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彼岸花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9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斐楚兒冷冽一笑,準備給他致命的一擊,眼看自己就要死在仇人的女兒手上,云震閉上眼等待,沒有迎來痛楚,反而聽到斐楚兒慘叫一聲,睜開眼,看到云極擋下那一擊,順勢一掌拍向斐楚兒的右肩,這一掌足以廢了斐楚兒一半的武功,[云極,你……]話還沒說完,一口鮮血從斐楚兒的口中吐了出來,[楚兒,對不起,下輩子願我們不再是仇人。]云極眼神悲傷的說,又一掌擊向斐楚兒的左肩,這下斐楚兒的全身骨骼經脈盡斷,怕是武功全廢了,[云極,下輩子我絕對不要遇見你。]說完便暈了過去。

最新章回

3

公開 2018-08-30 15:00

[疑?家裡怎麼一個人都沒有,父親和母親呢?]斐楚兒覺得奇怪,整個斐家境悄悄的,彷彿沒人存在過一般,[他們都在等妳,快走吧。]云極帶著她來到斐家後院,先前斐楚兒住的梧桐院,[他們都在裡面,我們進去吧。]斐楚兒推門而入,映入眼簾的是屍橫遍野,斐隆和他的妻子被綁著坐在椅子上,[爹,娘,你們怎麼了?]斐楚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5年又6年
看更多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4-26 22: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