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封神之島 第三卷

作者
七樂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5 0
免費章回 4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0074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8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47
累積人氣 823

內容簡介

【本文獲文化部補助】

來自異國,語言不通的神明大人,是否願意聆聽卑微如我的心願?

隨著陳秀美第一次來到指南宮的紀子,跪在神桌前,仰望著端坐在高臺上的神像,在心裡忐忑不安地默禱。

「希望明年花開的時候,能成為心愛之人的妻子。」

虔誠祈求的她,不曾想,自此,她將迎來一連串的悲劇。




--------------
Photo by Annie Spratt on Unsplash / Photo by Kushagra Kevat on Unsplash



 

最新章回

牡丹曲 尾聲

公開 2019-05-04 21:30



雖然一整夜都在鏡中世界奔走,離開鏡中世界後,馮初卻沒有一夜未眠的疲倦感,只覺得像是做了一場很長很長的夢,夢終於醒了,心裡恍惚仍留著些夢裡夢外,何處是真的迷惘。

回到現實世界時,天色才剛濛亮。

習慣了睡美容覺的九風,變成了隻白色的小狐狸狗,蜷縮在凌子猶的腿邊沉沉酣睡。呂山人和凌子猶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8)

敬告屏大中文系尤麗雯女士還人清白

尤麗雯你這個透過文筆歪曲人跟事件, 不敢承認自己性騷擾學生的敗類失格教授, 什麼時候可以還人清白呢?
2021-11-16 22: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敬告坪大中文系尤麗雯女士還人清白

我記得我曾在課堂期末報告上講過郭松棻月印裡的一箱書。所以我萬萬沒有想到這個老師會如此惡意下流,把她對於私德有愧被揭露的恐懼都嫁禍到我說過的一句話上。     我確實曾經提過「等到64歲以後,我會把尤麗雯的伴侶敲昏、把她擄走,我才不管什麼仁義道德呢……」這句話雖然被陳藝夫女士惡意解讀成恐嚇,但我知道話裡對未來的承諾與誠意尤女士都有看懂,所以尤女士會在2020/6/11的噗浪偷偷說平台上自言自語說「你沒有騷擾、也沒有犯罪,只是現在不是見面的時候……」,但她不敢把這句話拿來跟任何人說。     她在法庭上堅稱她的恐懼是來自於這句話,而非來自於她長期匿名無聲電話騷擾學生的敗德行徑。她在提告的證詞裡跟陳藝夫誣賴我的言詞如出一轍,誣指我跟追、騷擾、追求尤女士還屢勸不聽,但實情是我在學期間有守住我給我導師的承諾,「完全沒有」跟尤女士有任何接觸。但她卻屢屢打匿名無聲電話來性騷擾,並且害怕自己性騷擾學生的缺德事被揭露,所以透過中大性平會、桃園市心衛中心、桃園地檢署惡意指控我騷擾跟恐嚇。     在這一長段時間裡,曾經一度我的精神壓力被催逼到極限,拿自己的命跟這對惡質同性伴侶對賭,請牠們不要惡意透過公家機關騷擾我的家人、不要這樣惡意傷害他人名譽。在這樣的壓力狀態下,我也還是很認真嘗試過和解,試圖取得對話讓雙方可以放下、我相信中大中文的承辦人員與系主任都有看見我的誠意,但這幾封善意信件都被陳藝夫與尤麗雯這對惡質同性伴侶片段擷取,拿來造謠說我騷擾牠們、拿來四處誣指對方騷擾、拿來嘲笑對方犯罪有病。我當時有呼籲牠們把信件都公開,讓大家看看我哪裡騷擾,但牠們害怕尤的缺德事被揭露,所以也不敢如實照做。但無論如何,我已經盡力化解、無技可施了。   被惡意提告的所有卷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rwVw-lP7yTYVWyJCRn1IR-3gHmxUCvy/view?usp=sharing   尤麗雯女士當時性騷擾匿名無聲電話的片段紀錄: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JKfPEe8hsKOaxi0Sz6oDLxE08xQIt7Eh/view?usp=sharing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JUSMsO0Uh_pI0Qavqgj8YYKjcMhiC9iP/view?usp=sharing   我百般吞忍、換來尤麗雯女士惡意提告的判決: https://law.judicial.gov.tw/FJUD/default.aspx     對於尤麗雯與陳藝夫做的這些缺德事,我完全不介意公開對質,我期待這對惡質同性伴侶也能好好面對,切實處理您無力自制的情慾。不要這樣惡意傷害他人名譽,請還人清白。
2021-11-16 22: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致尤麗雯女士

明明讓您心生畏懼的,是陳藝夫的惡意傳話、
一開始隱瞞發話者稱謂、之後又惡意解讀訊息
而即便自始至終不願還我清白
也希望您負起責任承擔您自己私德有愧的惡質作為
2021-06-05 16: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從第一卷看到第三卷,每一卷都好看!
但可能是因為對日治時期歷史比較熟悉,我最喜歡第三卷。第三卷兩條故事線交錯得好好~
很喜歡描寫各人物在日治時期對於國族認同的矛盾,還有不自由民主的年代裡,個人的情感掙扎。
期待第四卷,不知道馮初會去哪個時空、哪個地方(會往南部或東部走嗎~)
2020-02-29 13: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看~
但好像有bug(?
第二章佳瑄的手鏡是在西門町買的,但五之1鏡子變成是在京都買的
2020-02-29 08: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
鏡子部分確實是bug沒錯(該節想交代的是鏡子的出處在日本,但是趕稿時把賣鏡子的小姑娘忘記了),感謝提醒(出版前再修稿)
謝謝你喜歡這個故事
2020-07-15 13:26 回覆

祝蒸蒸日上ˇ//ˇ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9-01-19 21: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十月~~~
2019-01-19 21:24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昨天從fb上看到作者大大的新動態,想著好久沒來看了......再來久違的贈個珠珠~
p.s 最近也覺得popo的留言似乎有點冷清(雖然很可能是自己文比爛的問題......),所以之前也開始試著在鏡文學那邊po文試水溫
2019-01-08 19: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popo好像是特定類型文章比較多人閱讀(?)
沒有人瀏覽未必是文章寫得不好的原因
希望你在鏡文學能找到喜歡作品的讀者
謝謝你對這個故事的支持
2019-01-12 23:07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fb也有在努力關注!
楔子的部分,看到那句日文,有種日系輕小說的感覺!
細節的部分寫得好棒.....我喜歡在細節中找出關鍵的感覺!
2018-08-10 12: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很高興看到有人留言
popo這邊回應很冷清,常常懷疑是不是已經沒有人在看這個故事了,看到有人回覆真是太開心了~~~~
很高興細節描寫的部分能讓你喜歡,謝謝留言支持!!
2018-08-10 21:36 回覆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