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2040年,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美國因為南海自由航行以及台灣問題正式和中國開戰。過了不久,解放軍拿下台灣,台灣政府流亡至日本,中國向日本宣戰。很快的,整個亞洲都捲入了戰爭的陰影,北韓統一了朝鮮半島、中國拿下九州,美方部隊節節敗退。2041年,美軍駐日本司令部及台灣政府撤出,第七艦隊司令部從關島移至夏威夷,美軍承認第一島鏈崩潰。不久後,日本自衛隊棄守北海道,接著,解放軍登陸本州,日本投降。日本的快速戰敗嚇傻了五角大廈,宣布增兵太平洋。

歐盟面對此種不穩局勢,選擇漠視。聯合國安理會做的每個決議都遭到中國否決。中國進一步的向南推進,攻下中南半島,並向新加坡推進。不久,中國即無視新加坡的中立政策,進攻新加坡,經過一番的激烈戰鬥,新加坡宣布投降。

歐盟為此震怒不已,宣布以軍事聯盟的角色於2041年6月5日向中國宣戰,法國海軍甚至在隔日就抵達麻六甲海峽,與中國海軍爆發「麻六甲戰役」,法國海軍雖然贏了戰役,卻也損失了唯一的航母「戴高樂號」。

接著,北約宣布介入戰爭,封鎖中國在非洲的軍事據點以及基地,中國顯得越來越吃力。但中國在中東戰場中的「兩河戰役」中擊敗了保衛國家的阿拉伯聯軍,接著在德黑蘭與阿拉伯聯軍決戰,最終以極大的差距擊敗阿拉伯聯軍,掌控了局勢,以色列軍隊的協防雖然成功減緩解放軍的推進,但兵力懸殊仍舊太大,以色列放棄與土耳其的聯合防守,退而死守自己的國土。

對於歐洲的介入,俄羅斯政府表示不支持。但在2041年年底的一起衝突中,駐紮柏林的俄國武官遭到刺殺,俄羅斯向歐盟勢力宣戰。這一個宣戰造成了西方的恐慌,俄軍直接衝擊了歐盟在波蘭的防線。歐洲聯軍雖然打的英勇,卻也抵擋不了俄羅斯強大的軍隊,不久,華沙陷落。

2042年,歐洲戰場,聯軍節節敗退,柏林、布拉格、不萊梅等地的失守造成聯軍莫大的損失,但聯軍還是想辦法將俄軍擋在維也納—法蘭克福—貝爾格勒防線;亞洲戰場方面,解放軍海軍擊敗美軍的第七艦隊,其中第七艦隊三艘航母在阿留申群島被俄國海軍以及中國海軍圍殲,第七艦隊從此失去了主動能力,喪失海權的美軍被迫退守夏威夷,放棄關島。

隔年,以英法為首的聯軍發動反攻,於2043年3月發動「聖天使行動」。聯軍收復大量失土,包括柏林及布萊梅。但俄軍隨即吹起反攻號角,「彼得大帝行動」的成功使得聯軍被驅逐至漢堡以西,再也沒有能力發動大規模攻勢。接著,中國解放軍遠征軍擊敗土耳其,進入歐洲,並與俄軍一同發起「成吉思汗行動」,聯軍在這一波強大的攻勢下崩潰。10月,巴黎失陷,法德荷比奧五國聯合政府移至波爾多;11月,里昂、日內瓦、蘇黎世、伯恩、米蘭、佛羅掄斯等地相繼失守。12月,波爾多、馬賽、羅馬、瑟堡等地也接連陷落,歐洲聯合政府在巴塞隆納成立,聯軍完全退出了法國,退守伊比利半島以及剩餘的義大利半島。

2044年2月,苦於防守的歐洲聯軍已經臨崩潰,但終於盼到美軍支援。但俄軍提前一步突破庇里牛斯山防線,攻入伊比利半島。退無可退的聯軍在法國同意下在庇里牛斯山投下四顆核彈,幾乎夷平庇里牛斯山。中國解放軍一下子少了一百二十萬的部隊,俄軍也損失五十萬人。聯軍見機不可失連忙吹起反攻號角,但俄軍的調度實在太快,聯軍在推進到波爾多後遭到阻擋,也很快地被推回伊比利半島。中國為了報仇,將核武投放在西班牙大城瓦倫西亞,毀滅該城。接著各國紛紛投放剩餘的核武,俄軍炸了西西里島、波圖、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中國炸了夏威夷、聖地牙哥、洛杉磯、舊金山,最後一顆則是投放在加拿大首都蒙特婁。聯軍為了報復,轟炸了明斯克、基輔、維爾紐斯、里加、海參崴、斯摩稜斯克等地;美軍則摧毀了所有中國一線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重慶、南京等地。

戰爭在2045年被迫叫停,世界千瘡百孔。中國政府在人民的反抗下遭到推翻、美國的聯邦政府被迫解散。俄羅斯人重啟戰爭。退守在伊比利半島的聯軍別無選擇,為了終結戰爭,向俄羅斯人低頭,在2045年11月9日宣布投降,戰爭就此結束。

雙方在巴塞隆納簽訂《伊比利條約》,俄方代表不僅想要吞併歐洲,甚至吃下中國,但中國代表卻無能為力。條約內容明定俄羅斯帝國聯邦擁有整個歐洲,除了伊比利半島及義大利半島還有不列顛群島,其餘帝國領土包括中亞、蒙古、中國長江以北、東亞島弧、阿拉伯半島。

中國臨時政府成立,但帝國聯邦不允許他們的獨立,大舉南侵,俄軍攻佔了整個中國,中國臨時政府退守在伊比利條約中被保障擁有的地區:東南亞地區以及印度地區,並宣布成立「大東南聯合共和國」。

西方各國政府則是前往澳洲及紐西蘭,宣布成立「歐洲及北美洲聯合政府」,暫住下來,期待反攻的那一天。

在伊比利半島上,第三勢力崛起,並在各地發起動亂,並與「歐美聯合政府」協商,宣布成立「松納西聯邦」,義大利半島在稍後宣布加入該聯邦。該聯邦為了取得更多資源,不惜與北非各國開戰,在慘烈的勝利下形成了環地中海的國土。

2055年,帝國聯邦大選,由自由黨的什洛托夫當選帝國總理,其主張的自由意識被許多帝國聯邦的黨派反對,不久即遭到政變刺殺,人民為此起而反抗。各派民兵崛起,各自遵循著自己的信仰以及理念,反抗帝國聯邦。

松納西聯邦中的不少地區紛紛響應,向帝國聯邦宣戰,最終松納西聯邦宣布為了自由與全能上帝的名義,向帝國聯邦宣戰,並派出在北非戰役打響名號的聯邦國民軍參戰。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自然律 壞壞熊
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義大利不面 卷一 三廂梅卡瓦
一部會讓軍事迷大呼過癮的小說!所有史實一一呈現!一名普通的水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天風 卷二(完) 緣分0
這是一個小兵成長為將軍的故事。主角沒有部下,但是兄弟萬千。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