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超導者

那天起床晚了,來不及吃早餐,匆匆趕到公車站,運氣很好,公車很快來了,我盤算著下車只要小跑步,一定可以趕在老師發現以前,把東西放回去,可是怎麼也沒想到,下了車死命地跑,卻把提袋掉在公車上……。

轟然巨響,我回頭一看,竟是那公車出了車禍,猛烈的衝擊力道,     瞬間使的公車鐵鋁合金的堅硬外表嚴重扭曲變形。

再一次宏然巨響,公車冒出了濃煙,猛烈的火焰正在燒毀公車上所有的一切。

這時天空下起了雨,雨勢愈下愈大,消防車隊還沒來,那火焰便隨著雨勢的加持,越燒越烈,越烈越旺,我趕緊回頭,跑向那身處火海中的公車。

燃燒公車附近,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我匆忙地趕到事發現場,腦袋一片慌亂,

老師的重要東西還留在公車上,該怎麼辦?

只見警車輛接著一輛來,總共四輛。我肯定只要警察下了車,我便進不了公車,更別說要取回老師珍貴的東西,隨著警察逐漸下車,我愈發緊張,腎上腺素翻騰,身子愈來愈燙。在警察要疏離圍觀的群眾時,我的腦子突然一片空白,不顧警察的大喊與民眾的尖叫,我迅速地衝上了冒火的公車,這時火焰突然暴漲,將一臉焦急地群警隔在車外。

著火的公車內,我一眼就認出我的提袋,驚覺它也著了火,我趕緊攫住提袋內的物品,將著火的提袋扔開,握在我手中的是一支構造精密的透明試管,內部裝著約50毫升的不明流質。火舌越發兇猛,燒焦的窗簾,客椅蜷曲在地板冒煙,車內越來越燙,令人窒息的黑煙四處竄繞,我開始意識不清。我逕自打開試管,喝下不明流體,緊接著,一陣劇痛從腳底竄升至大腦,我開始驚聲尖叫、翻滾,痛苦溶進我身體中的每一滴血液,令血管暴漲,彷彿想撐破全身的動脈、靜脈與微小管。

消防車來了,開始滅火,隨著兩、三個小時過去,火勢依舊強烈,事發現場周圍早已拉起封鎖線。身體中的痛苦漸漸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豐沛的力量逐漸填滿我的全身,意識清醒了起來,不在感到強烈的灼熱,火焰使我感到清涼,於是我站起身子,走向車門,我握起了滾燙到稍微融化的把手,用力一推,車門便整個硬生生脫落,摔落在水泥地上,撞出〝框啷〞一聲巨響,我緊張地下了公車,公車仍舊冒著大火,警察、消防員、及不知何時出現的記者全驚訝地盯著我。

正當我想著如何解釋來龍去脈,空間不知怎地開始扭曲變形,彎曲、旋轉、纏繞,出現了一個人形大的蟲洞,伴隨著老師呼喊我的聲音,因此我走進了蟲洞

,當我經過後,那人型大小的蟲洞,開始快速的蒸發,在一次彎曲、旋轉、纏

繞、塌陷,憑空消失了,只留下一群疑惑的警察、消防員、與記者

紅色的警示燈,一閃一滅,海拉會議室,氣氛一片慘顫,研究員群驚呼:「我們的研究結果被偷了,上頭已經砸了好幾百億元在這鬼玩意上,要是不能在期限以前交出來,我們全要被公司炒魷魚了」。眾人同時看向研究室的主導人,一個白髮蒼蒼、老態龍鍾的老人。此時海拉研究室一震,老人望向時空傳送儀:「盜賊回來啦」。我從失火現場跨越了蟲洞,一如往常蟲洞突然消失,我跌落到另一個時空間。我跌落在海拉實驗室,當我從時空傳送裝置走出,發現老師以及每個同事們都以一種憐憫與疑惑的眼神看著我,老師抖了抖他那灰白的鬍子:「看來有人必須在高壓電磁場過一段生活才行。」

海拉實驗室其實是一座位於南極海底,規模極大的神祕實驗機構,旗下有數以千計的分支實驗部門。                             海拉實驗室其實是一座位於南極海底,規模極大的神祕實驗機構,旗下有數以千計的分支實驗部門,「海拉」此名源自於一位死於子宮頸癌的美國婦女Henrietta   Lacks,此細胞株原宣稱是依「海拉」此名源自於一位死於子宮頸癌的美國婦女Henrietta   Lacks,此細胞株原宣稱是依「Helen   Lane」命名,HeLa細胞系被視為「不死的」(即不同於其他一般的人類細胞,此細胞株不會衰老致死,並可以無限分裂下去)Helen   Lane」命名。1970年代隨著基因工程的發展,某個由世界中的富豪組成的財團出資,建造了海拉實驗室,並開始了一連串的研究計畫。

海拉實驗室在法律上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因此機構內的研究、實驗等等皆不受法律管轄,這裡聚集了超越快全球十五年的最尖端的科技,其逼近無限的技術丶設備丶高智商人才資源,使它擁有與世界列強平起平坐的能力。                           與其說它是學術都市,不如說是一一史上最強的科學國家。                                         海拉實驗室分支.生命工程研究部,一隻長達2.5公尺的古腔棘魚在巨大的水缸內緩慢游動,「副所長!萬一竊取組織的事情被揭穿,不只你我,整個研究部的人都會被組織滅口呀!」研究員A氣急敗壞說到。

