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唯然《圍牆情人》

作者
唯然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98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1

內容簡介

收錄於《圍牆情人》一書,秀威出版。預計2019全面上市!

這是個迷人且容易閱讀的故事,書中佈下層層謎樣又荒誕的氛圍,引領讀者一步步進入主角的想像世界和現實生活的困境。故事擁著如電影般的剪接手法、詩化的敘述、大量的留白及充滿生命隱喻的對話,讀來輕鬆又愉悅,予人一種精神飽滿感。

「我」曾經在一個大學暑假到美國打工度假,在那裡遇上了一名叫做Echo的大叔,當時他對我做了各種愛情預言和生命的假設。但我對此全然不信,不屑一顧。三年後,「我」從大學畢業,帶著想要完成故事的心,拒絕社會化的一切。但在現實上,「我」屢遭生活打擊,精神瀕臨崩潰邊緣,遲遲無法完成故事。

同時間,「我」的生活周遭開始接二連三地發生離奇的事件,像是遇見「久醉不醒的酒醉女人(養起孢菇(孤獨)的外星人)」、「瑪麗蓮夢露(不快樂的偽裝女孩)」、「新房客(疏離的神秘房客)」,甚至意外進入K咪將的夢中。兩人在淹滿城市的海面中共同吃著漂在海上的檸檬燒雞,並且發現彼此孤獨的靈魂…

唯然--故事集--
《圍牆情人》《羊蹄爾森的奇幻小鎮》《大啖江湖》
個人網站+要求特別多的故事料理系:https://weiranstory.wordpress.com/
IG:weiranstory

最新章回

(6) 

公開 2018-08-29 14:49

(6) 

八月二日,下午2點54分。打掃。
 
A4稿紙散落地面。我撥掉。推到角落囤積。
 
好吧,半年來累積的東西只剩這些。
 
一堆廢物。垃圾。對不起樹木。刪刪改改。刪刪改改。最後怎麼看都不順眼。推倒。拉倒。我真的很沒用。
 
她一大早離開後,留下一萬塊,以及香港的朱古力。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