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哥哥你还真是禽兽不如呢。

   “冰凌雪莲据说有着生死人,肉白骨的作用。”

      少林弟子真如说道。

      他不过二十六岁,却已经是很有德行的大和尚了。

     

      他这次与寸剑子同来昆仑浩气盟营地第二日,便遇到了恶人偷袭。

      只是对面似乎也错估了他们的实力,当一个金光闪耀的大佛像舍生诀落在红衣军娘身上的时候。

      也正好挡下了隐身刺客的致命一击。

     

      那刺客轻笑一声,竟然是个女子声气。

      “真如你倒是长进了不少。这次就先放过你了。”

      真如一震,神色复杂的看着那腰肢纤细的女子轻盈遁出帐篷。

     

      “……阿弥陀佛。”他最后闭目号佛,军娘眼中掠过一丝寒意,冷声道;“追!”

     

      恶人谷的米丽古丽本是明教圣女,调.教出了一批刺客好手,以前浩气盟就在这上头吃不少亏。

      军娘名做李青玉,当下冷哼一声,冲出帐去,正好看见隔壁帐篷里洒出一片血色斑点。

     

      一个娇.小的身影已经飞了出来。

       空中忽然显出一个修长曼妙的身影,正好接住那娇小身影,反手掷出一个烟雾弹。

     

      真如神色复杂的看着那明教刺客三两下兔起鹞落不见踪影。

      一番盘点下来,对面一场夜袭正是针对他们而来。

     

      不过李青玉吃了一记灭世破魔击,就算真如最后用舍生诀挡下了最后一段伤害,也依然让她极不好受。

     

      这营地人本来就少,又多多少少的各有安排,盘点下来,竟然只有寸剑子抽得出身来。

      寸剑子虽然高冷淡漠,便一口答应下来。

     

      当日便白衣负剑,出了营地。

      这一路艰难无比,这昆仑是恶人谷的地盘,免不得有多人路上暗算伏击他。

     

      寸剑子虽然功力精深,但是一路轻功奔波,消耗不少,这一日终于到了山头,正好看见顶端一朵冰雪莲花,不由松了一口气。

      心口一痛,他眉头微微一皱,内力转运,便将那翻滚心血压了下去。

     

      那明教弟子手下,他也受了点伤,不过他向来要强,用内力强压了下去,这几日虽有加剧,但是尚可压制。

     

      脚尖一点,纯阳轻功梯云纵展出,已经腾空而起。

      旁边却有人看得清楚,当下抿嘴一笑,素腕一翻,一道阴寒内力已经拍出。

      剑舞长空,以气破虚。

     

      她这虽然没用武器,但是以有心算无心,以气破虚,便是平时有准备也要吃亏,更何况寸剑子本身就身怀内伤,又全无防备。

      寸剑子正是空中换气之时,只感觉背心一凉,气息顿时一乱,他不敢大意,反手将那雪莲削下。

     

      喉头一甜,哇的一声吐出一口血来,顿时气息紊乱,重重摔在地上,勉强挣扎起来,盘膝打坐。

      “哥哥?”听得一声惊呼,却见一个红衣少女,疾奔而来,一张小脸上满是慌乱,“哥哥你怎么了?哥哥,谁伤了你?哥哥,你……”

     

      他本正在调息,被这少女一冲撞,顿时眼前一黑,内息一乱,吐出一口鲜血,顿时就昏了过去。

      那少女哎呀一声,似乎才回过神来。

      伸手摇着他的肩膀,叠声喊着哥哥。

     

      *

     

      昆仑冰天雪地,唯独东南一角,有一处山谷,中间有一湖泊,终年不冻,又有温泉热石,绿草红花,常年春.色。

     

      中间却一个小小的茅屋,茅屋里正躺着一个年轻道人,床边坐了一个红衣少女,正拿了药汤一口口含了哺喂过去,只是大概是药汤苦涩,眉尖微颦,甚是可怜可爱。

     

      寸剑子一张眼,正好看见一个极为美貌的少女正蹙眉看着自己,见他醒来,那少女脸上一红,把口中汤药吞了下去,道;“哥哥。”正是在那长乐坊中见过的美貌少女半。

     

      寸剑子目光一转,已经将风景尽收眼底:“这是?”

