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於電腦中的奇幻世界】心、那個世界(08)

                沉默敦經過了一段時間,跟赤雪單方面的行動,這段日子相處下來,感覺自己對赤雪的感情大於對敦的喜歡,明明之前還顧著跟流氓敦爭寵,如今去糾纏赤雪的機率大很多。

               

                雖然只是單方面的糾纏赤雪,但赤雪似乎從來不推開自己,或許只是默許了自己這種無聊又幼稚的行為,可能他也許不討厭。

               

                想到自己時不時對赤雪做出了超過友情以上的接觸,像是強硬的跟他十指交扣,擅自將他擁入懷中、脫他衣服、跟他擠同張床、甚至趁他不注意親吻他的臉頰,赤雪從來不拒絕或推開自己。

               

                雖然赤雪默許了自己這種行為,而自己也理所當然的持續下去,但是彼此之間卻不曾有過感情上的確認,和赤雪維持這種舉止,卻連這是什麼樣的關係都道不出口。

               

                沉默敦思考了一番,決定去找赤雪討論彼此之間的關係,如果可以的話,沉默敦極度希望這種關係能持續下去,畢竟,對於敦的情感,也只能駐足於此了。

               

                感覺不管怎麼糾纏著敦,自己也無法在敦心裡留下一席之位,比流氓敦還困難多。

               

                與赤雪相處,也並非把赤雪當作敦的替代,只是,從一開始因為他懦弱的性格感到煩躁,後來見證了他比懦弱性子強悍的勇氣和戰力。

               

                赤雪心思細膩,對誰都是唯唯諾諾,包括沉默敦也是,可唯獨特別之處,就是在親暱的碰觸或舉動,僅僅只對沉默敦是限定,這是讓沉默敦感到高興的一件事。

               

                走下了2樓,直達1樓憩寮大廳,恰巧赤雪正站在憩寮出入口,沉默敦看向那雪白的背影,便大步向前,從後摟過赤雪的肩膀。

               

                「你想要回他?」

               

                沉默敦抬頭望向空無一物的天空,是創世主的聲音,似乎正與誰通話,但沉默敦並不感興趣,只想關注赤雪。

               

                「是的!由於創作世界時發生了失誤,而不巧使X-06掉入了虛無之中。」另一個男子的聲音傳來,沉默敦不知為何,聽到那人的聲音,有一股噁心的感覺。

               

                低頭看了看赤雪,只見赤雪鐵青著臉,緊緊抿著嘴唇,身體不自覺的顫抖著,發現赤雪的狀態不對,沉默敦擔憂地低聲詢問著赤雪的狀況,然而赤雪只是緊抿雙唇,顫抖不已。

               

                「你知道,若是惡意遺棄機體或機器人,只要主世界救援到的,並不會歸還。」創世主嚴肅道。

               

                「是的,我明白,但X-06的丟失的確純屬意外,希望您能理解,孩子們也時常思念著X-06的回歸。」那人說道,深深地看著螢幕裡的赤雪。

               

                創世主不語,看向了被沉默敦摟在懷裡死死護著的赤雪,沉默敦不想將赤雪交出去的樣子十分明確,創世主嘆了口氣道:「好,明日我會將他歸還回去。」

               

                什麼?!沉默敦瞪大了眼,不可置信的望向天空。

               

                「真是……太感謝您了!我想孩子們也會很高興X-06的回歸!」那人愉悅地提高了聲音,「那麼就先離開了,我很期待將消息告訴孩子們。」

               

                那個男人切斷了通話,這讓創世主輕鬆不少,正打算來著手查詢一些資料,卻聽見了一聲怒吼。

               

                「主人為什麼?就這樣輕易的將赤雪歸還回去?」沉默敦緊緊地將赤雪摟在懷中,憤怒的向天空大吼著。

               

                創世主一愣,這倒是第一次聽見那個沉默不語的沉默敦憤恨的對人大吼,而那人不是別人,反而是自己。

               

                「聽我說,雖然打算讓赤雪就這樣當我們的家人,但是他原本世界的孩子肯定也很想他吧?」創世主緩下語氣,嘗試和沉默敦溝通:「也不是說不能見了不是嗎?主世界的機體可是有特權的。」

               

