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酒吧

    强烈的鼓点,喧嚷的人群,妖娆性感的女子和年轻疯狂的男人,即便是坐在角落也充斥着酒杯的碰撞及失控的嚎笑。

    “约吗?”男人轻笑了声,微微眯着眼打量着眼前的女人。

    眼前的女人性感的很,深v的贴身黑长裙尽显女人前凸后翘的傲人身材,左边的锁骨下方隐隐约约能看到一个纹身印,衬的肌肤越发白嫩,妆容精致,小巧的耳垂上勾着一对长款流苏型耳环,完美修饰了脸部的轮廓。

    女人涂着红色指甲油的修长手指微微拢了拢大波卷的头发,看了眼他,神清冷淡,“不约。”

    晏如不再理会身旁的男人,径直走回了包厢。

    坐到包厢内,晏如抽了口烟让自己稍微清醒些,酒喝的有点多,头晕晕的很难受。

    大家玩的尽兴时,门却突然被推开了。

    萧景竹忍住包厢内难闻的烟味,蹙着眉头在包厢内搜索了一圈,找到目标后眉头微微松了松,走到坐在角落的女人前。

    “跟我走。”声音清冷,像是带着山泉水一般清凌凌的清冽寒意。

    晏如抬头看了眼眼前的男人,冲他吐了口烟圈道,语气尽是揶揄,“进错包厢了?”

    男人一双眼睛在烟雾中显得格外清醒,眉目间有一种说不出的清冷禁欲,薄唇微张:“你是晏如。”

    一旁看热闹的朋友纷纷起哄。

    “如姐,这不是你最喜欢的类型吗?要不就从了他吧,哈哈哈哈...”

    “小哥哥还挺俊,如姐你也不吃亏。”

    “......”

    晏如站直了身子,她净身高有一米七,穿上一双5厘米的高跟鞋后甚至比有些男人还高,而男人却还比她高了半个头,她凑到男人耳旁轻声撩拨道:“怎么,你想上我?”

    一股淡淡的檀香钻进了鼻子里,让她清醒了不少。

    “跟我走。”萧景竹微微退了一步,与她直视,语调也是淡淡的,几乎不含情绪。

    “好。”晏如爽快的答应了,反正她也不怕什么。

    两人刚走出酒吧没多远便被人拦截住了,带头的是刚才跟她搭讪的男人,一身腱子肉看起来充满了力量。

    “原来你喜欢这种小白脸?”男人渐渐走近,萧景竹下意识将身子挡在女人前面,却见女人从他身后走了出去正面迎上了男人。

    动作干净利索的甩了一脚让男人顿时就趴倒在了地上,高跟鞋踩在男人背上,晏如深吸了口烟,缓缓的吐出了烟圈,冷声道:“关你屁事。”

    晏如踩了几脚身下的男人才走到他旁边,“走吧。”

    跟着萧景竹走到一辆黑色的车子旁边,车身流畅的线条昭示着价值不菲,见男人打开车门示意让自己进去,晏如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问了句:“去哪?”

    “我家。”

    “去你家做什么?”晏如将烟扔到了地上,用鞋踩了几脚熄灭了烟头。

    “我有东西要给你看。”萧景竹道。

    晏如微微弯腰坐进了车里,系好安全带后,侧过头看着萧景竹,“给我看你鸡巴吗?”

    晏如试图从男人脸上看出些表情来,可惜让她失望了,男人依旧没有任何的表情。

    萧景竹没什么反应她也自讨没趣,转过头打开了车窗,开始欣赏夜晚的风景。

    徐徐的夜风轻拂过脸颊,清凉的感觉让她舒适了不少,索性闭了眼休起神来。

    萧景竹用余光瞟了瞟右侧的小女人,见她正在闭目养神,眼里的冷淡驱散了不少,反而带上了几分温柔,将车速放慢了些。

作者有话要说:

看看你说的不完结小媳妇和发骚就不开新坑!打脸了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耽美小說__推薦與心得 半筋半肉牛肉麵
我講話挺毒蛇的!記錄下自己看過的耽美文、將值得一看的推薦給大 ...
文藝評論
那一刻,永恆 漉漉
國中的最後一個學期 轉來了兩個男孩… 一個搶了我第一的寶 ...
文藝評論
【异彩】怪·化猫系列感评 丽莎面
对动画《モノノ怪》的系列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