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嘤嘤嘤不怎么开心

先告诉你们个秘密:开学了。

好的吧我也该躺尸暂时退网了嘤嘤嘤嘤操,这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情,不过我现在爱上了繁体啊蛤蛤蛤蛤蛤。

是的,繁體字什麼的還是超棒的~

以後乾脆就用繁體字跟你們交流了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在等著收手機,好好學習,然後好好打草稿,回來以後好好更文蛤蛤蛤蛤嗝,我既然開始了怎麼說也要好好填坑吧,不過擴列什麼的,既然你們可能沒有QQ,而我這邊不能用IG和LINE的話那至少用每個人在註冊popo的時候都會用到的電子郵箱好嘛,至少讓我認識你們,能夠跟你們交流是我最大的快樂,所以可以的話留下自己的電子郵箱或者是直接發郵件到我的郵箱裡面好嘛,我來者不拒的,隨時可以找我的那種,雖然我不一定會在,但是我看見就會回復,拜託了讓我認識你們好嘛,如果可以的話私戳3276987686@qq.com,不然在任何我能看到的地方留下你們的電子郵箱也好的哇,相遇不容易,還請好好珍惜,嗯呐。

不過我突然想要想辦法弄個IG或者LINE怎麼辦,可惜我這個大陸地區辣雞玩意,嚶嚶嚶嚶,有什麼辦法嗎?指點一下,拜託了。

然後開學了也沒什麼時間寫這些了,那就這樣吧,再見,遇見你們不容易。

未來繼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寄給你的手寫信 莫默
最近和好朋友們玩了三題故事,所謂的三題故事就是隨機給三個詞, ...
生活風格
花瓣雨(新詩) 賀茂 嵐
當愛已成往事,回首夢已遠時,我的心中,僅留下一首又一首,抒發 ...
生活風格
與你 日光燈
夕暉之隙,茫恍展現藏於葳蕤草木微風引導著,雙眼相對挽著暮靄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