                沉默敦不置可否,難道創世主都不覺得那個男人很奇怪嗎?難道她沒注意到害怕得瑟瑟發抖的赤雪嗎?沉默敦簡直嚥不下這口氣,牽起赤雪的手,頭也不回的進了憩寮。

               

                創世主不在意沉默敦就這麼離開,但這下肯定是被沉默敦穩妥的討厭了,創世主難過的想著到時候一定要和敦訴苦,一邊點開電腦裡的資料夾,看著之前整理的資料。

               

                第一世界早就變成廢墟了……

               

                創世主揉了揉太陽穴,大嘆了一口氣,喃喃道:「我也不想把赤雪還回去……要換取回來就要付出代價,沉默敦大笨蛋!」

               

                沉默敦拉著赤雪,將他送回他的房間,沉默敦見赤雪臉色稍微有點好轉,倒是安心了些,本來想讓赤雪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不料赤雪卻撞了上來,伸手緊緊抱住了沉默敦的腰。

               

                「赤雪?」沉默敦被赤雪這一抱不禁慌了,身體就這麼一僵。

               

                「沉默敦哥……請不要生主人的氣。」赤雪將臉埋在沉默敦的胸膛,悶悶地說著:「我想我得回去那個世界,一定得回去,他們在等我。」

               

                「既然已經是虛霞的份子,也沒有回去的必要!」沉默敦感到急躁,他感覺到自己要失去赤雪,那份情感迫切地讓他明白,他在乎赤雪,甚至希望赤雪能永遠相伴。

               

                赤雪離開了沉默敦的懷抱,走向床邊,將枕頭下的一個球形投影鏡頭拿了出來,按下上頭的開關,鏡頭投影出了一個影像。

               

                沉默敦訝異地看著那投影而出的影像,是名男性機體,看起來英俊也十分憨厚,但比起影像的機體,沉默敦更是在意赤雪,赤雪對那男子透露出了滿滿的傾慕和愛慕,這令沉默敦不是滋味。

               

                「他是那世界的一號機體,他很優秀也很有責任心,會令人感到安心。」赤雪回想起了當時的回憶:「因此我喜歡著這樣的他,愛著如此照顧我、又善良的他。」

               

                沉默敦不語,只是靜靜聽著赤雪述說那自己不在其中的故事,赤雪的過去中,自己並沒有參與,這對沉默敦來說,真的是遺憾。

               

                「我的愛人……不,我曾經的愛人,以及兄弟們在等我。」赤雪將投影鏡頭關閉,認真看向沉默敦:「在虛霞與大家相處下來,那是我誕生以來沒有過的溫暖,與沉默敦你的相伴,我重新審視了自己的情感。」

               

                沉默敦聽了赤雪的話,不禁一愣,認真的望向赤雪的雙眼,赤雪所說的情感,會和自己想對赤雪表達的情感一樣嗎?

               

                「如果……能夠再次回來虛霞,我想正式的向沉默敦你提出交往的請求。」赤雪這麼對著沉默敦說道,這倒是讓沉默敦有點措手不及,沒想到在他想對赤雪確認感情前,反而被赤雪表白了。

               

                他沒想過,赤雪這麼懦弱的性格,居然會在表達自己想法和情感方面如此勇敢,這反而讓沉默敦顯得自己弱爆了。

               

                「……不是應該現在就對我提出交往嗎?」沉默敦上前,摟住了赤雪的腰,將他拉進自己的懷中。

               

                「這、這個嘛……」赤雪雙手抵著沉默敦的胸膛,想拉開點距離,卻是徒勞。

               

                「如果你想回去看看就去吧,但不允許你一去不回。」沉默敦緊緊抱著赤雪,吻上了他那雙誘人的嘴唇。

               

                赤雪沒有推開沉默敦的吻,他喜歡這個吻,如果真能平安回來,赤雪希望可以真正與沉默敦成為伴侶,以及還能再見虛霞的大家。

               

                而此時在某個子世界。

               

                世界一片漆黑陰暗,宛如末日般荒涼,唯一的光源從上方打在了牆壁,牆壁上有著人影,三個機體被堅硬的鎖鏈囚禁在牆上,身上四處都是被鐵鏈勒出的傷痕和瘀青。

               

                下方則站著兩個機器人,眼神暗淡無光,像是個守衛一般,接收指令進行任何動作無情感的機器。

               

