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唯然《搖擺河馬》

作者
唯然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92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

內容簡介

搖擺河馬收錄於《圍牆情人》一書,秀威出版。預計2019全面上市!

「我」在路上不經意的遇見一名外星女孩,詢問我這裡是不是地球,但當時「我」急著參加海飛茲的小提琴演奏會,沒有多加理會。爾後,演奏會上,因為「我」的情緒太過激動,而被演奏廳的相關人員拖出去。

同時期,蝴蝶袖女孩跑來問我各種問題,「我」費盡心思地替她解答問題後,女孩依然故我,隨著潮流漂浮。

再次遇見外星女孩時,她仍問我相同的問題。之後,「我」替她找來Yes man。三個人討論完外星女孩的宇宙任務後,他興沖沖地離開。

後來「我」想到幾年前報導的一則離奇新聞。「我」從中找尋線索後,就此帶著外星女孩出發尋找水源地,可是行進過程中「我」被一股巨大的神秘力量牽引住,進入一塊奇異又不可思議的空間,究竟外星女孩的宇宙任務能不能順利完成?而「我」除了感到生命的虛無外,還能將什麼帶回地球呢?

「Free and Easy」故事藝術能治癒您的靈魂,讓您的世界變得更美好,此刻正引領全世界年輕讀者的創作人,你不能不認識!


唯然--故事集--
《圍牆情人》《羊蹄爾森的奇幻小鎮》《大啖江湖》
個人網站+要求特別多的故事料理系:https://weiranstory.wordpress.com/
IG:weiranstory

最新章回

(2)

公開 2018-08-29 14:55

(2)
 
普通女孩總是有很多問題。她們大多數的問題非常狹小。
 
我曾經有過一段認真回答女孩問題的歲月。那時我紀錄她們各種問題,在腦海搜尋資訊,並且努力回答她們,但她們總是一副漫不經心、無所謂的模樣。
 
最近一次是在距離現在的1299年前的凌晨25點,有位認識5600年的蝴蝶袖肥胖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