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初恋

新上映的少年纯爱电影《听风声》首映礼上,影院前排响起女生此起彼伏的尖叫。

同一时刻,微博热搜头条挂上   [沈容容   荧屏初吻]。

热搜下的高赞回复:

法不容情:唯美。容容初吻美爆了(5678赞)

容我三思而后行:(姨母笑)仿佛看到自己家闺女长大(4935赞)

爱容一生:看美容羞涩的样子这一定是真实初吻没错了。哎明星真不容易,为了事业做多少牺牲(4556赞)

当然一片赞美声中也有不同的声音。

鞭腿小可爱:呜呜呜看到我女神被猪啃了好心痛(1732赞)

然后点开这条评论就会发现其下已被粉丝控评:

抱猫:不论如何支持我容事业发展,他已经18岁了。同期出道的都拍两三年爱情戏了,她已经晚很多了好么?

底下一片:同意一楼!顶起!理智看待!我们不撕男星粉!…

-

他们口中的沈容容是娱乐圈新晋的清纯小花一名。

童星出道,后来一直走标准正剧范儿,演的是各种影视大佬在剧中的儿女,刷了一波又一波的亲妈粉。

出道以后沈容容一直以清纯可人、标标准准乖学生形象示人。

不熬夜,不酒吧,不抽烟,不早恋,甚至生活里连个男生儿影子都没有,是个每天按时给家长打电话报备行程的五好少女。

就因为此,在娱乐圈中行走多年,她几乎没有爆出负面新闻。

活动主办方的后台。

沈容容单独的化妆套间。

外面的门掩上,助理正在将随行的化妆师、服装设计师一一支开,然后走的时候,将外面的门悄悄落锁。

作为品牌的代言人以及活动的特邀嘉宾,沈容容住的是里外两个房间的尊享套间。

外面的房间全功能多媒体厅、家电影音系统、真皮沙发以及酒吧吧台,一应俱全。

此时,客厅里空无一人,只是能听到里面房间轻微的低吟声传出。

房间门虚虚的掩着,此时,大家口中的清纯女神沈容容正半跪在地上。

她身上一件完全不同平时清纯形象的蕾丝睡裙勾勒出曼妙的曲线,睡裙是件紧俏的款式,显得她腰身极为纤细。

虽然年龄还不大,但从睡裙低低的领口处望去,可以看到女神双乳已经发育的非常挺翘,像两团可爱的小兔子一般,掩映在长长的卷发中。

她身上的蕾丝内裤不知道被谁褪下,此刻就落在脚踝处,如脚镣一般,将两只纤细的脚踝捆缚在一起。

而坐在床沿边正对着女神的,正是星辰娱乐少东霍司承。

高大英俊的男人面色不悦,沉默半秒,白晰修长的手指掐灭手中的烟,从地上一把捞起少女纤细的腰肢,让她的重量压在自己身上,然后半搂着她一起倒入豪华的大床上。

星辰娱乐这些年发展迅速,影视剧方面多出精品,票房当红。

少东家霍司承今年二十八岁,随父入圈混迹多年,年纪轻轻却人脉深厚,背景深不可测,黑白两道通吃。

虽然身边美女如过江之卿,他也半推半就,同一帮发小一样玩的很开,但他却至今没有正牌的女朋友。

因此身边的大小明星更是前仆后继,妄想沾染上钻石王老五分毫,就算是挂一个绯闻女友的名头,能带来的好处都是不可估量的。

此刻俊美的男人脸上挂着阴郁,大手将少女的腰肢深深地压进松软的被褥。

双手撑在娇躯两侧,长腿微动将身下人的双腿压制在腿间,然后俯身一个绵长的湿吻。

少女嘤咛着出声,手紧紧的攥着男人的衬衫袖子。

她微张着红唇,看起来是还没来得及卸妆,任由男人灵活的舌头挤进她的唇齿之间。

舔舐,勾挑,轻咬,逗弄,不时的勾起她的小舌含进自己的嘴里,惹得身下人娇喘连连。

沈容容感觉自己快不能呼吸了,白皙的两颊飞起诱人的红晕。

或许是套在清纯的人设里太久,以至于在男人的攻城略地下依然放不开矜持。

她轻轻地低吟着,感到男人抵住她双腿间的某处变得灼热、坚硬起来。

男人却并没有下一步的动作,只是将包裹在西装裤里的巨物挤进她双腿之间,隔着睡裙的裙摆,顶住他那幽深的穴口。

他的手固定住她左右摇摆的纤腰,然后大手时而揉捏上她小巧的臀部,时而玩弄着她挺翘的双乳。

十六岁就经人事的沈容容此刻已经忍不住地情动,在男人技巧娴熟的逗弄下,娇躯一下一下难耐地抖着。

男人的手指恶意地划过她的敏感区,从双峰间的沟壑到扁扁的肚皮,再到大腿内侧细腻的肌肤,最后留恋在那神秘的花径附近。

他口中舌头坏意勾弄着沈容容口中小巧的粉舌,然后模仿出男女之间下体抽插的动作,渍渍的水声惹得沈容容一阵羞涩娇喘。

一吻作罢,男人放开女孩,开口是戏谑的声音:“听说沈小姐在荧幕前接个吻都脸红,看来是在下的锅了,这就陪沈小姐演练熟练,以免耽误下次拍摄。”

沈容容听着他的话,羞涩又有些胆怯地错开他凝视着她的眼神,紧咬着嘴唇,默默的承受,他逗弄着她敏感花心的手指。

她感觉到他修长的手指非常邪恶地在某个敏感的位置打着圈儿,直到有湿润的液体不断地流出,沾湿蕾丝的睡裙,才撩开她的裙摆,手指在花穴处轻轻探进探出。

这是霍司承惯喜欢玩弄的把戏,每次一定要逗的沈容容狠狠地求他,才会在床上放过她。

但此刻被逗弄的厉害的人儿却偏偏紧咬双唇,一双楚楚可怜的眸子里隐隐透着一股若有似无的倔强。

男人有些气恼地抽出在花穴里逗弄的手指,手指上面沾着一丝淫糜的液体。

下一秒,修长的手指挤进女孩的紧咬的双唇间,迫使着女孩抬头看他。

“呵,见到初恋了,在床上连叫一声都不愿意了么?怎么,后悔只顾着艹清纯人设了,没在屏幕上跟他吻到高潮?”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被時間遺忘的人 雪青
一個少年無意中有了時停的能力但是他卻無法操控,在遇上一個人之 ...
都市
墾丁六人行(18禁) 情殤傷晴
六人行是我早年創作的作品之一,內容講述著主角帶著女友閨密以及 ...
都市
歌詞翻譯 洛長河
學習日文有一段日子,一直很想做些日常應用,眼見網路上翻譯的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