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一次,遇見

作者
月夜瑩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對不起,我一直讓你難過。」

「寶貝 , 不要哭 , 只要我們相信愛,我們的夢,都會實現的 。」

「謝謝你 ,一直都在我身邊 。」

『感謝上天跟緣份讓我邂逅了妳,妳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什麼是付出 、 什麼是配合 。 雖然,我們經歷了很多,我也做錯了很多。但 , 我當初那顆心 , 是不會變的 。感謝妳的包容 , 不管,我們的緣份有多長 。 我們一定會越來越融洽 , 享受每一天 , 享受那獨一無二的難忘時光 。』

※※※ ※※※ ※※※

「如果這就是愛情 , 我寧願從沒認識過你 。」

「嗯 。」

「嗯屁 。」

「我也是 。」如果這就是我們的結局 ,是不是從來就不要開始,至少沒人會受到傷害,而你也不會後悔喜歡上我 ...

『謝謝你那些日子的照顧,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總是包容我體諒我,雖然有眼淚也有歡笑,但每個時刻都很美麗,是我不夠勇敢去面對世界,謝謝你給的勇氣,對不起在我還不夠成熟時傷害了你,謝謝你的存在,謝謝緣分讓我們相遇。謝謝我們當時的每一分一秒。有你的那些日子是我最刻骨銘心的青春。希望你的每個夢想都能實現 。』

這是我唯一能對你說的 。

對不起,我喜歡你...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