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湖澄靜

作者
樂沉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生活風格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299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9

內容簡介

猶記得當年正值尤愛自憐的青春期,我抹著淚水,痛苦難當地在紙上寫下:只願思緒清晰透明。

人腦究竟承載了多少東西?竟令我們這般疲憊、難以負荷,到了要日日灌著「心靈雞湯」苟活的地步。

不過,我們活得也沒那麼卑微,至少起起落落間,經驗又豐富了些、心靈又堅強了些。

人生在世,其實也不必執著於那些高遠的意義與理想。我只想好好呼吸,盡全力呼吸這個世界的空氣,去體會你我共同編織的喜與悲,直到剩下最後一口氣──
那麼,我心湖上曾使我煩憂的波瀾,都將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新詩/散文/隨筆◆

想到什麼便寫什麼,抒發一己之感,順道圓圓從前的文學夢。

大概是一堆盈滿負能量的牢騷,但我希望能用過往經驗引起共鳴,進而讓彼此互相勉勵,重新拾回積極向上的心。

最新章回

你,我,他,都被沖走了

公開 2018-10-09 21:59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感性的人。
  相反地,我在現實中是相對理性的,理性到被人評以薄情的地步。而或許是我骨子裡的惰性塑造了這般無趣的人格──習慣置身事外的自己。
  懶惰如我,總是慣於逃避,懶得剖析、也不想知道別人的心理。也許周遭人事能帶給我悸動,但這並不代表我能在其上投注豐沛的情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