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雷

天空中壟罩著一片灰幕,烏黑的雷雨雲綿綿長長,卻不見滴雨落下。

七月上旬,炎炎酷暑,這本該是一年當中最炎熱的時節如今卻不見一絲陽光,

不屬於七月的天空散不去七月的溫度,空氣變得潮濕而悶熱,

天空被烏雲蓋得密不透光,隔絕陽光的同時也讓這沉悶的空氣更加抑鬱。

電光再烏雲中一閃一逝,伴隨著雷聲在烏雲中隱約作響,就像在醞釀著什麼,一觸即發。

「喀!」來自子彈上膛的清脆聲響。

女子癱坐在地上,直視著眼前黑洞洞的槍口,沒有畏懼,沒有抵抗,蒼白的臉上只有一片茫然,她微微仰頭,視線迎向了握槍那人的臉龐。

那張熟悉的臉龐少了以往的和善和開朗,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哽咽與錯愕,

望著他那一反常態的表情和顫抖的雙手,女子卻不知為何的突然有點想笑。

「拿好,別掉了。」女子勉強扯出一個她自己都覺得難看的笑臉,像以往般開玩笑地道。

那人並沒有回話,只是盡量平穩呼吸勉強抑住雙手的顫抖。

此後,兩人無話,只是默默的看著對方,什麼都沒說,卻也說了很多,主要是道別。

從窗外看去,天空一片烏黑,空氣抑鬱沉悶,

此時,雷電在烏雲中蓄勢待發,雨水掛在天空搖搖欲墜,

彷彿在等待著一個...預兆。

「磅!!!!!」一道落雷如爆彈般的在附近炸開,震耳欲聾,強光四溢,

剎時間,彷彿整個世界只剩下黑白兩色。

滴答滴答...雨水落下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自然律 壞壞熊
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末日/骨科]循慾漸進 屠火火(Tu huo-huo)
此為連結區,本書只在PO18連載~→https:/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雞狗乖 盧國榮
竹雞仔的叫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