      “我见哥哥受伤,便将哥哥带了回来……”那少女低声解释,声音温柔缠.绵;“哥哥伤的不轻,可要好好调养才是。”

     

      寸剑子见她满面晕红,挣扎着要起来,却觉得浑身酸软无力,不由心中暗骇。

      想起自己摘取冰凌雪莲时受到的那一记暗算,他又看着那少女,道;“有别人吗?”

     

      “没有见到别人。”那少女摇了摇头;“我见哥哥在那里打坐,后来晕了过去,心中担心,便将哥哥带了回来。”

      又把这几天的事情细细告诉了寸剑子。

     

      寸剑子真气流转,顿时心中明了。

      那一记剑破虚空是阴性内功,本就与他纯阳内功相克,如今丝丝缕缕的阴寒内力纠缠在他的经脉中,想要把这些全部内力驱除出去,至少要花上十天半月的功夫。

     

      看着寸剑子挣扎着起身,少女立即惊道;“哥哥这是要做什么!?”

     

      寸剑子道;“救命之恩,他日再报。”按了按胸口,   内力流转,便朝外跌跌撞撞的走去。      

      少女立即扶住他道;“哥哥好好养伤才是。”

     

      寸剑子看了一眼这少女,见她娥眉微蹙,双眸似诉,樱唇轻抿,露出一点小白牙齿咬着嘴唇。

      一脸天真无邪的关切之意。

     

      “你……”

      正要说话,旁边却传来一声大笑:“哈哈,看我发现了谁。”

     

      却见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了几个人,正不怀好意的看着自己。

      少女哎呀一声,道;“你要做什么?”

     

      寸剑子略一皱眉,认出其中打头的正是当年颇有名气的恶人罗朝义。

      更不多言,长剑在手,反手一式三环套月已经刺了出去。

     

      罗朝义倒没想到他竟然凶悍如此,明明重伤在身,竟抢先悍然出手。

      只是他成名已久,武功也是不弱,当下速退一步,反手大刀一挥。

     

      寸剑子虽然武功不弱,但是毕竟尚且年少初涉江湖,对敌经验不如罗朝义。

      罗朝义心中倒是暗惊,若不是这寸剑子受伤,只怕自己今日也讨不了好。

     

      点火光石间交手数招,罗朝义心中已起杀机,这寸剑子若是再过两年,自己岂是他的对手。

      便是要遁走自己也没办法。

     

      看着旁边一脸担心的少女,他心中顿时一亮。

      虚晃一招,便朝着少女一刀砍去。

     

      寸剑子横剑一隔,他剑走轻灵,以缠、带字诀和罗朝义缠斗,如今被逼无奈刀剑相击。

      立即感觉一股内力重重袭来。

     

      顿时哇的一声,吐出一口血来。

      却不慌不忙反手一掌,拍在罗朝义胸口。

     

      罗朝义长笑道;“自古英雄出少年,只可惜你偏偏撞在了我手上。”又想了想,道;“你伤了我,却不能这么便宜了你让你死了。”

      他一手提起一人,脚下轻功也不慢,很快到了一处石屋,四周有恶人谷弟子看见他,立即上来拜见,他都打发了。

     

      伸手从怀中取出一个白色瓶子,倒出一枚红色药丸,塞进了寸剑子口中,得意大笑道;“我倒是要看看你这纯阳宫的高徒,能不能再护住那霜天冰月的颜面!这欲仙丸出自肖毒医之手!我倒是要看你能熬得住几时。”

     

      又将那少女也扔了进去,想了想,却听得哐当一声,却是外面大铁门已经上了锁。

      这房间都是巨石所成,密不透风,旁边有一个极小的窗户,仅容一只幼兽尽出,旁边角落里却有几把锈剑短刀。

     

      少女哎呀一声,道;“是,是我拖累了哥哥,这,这欲仙丸我却听过,是,是极厉害的……春药。”

      寸剑子虽然伤重,却也心中明白,当下便道;“我知道了。”腹中却有一团火慢慢烧了起来,道;“让开!”

