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伯爵之女

兰斯特伯爵之女一夜失语!

行走在各大舞会与自己情人耽于享乐的贵妇人只会拿着扇子遮住嘴笑话。

谁让兰斯特伯爵夫人曾经以她们不少人热情送给年轻俊美,身材魁梧,绞杀叛乱者的兰斯特伯爵请柬事闹得大家都难看!

兰斯特伯爵夫人:我的丈夫不需要你们满足!

她是这么说的,更用十年生育四子一女证明自己的“能力”。

叫不少从兰斯特伯爵青葱少年惦记到如今五个孩子的父亲的贵妇人恨得咬牙!

偏偏曾经夺走了她们心上人的女人最爱的女儿说不出话了!

这叫无数个岁月憎恨兰斯特伯爵夫人,甚至诅咒这个有幸得到无数人爱慕的对象的妻子忍受不了兰斯特伯爵的伟物,直接倒在床榻上的贵妇人纷纷不吝啬自己言语“造谣”起来。

“我相信那位娇小姐绝对是被叛乱者吓坏了!瞧啊,事发当日,这位小姐游玩园汀就在叛乱者杀人的附近。要知道这位小姐好奇心一上来,兴许会忍不住与残忍凶暴贪婪歹毒好色之徒碰面……”

事实上,兰斯特伯爵一家也是止不住的焦虑。

“我相信,那位居住精灵之森附近小屋的女巫可能会知道如何救小妹!”

向来最机灵的小儿子科赫灵光一闪。

兰斯特伯爵夫人脸上止不住的愁绪:“希望吧。”

“但最近四皇子殿下可能要来府上,皇后那边的希望怕是我们没法做到了……”

兰斯特伯爵拥住了自己的妻子。

&

作为此刻被不少人关注的对象。

兰斯特伯爵幺女,塞西莉亚此刻缓缓坐在园中的秋千上,她脸蛋小,垂眸轻笑,容貌稚嫩却清纯可人,病后的性格也要比以前的更为娴静温柔。

这叫负责照顾她的女佣反复确认她不会离开秋千后,才是放心前往厨房去拿点心。

实际上,女佣一走,这位小美人儿就止住了晃悠的秋千。

她离开秋千,转身朝着不远处的喷泉走去,喷泉前面有座神的雕像。

塞西莉亚捧水细看,偏偏身后骤然扬起一陌生男子声音,“我的小姐,我来接你了。”

她回头一看,那近乎大半身裸露,唯独留下了几块布料包裹很有存在感的下半身健美男子含情脉脉看了过来。

他选择半跪在她的面前,牵住她的手,并在手背落下一个轻吻。

塞西莉亚,哦不,应该说是,三天前还是雕大身材好,甚至坏到天怒人怨的张英俊嘴角一僵。

心头火气上涌,他恨不得将面前这个诱拐小女孩儿的辣鸡剁成十八块!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