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8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就這麼悄悄的走進心裡

作者
口愛呆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76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3

內容簡介

25歲的景皓天與20歲顧傾城互相不曾認識過的兩人,僅僅一次見面,就決定了將來得手牽手共度餘生。原本以為往後的餘生都只能與他共度,原本以為再也無法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但令顧傾城怎麼也沒想到的是,那天的景皓天卻掏出了一張她想都不敢想的一份合同,合同裡頭密密麻麻的寫著各種條件,而她對其他所有的內容都不在乎,她只在乎合約當中所提到的一件文件"離婚協議書"。

但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她發現他有時嚴謹、有時調皮、有時還會令自己怒火中燒。顧傾城漸漸地發現她似乎開始慢慢地喜歡上這個原本不怎麼喜歡的大男孩,但就在她搞清楚自己的心意後,大男孩留下了早已簽屬好的離婚協議書從她的世界中消失無蹤......


此書固定每周三更新。
 

最新章回

07

公開 2018-08-29 15:37

顧傾城來到簡訊上的地址後,大大的深呼吸替自己做一些心理建設後,咬了咬牙後就推開門扉走了進去。

裏頭空間不會很大,再加上坐落的人很少,她一眼就看到她要找的人,此時的他不同前面幾次見面時的西裝筆挺,如今的他反而穿著的十分隨意方便,就如同鄰家的大男孩般,透露出了令人想不自覺靠近的親和力。想到這顧傾城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穿越愛上妳
武俠仙俠
夢迴八荒
心靈養生
走心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隔閡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