        

      他见小鲤担心的看着自己,垂眉想了想,又听得外头罗朝义不干不净唱着一首十八摸小调的声音,他便取了一把锈剑,略磨了磨,伸手在胳膊上一划,鲜血涌出,痛疼却让他神色清醒了一些,只是找了一圈,也没有出门的道路。

      这欲仙丸他也听说过,极为厉害,迷人心智,欲仙欲死。

      那少女看着他割破手腕,咬了咬唇,细若蚊呐的低声道;“是哥哥……是哥哥的话……”

  

      “是哥哥的话,小鲤愿意的。”少女脸色晕红,低声道;“只望,只望哥哥怜惜小鲤……温,温柔一些。”

      说到后面,声音已经越来越小,几不可闻。只是寸剑子内力极强,少女声音虽小,他却听的一清二楚。

      他心意一决,便道;“你转过身去。”

     

      小鲤羞涩嗯了一声,转过头去,就听到了后面悉悉索索解衣服的声音,就听寸剑子道;“我定带你出去。”

     

      小鲤扭过头去,去见道人解了腰带,只手横剑,他胯下之物高高翘起,甚是宏伟,手中三尺青锋却疾斩而下。

      “哎呀!”

     

      只可惜他身中欲仙丸,手上酸软无力,早被小鲤冲过来一把抱住,哐当一声,长剑坠地,就听小鲤殷殷哭道;“哥哥。!”

      寸剑子只觉得怀中一片温香软玉,觉得有些口干舌燥,想要推开小鲤,她却抱的极紧,只闻的她身上极淡的少女香气,道;“让开。”

     

      小鲤小声哭道;“哥哥你要做什么?莫不是嫌弃小鲤貌丑,配不上哥哥?”

      寸剑子见她哭的可怜,不知道是药效还是别的原因,只觉得一股淡淡香气直冲鼻下;不由喉结上下滚动两下,艰难道;“你……你……”好不容易才挣扎着开口;“走开!”

     

      小鲤顿了一顿,她头埋在寸剑子胸口,寸剑子只觉得衣襟湿了大半,显然哭的厉害。

      “哥哥你……你这又是何苦,你,你便是不娶我,小鲤也是愿意给了你的。”

     

      “不必!”见她年幼,寸剑子便轻声把顾虑跟她说了一二,本意本是让她离自己远一些,再把剑取回来,毕竟这药效凶猛,他虽然自幼寄情执剑,也知道这样下去怕是不好,要遂了罗朝义的心愿。

     

      小鲤听完,沉吟片刻,道;“哥哥你还真是,禽.兽不如呢”

      她声音娇糯如歌,却没半点开始的怯弱。

     

      寸剑子心中一动,却见小鲤抬起脸上来,她眼角还带着泪痕,唇角却微微上扬,带着点儿娇俏的笑意,就听她低声道;“哥哥你好好的肏了我不好么,为什么偏要想这些有的没的,我呀,就顶讨厌你们那些人,总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大道理,不肯干干脆脆的办事。”

      说着不知道想起什么,微露皓齿,便在寸剑子下巴上恨恨的咬了一口。

     

      她素手冰凉无骨,却抚上了寸剑子的身下,指尖上下略略一动,就听见寸剑子闷哼一声,她却柔声笑道;“削了这东西,哥哥怎么舍得。”说到这个,又抬头咬了一下少年喉结,才调笑道;“肖叔叔这欲仙丸,到底没那么好用,怕是要再改一改配料才行。”

     

      寸剑子眉目一动,看着他怀中笑容鲜妍的少女,哑声道;“你……你……是恶人谷的人?”

      他何曾想过这天真明丽的少女竟然出自恶人谷那极恶之地。

     

      小鲤天真一笑,“哥哥你怎么就不跟那些人一样,吃了药就什么样子都露出来了。”

      她又幽幽的笑了笑;“若是那样,却省了我许多功夫,不过哥哥你放心,小鲤一定会很温柔的。”

     

      她伸手摸了摸那器物,又轻声笑道;“罗朝义,你离远一些。”

      哥哥的声音,可不能让别的人听了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代嫁是門好生意 雷凱淇
沈允姝為外室之女,貪圖和離之後的嫁妝,自告奮勇替嫡妹妹嫁給快 ...
古代愛情
邪王寵妃 Lvan
※傻妃要上位,誰敢阻擋?※她,顧曉曉,從21世紀穿越過來的一 ...
古代愛情
皇弟(1v1 h) 祀淤
母妃是宠妃,以是我与阿弟都备受宠爱。除了没办法让阿弟当太子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