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 《 我愛你只是一種巧合 》

莫須有的罪名,可為何要承受並非自己所為的錯?

童話故事總是以「從前……」、「很久很久以前……」作為開頭,之後的結局大同小異,從此白馬王子與某某姑娘或公主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然而,即使是真的,也許不是你我想像的那般吧。

♜   ♜   ♜   學長回歸之後

學長已經回來了,他還是像以前那樣耀眼。

而我的心,能不能收回來,已經是無解了。

在正式開學之前,大概是怕學長再受到危及性命的事,冰牙精靈族和獸王族焰之谷為冰炎學長舉辦一場盛大的成年禮。當然,我不在邀情之列,不過這並不妨礙我得到可靠的消息,尤其是還有一位強大的情報組員做為朋友。

我們繼續上一題,那一場成年禮,我認為還是舉辦得太早,再怎麼說學長是一位精靈,不是說成年禮至少也要有100歲嗎?那跳過80多年,這樣真的好嗎?喀喀!嗯……離題了。

回歸正題。  

據可靠的情報(   已省略千冬歲對於宴會中各種擺飾、餐盤、地點介紹、表演等等等資訊的三十多萬字   ),在那一場宴會中也公布了學長與娜亞   ·法熙絲   ·黯朵拉小姐的政治聯姻,且正式簽下繼承權分配事宜。理論上來說,大概就是:一旦學長從   Atlantis   畢業就得慢慢開始掌管高層會議事項。對於這些我個人不是很懂,就不濫竽充數了。

「漾漾!你聽說了嗎?」喵喵還是和一年前一樣活潑

「   嗯…什麼事?   」小姐,您不說前言我怎麼知道是指哪一件事,何況我也不是預言家,如何猜。

「   漾漾你怎麼能不知道呢?   」這下子妳成功嚇到我了,所以當了這麼久的同學兼朋友,我現在才知道妳才是預言家?妳連說是什麼事都沒有就可以斷定我會回答什麼?

「   喵喵,妳忘了告訴漾漾妳是在說冰炎學長的未婚妻」謝謝你千冬歲,讓我搞清楚狀況。

「喔?是嗎?嘛!管不了那麼多,漾漾你有什麼看法?」啥?誰可以告訴我她在問什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暗戀是憂鬱的青色 Misa
二、四、六  19點更新【出版訊息】☆《暗戀是憂鬱 ...
耽美
演員的職業操守 林落
【出版訊息】☆《演員的職業操守(上)》於2021年11月30 ...
耽美
別西卜(BL/主奴/微SM) 飄遙
*BL/主奴/微SM/三觀不正,CP: 別西卜(惡魔)x維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