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浴室play(微H)

        朱正廷抱着陈立农轻手轻脚的回了宿舍,临走前还亲了下满身粘腻的陈立农的脸蛋。“农农,要是让我知道你被别人干了,看我怎么艹死你。”

        说完就进了浴室洗了个澡,陈立农拒绝跟他一起洗,只好为他陈立农放水。

        朱正廷看着陈立农进了浴室后才沉沉的睡过去。

        陈立农进了浴室,关上了门,坐在浴缸里,回想着刚才休息间所发生的一切,懊恼的埋进水里。

        泡了半个小时,陈立农才从水里面起来,打开喷头,站在下面沐浴。

        只见身上是满满的吻痕,脖子处也有几个浅浅的小红点。

        A班宿舍中,一个男人从床上醒来,看了眼睡在对面上铺的朱正廷,确认他睡着了后,又看了眼浴室的灯亮着,光着脚进了浴室。

        从朱正廷一回到房间,男人就醒了,一睁眼就看到陈立农被朱正廷抱着进来,身上还散发出恩爱过后的淫荡味道。

        男人走到陈立农身边从后面抱住陈立农,生气的将热棒抵在红肿的洞口处。

        “唔哼…正廷…别…会痛…”陈立农以为是朱正廷,所以并没有挣扎,双手抵在墙上,翘起屁股。

        男人听到陈立农叫别人的名字,略微生气的咬住陈立农的右肩。

        将一根手指插入红肿微张合的穴中。

        “唔…痛…正廷…不要了…”陈立农头往后靠在男人的肩上。“刚刚要了很多次了…啊…停下…”

        男人非但不停,又加了一根手指,在里面扣弄着壁肉,将小穴弄的湿润后再加了一根,三根手指一齐在里面抽插着,指甲划过内壁,陈立农痛的夹紧插在穴中的手指。

        “这么想我干你吗?”男人沙哑着声音,在陈立农耳边低沉的说着。

        陈立农听到声音后,挣扎着,这个不是朱正廷。“放开…你是…谁…啊…唔…”

        陈立农赶紧捂住嘴,担心会发出呻吟声吵醒舍友。

        “不到24个小时就忘了我,看来我昨晚操你操的不够爽。”男人抽出手,将滚烫的肉棒狠狠的插进去,抬起一条腿,狠狠的在陈立农股间贯穿着,一下比一下狠,一次比一次用力的撞击。

        “啊…唔…不要…好痛…快停…”陈立农被固定住一只脚,手也无处安放,只能求着身后的人停下动作。“求你了,放开…啊…”

        “被一个不知道的人干是不是很刺激,很过瘾。”男人说着这话,肉棒又肿大了几分,将另一只空闲的手握住陈立农的阴茎。

        指尖在马眼处轻轻抚弄着,爱液不断的从马眼处流出。

        陈立农听着被男人说的话和身体上的刺激,穴道紧紧的绞住身后的巨龙,肉棒也跟着肿胀了几分。

        男人感到陈立农的身体变化,将巨龙抽出,放在股间摩擦。“求我,求我我就干你。”

        “唔哼…走…走开…啊…快…再快点…”陈立农语言上拒绝着男人,但是身体很诚实的贴着男人,屁股上下动着,摩擦着抵在他股间的巨龙。

        “小骚穴养了吗?我干死你。”男人将陈立农按在墙上,托起他的双股,将巨龙狠狠插入内壁。

        “啊…好爽…求你了…要我…我还想要…啊啊啊…”陈立农没控制住的叫出声,扭动着下身迎合着身后驰骋的男人。

        浴室的隔音不算太差,但也不算太好,睡在厕所出口处床上的某个人听的一清二楚一室里面的动静,刚刚就听了半天,没想到回宿舍还会受这种折磨,被窝中的小孩掏出肉棒,用手撸动着肉棒,听着一室里面的动静,射出了精液。

        “农农…你是我的…我的…哈…哈…哈…”男人深情的在农农耳边呢喃,身下的动作也俞加的猛烈。

        柔嫩的肛口被火热的巨龙不断摩擦着,有一股火辣的痛感,经久摩擦,竟也产生了一股酥麻的快感,痛感与快感交织在一起,刺激的他整个人都有些恍惚。

        不断累计的快感越来越多,视线已经模糊不清,只有耳边不停的粗喘声在他耳边徘徊着。

        当巨大的快感传来的一刹那,陈立农只觉得白光一闪,精液喷射而出,还模糊的看到了一双非常漂亮的双眼,随后便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男人发泄自己的欲望后,收拾好两人的身子,抱着陈立农轻轻的放到床上,亲了亲脸颊泛红的陈立农,微笑着走回自己的床上睡了过去。

        第二天,陈立农还是起的最晚的,宿舍的人差不多都走光了,只剩下了他和黄明昊两人。

        “农农,怎么才醒,很快就要开始训练了。”黄明昊拿着水杯正准备出去,瞄到床上醒过来的陈立农问道。

        陈立农准备坐起来,腰间和腿间痛的他起不来,只好红着脸慌说。“Justin,我有些不舒服,你可以帮我请个假吗?就半天,我会努力赶上进度。”

        黄明昊走进陈立农,伸出手探了探他的额,没事,但看他的脸却异常的红,便答应了。

        黄明昊走后,陈立农躺着出神的看着上铺的床板,脑海中清晰的如影片般播放着昨晚他经历过两个男人的事实。

        手伸到股间,碰了一下,痛的他穴中收缩的更紧,不住的吐槽。“痛死了,都不会轻点,可是,为什么这么有感觉。”

        “那想不想再来一次。”朱正廷笑意加深,拿着一瓶药走进陈立农。

        “正廷,你,你怎么还在这里。”陈立农见到来人瞬间坐起。

        “我回来看看我的农农菊花还好吗?”朱正廷非常自然的说出这些话。“不然以后就插不了了,得好好保养着,以后好操。”

        陈立农羞耻的红了脸,撅起嘴埋怨。“你,你不要乱说,而且好痛,以后都不给了,弄得我这么痛,很讨厌。”

        朱正廷掀开陈立农的被子,脱下他的裤子,分开双腿。

        陈立农赶紧合拢双腿。“别…不要…”

        “我不会对你干嘛,只是上药而已,等你好了我再操。”朱正廷将透明色的药膏涂在洞口处涂均匀了,非常心疼被插的红肿的菊花。

        “以后我会温柔的。”朱正廷亲了下陈立农的唇,将药收好。“我先去练习,吃饭的时候再来看你。”

        陈立农什么话都没有说,听到了关门声才软软的瘫下。

        洞口处擦了药,没有刚才的痛感,反而有种清凉的舒适感,便舒服的睡了过去,再次醒来,是十一点的时候。

        “醒了?”

        “唔~justin,你不去吃饭吗?”陈立农看了窗外,以为是到了吃饭的点了。

        “农农,我想……”黄明昊舔了舔唇,收回欲望。“现在还没到时间,我肚子不是很舒服,就回来休息一下。”

        他才不会说是骗人说肚子不舒服回来想和农农也来一发,见到陈立农在睡觉,就在他脸上射了两次,还将精液舔干净过渡给陈立农,让他喝下了他的精液。

        “哦,怎么感觉嘴里有种腥腥的味道。”陈立农皱着眉自言自语。

        黄明昊听到他这么说,不自然的走到自己的床上坐下,假装拿出书本看书,连书拿反了也没察觉。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