸色已经黑掉了

「你要回去?不可以、不可以、你自己说好以后要一直陪我们的」自从之前没告诉他们自己要回台湾

一趟后,当你接到方PD的电话说他们很生气、不安,匆匆的回家时,你发现他们脸色很差,之后你花了很多时间哄他们,从此他们每个人都黏你黏很紧,就算是表演也要你在后台等,方PD看的这种模样的防弹也无言了,他就对他们说,随便你们了

厚比哥的语气引起你的注意,赶快转过去一直用亲亲去安抚他慌乱不安的心「我朋友们要来韩国玩,我要带他们去玩,所以这五天你们要自理三餐噢」

「阿米~我会很想你的,可不可以只去一天」厚比哥用它独有的撒娇声音对你说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