埃米爾.亞道夫.馮貝林,海拉實驗室副所長兼生命工程研究部部長,絲毫不搭理下屬的報告。「上帝期待見到生命的奇異點,足以引發寒武紀大爆炸層級之劇變的進化素材……」,這位患有先天性白化症的長者,其蒼白瘦弱的外表配上血紅色的眼珠,在昏暗的研究室中活像頭吸血鬼「人類這個種族總有一天會遭到淘汰,因此人類需要進化……」巨大的古腔棘魚一口咬去一隻紅龍的半截身軀,亞道夫閉上雙眼,若有所思:「杜克那死老頭再怎麼聰明絕頂,也不可能重建永生血清的模型。」南極海底11公里,窮極邪惡的計劃正在蘊釀著。                                                               日內瓦附近,瑞士和法國的交界,侏羅山地下100公尺深處,一位白髮蓬亂的老人,站在巨大環形儀器前「在大霹靂後瞬間,上帝開始分配能量與物質之前,希格斯玻色子,被喻為「上帝的粒子」,瞬間產生,……」在經年累月的研究成果遭竊之後,杜克博士一直顯得焦躁不安「但在極高的能量(數兆億電子伏特)下,它可能會變得不穩定,產生真空性災難衰減,造成時間與空間的崩潰,這股撒旦的力量將會毀滅整個宇宙………」,杜克隔著特殊強化玻璃,看著高壓電磁場內一團人影。「大型強子對撞機正在啟動,基層人員注意,附近區域已管治,」廣播傳遍整個實驗室,「地下環狀路徑已成管制模式,對撞器磁極正在啟動,離子源階段,4…3…2…,正在啟動,預備,開始連續撞擊。環狀路徑和對撞探測正確,發送定時觸發,即將對撞。質子以相對速度前進,光度監視器操作中,第一階段排列,磁極達到全場狀態,分離磁極開啟裝載功能,去除粒子束,對撞機容量達到峰值,開始融合,系統重新連線,捕捉開始,粒子傳送中」,研究人員個個神經緊繃,「對撞機注入質子:光束1,粒子達到光速99%,衝撞安定光束,進行注射器發動,亮度顯示器出現訊號,對撞開始。」突然間,八個區段的所有監視螢幕和感測器的資訊全部消失。                                                     一艘破冰船停在南極海上,船上裝載數噸電子設備,包括每台功率75千瓦的大型磁場產生器兩台、四組巨大線圈、三座功率兩兆瓦的等幅波雷達、三千支6L6行功率放大電子管,以及特製的同步和調製電路。研究員A隔著特殊強化玻璃艙看著一團人影,皺著眉頭喃喃自語:「這小子分明喝下了變異血清,為何所有的儀器都檢測不出身體異常反應?」。

特殊強化玻璃艙內,我蜷縮角落處發抖,在歷經了一連串痛苦的身體檢測,我感到格外地身心憔悴:「我又沒有偷走永生血清,為何老師要如此對待我呢?」。

「A博士,所有裝置都已經設定完成,隨時可以開始實驗。」,研究員B恭敬地說道,研究員A微微點了點頭,研究員B隨即透過擴音器廣播「工作人注意,彩虹實驗即將開始,所有人員待命。開始倒數,5……4……3……2……,電源開啟。」強勁的電流驅動起所有的儀器,特殊強化玻璃艙內出現了閃耀的電弧與清晰可見的磁力線,我開始感到噁心作嘔,肺部、心臟劇烈收縮,我彷彿感覺到電流流過每個神經元,電擊我的脊髓,沸騰我的腦脊髓液,刺激我的大腦、間腦、小腦、腦幹,忽然間,我的身體發出強烈的藍光。

              「人呢?」研究員A一愣,不知何時,特殊強化玻璃艙內竟然空無一物。                                               加速—「我在哪裡?」—加速—「現在幾點?」——加速——「發生甚麼事了?」———加速———「我死了嗎?   」—————加速—————「奇怪………」——————加速——————「我為甚麼看到我自己?   」—————————————————加速————————————————

                                                        砰!

環形軌道內爆出激光,超導磁鐵上的巨大電流跳過連接器汽化後留下的缺口,迸出火花,擊穿了液態氦儲存瓶,好幾噸的高壓液態氦猛然噴出、汽化,大爆炸將數十噸重的超導磁鐵炸離水泥碇泊區,精密的控制儀器和脆弱的極低溫裝置全成了一堆扭曲變形的廢鐵。

『奇怪,我怎麼了?』,杜克博士不可置信地瞪著透明磁瓶,『我身上怎麼出現這些光環?   』,「所長……」研究員Ψ語帶震驚,一顆環繞著拱形光環的黑色球體在透明磁瓶內緩緩轉動著,「我們竟然發現微型黑洞了!?」                                                                                                           「生命跡象穩定,夾鉗、剪刀,剪斷臍帶,好了,大家站開」「等等,數值下降,掉的很快,血壓急劇下降」「呼吸變慢變淺且不規律,含氧量下降82%,血壓80/30,心搏過快」「快拿電擊器來」「給我一點多巴胺,多巴胺」「電擊器來了」「好,大家站開,開始電擊」「心跳穩定,沒問題」「小心,小心」「身體無異狀」,「它好完美,非常完美」約瑟夫.門德勒博士難掩心中的喜悅。

                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灣區,Google   X總部,「歷經過去三年的發展,我們的實驗室結合了多種生物的DNA,創造出一個全新的生命形式」研究員T表示「正如你們所知,彌賽亞遠超乎期望,製造出家畜藥用蛋白質,你們所不知道的是,自從夏娃誕生以來,我們有了更先進的結合技術,可以應用在最複雜的有機體上,也就是……」研究員T神秘的微笑「人類」。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