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4

「呼嚕嚕嚕嚕……」不久,小沁的打呼聲傳到我耳裡,我翻個身,床板因為年久失修而喀喀作響,面對牆壁,閉上眼,繼續思考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

校慶那天,天微微亮我就醒了,因為很期待,很期待學校舉辦的一年一度盛大的活動,更期待着他的到來。

於是我仔細的梳洗了一下,拿出前幾天和朋友去買的素色髮帶,不知道,他看到了會怎麼說,肯定先損我一番吧,不知道對着鏡子傻笑了多久,撇了眼時鐘才發現我快遲到了,我趕緊到學校,捋起袖子開始幫忙,因為我是第一批時段的負責人,備料、進貨   都是我負責,整場跑來跑去,好不容易,到了我休息的時段,照到下一個負責人交班時,已經快十點,我又趕緊到校門口迎接他,到了校門口沒多久後,我就看到了他的身影,大抵沒變,變高變瘦了,而且眼神也多了幾分成熟。

:欸這裡這裡!

他一見到我,露出了昔日的笑容,然後我便帶著他一個攤子一個攤子到處逛,然後去看看老朋友們,他的個性讓我們一路上都嘻嘻哈哈的,好像分開那一年沒有空白,他還在班上一樣。

校慶到了尾聲   他拿着射擊到的玩偶,和我走在走廊上。

:欸這次回來你開心嗎?

:開心啊!

:那就好。

我倏地想到什麼一般,

:欸所以妳到底許了什麼願望啊?現在總可一告訴我了吧?

:哦那個啊~他頓了頓,他停下腳步,我也跟著停下。

秋風吹啊吹,我聽到了沙沙落葉聲和還沒帶走的熱氣在和我一樣等答案。

他轉過來,定定的望著我,像當年一樣,沒變。

我和我媽說我想你當我的女朋…………………………

朋字音還未落完

我就聽到了以前班上同學大聲呼叫他,

:你說什麼?

他愣了一秒,笑著說:沒什麼,走吧,他們在叫了。

:喔喔好。和他走回了操場。

其實我聽到了,那個令人怦然的答案。

終於忙完了,校慶耶進入尾聲,我送到他校門口時,他想起什麼的說:對了下禮拜是你生日對吧,吶,這是禮物。他把一直掛在手上的提袋給了我,我打開後,發現是一個掀蓋式手機。

:這……

他拿出同款不同顏色的手機說:我也有一隻,你那支已經輸入我的電話號碼了,這樣我們就可以聯絡了。哦對了號碼不可以亂給人哦,我人氣可是很旺的。

:你也太臭美了吧~好啦,

我認真看著他,:謝謝,我很喜歡。

:嗯。風又刮了起來,微微吹起我的裙子,吹起我的髮帶,吹亂他的瀏海,卻遮不住他眼裡的笑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我與你的未完成 煙波
☆《我與你的未完成》將於2015年5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