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單純的宮女

前敘:

检点旧风流,近日来渐觉小蛮腰瘦。想当初万种恩情,到如今反做了一场僝僽。害得我柳眉颦秋波水溜,泪滴春衫袖,似桃花带雨胭脂透。绿肥红瘦,正是愁时候。

风柔,帘垂玉钩。怕双双燕子,两两莺俦,对对时相守。薄情在何处秦楼?赢得旧病加新病,新愁拥旧愁。云山满目,羞上晚妆楼。花含笑,柳带羞。舞场何处系离愁?欲传尺素仗谁修?把相思一笔都勾,见凄凉芳草增上万千愁。休、休,腸斷湘江欲盡頭。

寂寞几时休,盼音书天际头。加人病黄鸟枝头,助人愁渭城衰柳。满眼春江都是泪,也流不尽许多愁。若得归来后,同行共止,便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东风一夜轻寒透,报道桃花逐水流,莫学东君不转头...

人物介紹:

皇上:凉天承

瀟湘長公主:凉竹墨(朕的親皇妹)

太后:东香

皇后:佟佳娜爾-兒:太子:凉寞笙

皇貴妃(梅妃):程如雪

醉貴妃:李傾城-兒:大皇子凉寞煥

姬貴妃:姬若塵-女:冰沁,凉笙歌

雪淑妃:白雪-女:寂誠,凉淑敏

穎德妃:婁穎霜                          

麗賢妃:趙麗萌

華妃:陳玉梅-兒:二皇子,凉寞憂

璃妃:張璃璃

欣昭儀:劉欣月

唐昭容:唐苑-兒:三皇子,凉寞痕

慕修儀:慕沁

凝修媛:東方凝希

楚修容:楚君翊兒:四皇子凉寞簫柳充儀:張易柳-女:諾雪,凉羽芯

林充容:林馨-兒:五皇子,凉寞旭

沈婕妤:沈芸卿

江貴人:江晴-女:清雨,凉希月

麗貴人:舒婉心-女:溫憲,凉幽若

王美人:王姒-兒:六皇子,凉寞任

雅才人:宮詩雅

鄭才人:鄭燕兒

承安八年先皇病逝,新皇登基

(金鑾殿--)

劉曉風:「皇上...皇上...該上早朝了!皇上剛登基,不上早朝,不但會被太后譴責,還會讓眾臣對您反感,哎!您得多為自己想想呀!」皇帝:「嗯~是你呀…」

劉曉風:「皇上該上早朝了!」皇帝:「哎!知道了!整天碎碎唸的!你不煩,朕都嫌你煩!...快幫朕更衣!」劉曉風:「奴才遵旨!」皇上更衣後...(攝政殿--)

劉曉風:「皇上駕到~」眾臣:「吾皇萬歲萬萬歲!」皇上:「(變的很嚴肅)眾卿平身~」劉曉風:「有本奏來,無本退朝」禮部尚書:「皇上,天熙陛下想讓德昭長公主與您聯姻。」皇上:「德昭長公主?可是天熙皇帝的親皇姐?」禮部尚書:「是!聽說德昭長公主善解人意,溫柔大方,又傾國傾城...陛下您...認為如何?」皇上:「好!甚好

!可有說德昭公主何時到盛安?」禮部尚書:「稟皇上,至少要三日方會到」皇上:「好!退朝!」劉曉風:「退朝~~」皇上:「擺駕御花園!」劉曉風:「擺駕御花園~」(御花園--)??:「(碰!)啊…(倒地...)」皇上:「劉曉風去看看!」劉曉風:「奴才遵旨!」劉曉風:「哪來的丫頭!膽敢擋住萬歲的路!(踢!)滾一邊去   !」??:「疼!好疼!」皇上:「張曉風滾一邊去!讓朕看看!」劉曉風:「不可!萬歲爺這會髒了您的手!」皇上:「來人!」風侍衛:「屬下在!」皇上:「將人先帶回瀟湘樓」風侍衛:「是!」(瀟湘樓--)凉竹墨:「風城!你怎麼來了?我哥呢?皇嫡嫂那?」風城:「......」皇上:「墨兒!」凉竹墨:「哥!怎來了?還帶一個丫頭!莫不是...看上這丫頭!」皇上:「唉~盡會胡言亂語!」凉竹墨:「哥~」皇上:「趕緊幫忙看看!」

凉竹墨:「是是是(幫丫頭把脈)」皇上:「怎麼樣!」凉竹墨:「噓...別催!」皇上:「到底怎麼樣!」凉竹墨:「吼~哥,你太行了!竟把人家睡到懷龍子!」皇上:「什麼?當真!」凉竹墨:「假的...只是身子常被打,導致身子虛」皇上:「真的?」凉竹墨:「真的!比珍珠還真」皇上:「比珍珠還...真??又在胡言亂語!」凉竹墨:「哪有!」皇上:「哎!行了!愛胡言亂語,胡言亂語去!別來擾朕!」凉竹墨:「好好好...都是我的錯!行了嗎?」皇上:「哼!」凉竹墨:「既然人救,都救了!那你可要對人家負責唷~」皇上:「知道了!就會碎碎唸!」凉竹墨:「我這不是為你好嗎?」

隔日--丫頭:「(睜眼...)這兒是哪?」皇上:「這兒是瀟湘樓...」丫頭:「(立即起身)皇上!奴...奴婢參見皇上!奴婢罪該萬死!」皇上:「沒事!你已不是奴婢了?你叫什麼名字?」丫頭:「回皇上...奴婢叫沁雪!難...難道奴婢是罪人?」皇上:「你是朕的女人!」丫頭:「嗯?皇上的...女人?」皇上:「嗯!曉風擬旨,封沁雪為雪貴人,賜姓賀蘭,居瀟湘樓!」雪貴人:「嬪妾謝皇上恩典!」皇上:「快快起來!」雪貴人:「謝皇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妃殤 卷一 水流雲在
他怨他恨,可卻無可奈何,只能在她的身上發洩怨恨。新婚之夜他縱 ...
古代愛情
懿生一次心意動《如懿重生》 皮了個金
烏拉那拉青櫻重生,HE我!本宮!勞資!!!站紅荔青櫻cp,不 ...
古代愛情
風翠樓-落難的名門千金 傑拉盧恩
一次不小心的車禍 卻穿越到了古代 聽說這裡是唐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