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與白

作者
幻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2018黑暗系百合小說》
在這場長達千年的戰役中沒有誰對誰錯,起先白城的興起與黑城的滅亡,到後來黑城的死灰復燃和白城的沒落,只剩下那寥寥無幾的幾頁歷史,白紙黑字的幾句話下又隱藏了多少血與淚,歷史是冰冷的,但記憶是溫熱的,如同那些撒下的鮮血,就算乾涸,也總有人記得它的溫度,直到擁有那些回憶的人被時間的洪流帶走……

我不怕死,因為在我們的信仰下死亡只不過是通往天堂的大門,我所害怕的是無法保護自己想守護的東西,想相信的信念,即使那個人會親手將我送上天堂,並遺忘我們過去的種種。-白晨希

或許唯有放下仇恨,這場持續千年的戰爭才得以終結。但終結了以後呢?自從雙手染上鮮血後,我所造成的罪孽便一直存在,就算我想起了曾經的一切,她也不會回來了,我知道自己罪孽深重,所以我將用一生來承擔,一生來彌補,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為她而做。-墨雲華

兩個女孩所背負的是兩個國家的興亡,是非對錯,愛恨成敗,在命運的面前,誰都沒能逃過,源自黑暗人性的懲罰。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