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2

「喂!起來了!」楊語希推了推若云的肩膀。

「啊?下課了呀?」若云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伸了個懶腰才開始收拾凌亂的桌子。

「怎麼上課只睡覺跟滑手機的人,桌子能弄得比我亂?」楊語希又開啟了碎碎念模式,對若云展開了攻擊。

「啊不然要幹嘛?」若云回嗆,「這老頭上課像催眠一樣,我原本想記點筆記,結果他整堂都在講他追老婆的故事?」

這兩個人就是一天不耍嘴皮子,便會重病一場吧。

  攝影課上,一群人顯眼的在門口探頭探腦地,要人不注意到他們都難。和教授打完招呼後,便浩浩蕩蕩的踏進了教室。

「大家好,我是宿營總召,顏承宇!」

隔宿露營是為了大一新生準備的第一個大型聯誼活動。大二的學長姐們會帶領新生們,用各種小遊戲填滿兩天一夜的露營。

台上活潑好動的學長姐們,相較於底下素不相識的大一生,在這個狹小的教室內形成兩個對比的畫面。

「楊語希,你會陪我去的吧!   」若云對著楊語希眨了眨眼睛,小聲地說道。

「你會給我拒絕的機會嗎?」她太了解若云的個性了。若是拒絕,她也肯定會對著楊語希死纏爛打,直到她受不了。

然而,結局總是滿楊語希的意。

「那如果有意願的同學,可以幫我填寫報名表。還在猶豫的,也可以先拿報名表回去考慮!」顏承宇學長介紹完宿營大致的流程後,一群人才向教授道謝,離開了教室。

教授見大家依舊安靜的等待著課程繼續開始,對宿營絲毫沒有熱情,似乎想試著幫學長姐們說服我們:「每年宿營回來,上課時間才會變得熱鬧起來,大家的話題都會圍繞在宿營。我只能好好珍惜你們還不熟的這段時間,不然都不能安靜的上課。」

「好啦,同學們,我們先下課休息十分鐘!在上課之前,你們先找好三人一組,我們要來準備期中報告囉!」

「三個人?不能兩人一組嗎?」若云似哭非哭的說。

「兩個人是要做報告做到死嗎?你想我可不想。」楊語希不耐煩的翻了翻白眼。

聽到若云的話,坐在她前面的男同學轉過頭,「我可以跟你們一組嗎?」

像是找到了救星般,若云亮起雙眼往楊語希的方向望去,而楊語希也點了點頭。

「謝啦!」他展開了笑容向她們自我介紹,「我叫歐陽劭天,你們可以叫我歐陽就行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我的撞鬼日記 小鹿壞壞
小鹿雖然是個八字重到不行的麻瓜但身邊卻有一大群感應者.... ...
恐怖靈異
畫屍人 卷一 偏離緯度
畫屍人,是天地間最可怕的存在,為淨化怨氣不散的亡者,他們將冤 ...
恐怖靈異
戀物怪談 逍遙爺
愛有很多種形式,扭曲的愛也是一種。當你愛上的不是人,你會怎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