                早已經傷痕累累的機體,過於疲憊,連掙扎逃跑都放棄了,而就在此時,鐵鏈突然串流強烈的電擊,將那奄奄一息的三人硬生生痛醒。

               

                「啊啊啊啊!」三人皆發出了痛苦的哀嚎,直至上空傳來一個聲音,劇烈的電擊才停止,他們三人也因電擊灼傷了皮膚,焦黑的煙不斷串升。

               

                「跟你們講個好消息,X-06即將回歸。」那聲音正是今日才與創世主談話的男子,他愉悅地哼著歌對著那三人說道。

               

                其中一個機體聽到了X-06,渙散的眼神逐漸有了反應,X-06明明藉著虛空之洞可以逃離這個地獄,為什麼還要回來?難道被那男人給逮獲了?

               

                「雖然說單單回來一個X-06,對我來講根本沒好處,不過他身上可是搭載了主世界才有的戰鬥機能,那簡直是直接獲得了一個戰鬥兵器啊!」男人亢奮起來,拔高了音量述說著。

               

                戰鬥機能,主世界消滅病毒的一種能力,對於X-06獲得了這種能力的機體,其實十分為他感到高興,至少他有自保的能力,但是若他回來,真的能輕易的自保嗎?畢竟……那男人可不是一般的世界創作者。

               

                瞬間,電流又再次衝擊那三個機體,強烈的疼痛讓他們幾近暈厥,而那男人像是旁觀者,只是不悅地嘖了聲:「有沒有聽我說話啊?反正到時候可得好好把X-06控制住才行。」

               

                機體在暈厥前,拼命的祈求著:「拜託……X-06,求你不要回來……」

               

                直到隔日清晨,赤雪趁著沉默敦還未醒來,偷偷地麻煩敦送他回去,走出憩寮便看到敦一個人坐在外邊的圍牆上發呆。

               

                赤雪看了看,一蹬輕易的就跳上了圍牆,這是從前的自己做不到的事,性子懦弱只會躲在前戀人身後哭哭啼啼的,這樣的自己也曾如此討厭,但是現在因為虛霞的幫助,因為主人、因為這裡的大家,所以才能為了拯救那世界的兄弟而站出來。

               

                「赤雪,說實在,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會捨棄那世界的親人、兄弟。」敦默默說道,他並沒有去看赤雪的表情,只是自顧自地繼續道:「那是以前的我,不把任何人當一回事,包括酒醉敦他們,但是如今我得扛起責任,一是我是這世界的領導機體,二是逐漸對你們所有人產生感情而無法再袖手旁觀。」

               

                「敦哥……」赤雪看著敦,不知該如何表達,當初他來這個世界時,只是覺得敦是個溫柔盡責的人,有那瞬間,赤雪曾感覺敦跟前戀人相似的錯覺,但直到從酒醉敦和惡德敦那裡了解,敦其實在學著如何接納大家,如何帶領這個世界,像是想把自己的生命揮霍到極限後徹底銷聲匿跡。

               

                敦只是想把世界建立的完善,未來規劃的完美,像是在等待什麼契機般,最後把世界交出去,隨後自己則逐漸退出。

               

                「所以赤雪,我跟主人通報了,三天後你沒有任何消息,我會準備人手去摧毀那個世界。」敦站起身,望向赤雪。

               

                「咦?」赤雪有些慌張,他看著敦那雙認真的雙眼,剛剛那句話不像是玩笑。

               

                「你帶多少人回來,我也會強迫主人接收,只要你平安歸來,我不希望沉默敦因你而成天憂心忡忡。」敦召喚出了戰鬥機能,在前方狠狠砍下一刀,只見那刀痕裂開,形成了一個通道入口。

               

                赤雪邁步向前,咬了咬牙,伸手抱住了敦:「我會回來,我要和沉默敦哥成為伴侶,因為我愛他,所以敦哥,希望你也能理解流氓敦哥。」

               

                語畢,赤雪便轉身朝通道奔赴而去,敦看著那逐漸關閉的通道,以及赤雪的背影,只是喃喃道著:「愛?理解流氓敦……?」

               

                敦搖了搖頭,跳下圍牆朝憩寮而去,知曉愛很簡單,但讓愛去深刻在自己內心,會很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BL】妻妾二部曲之一-正宮(修文完畢) 憐夢
  他──羅冬羯,代替自盡的姐姐羅冬盈嫁入李府,當上了李家的 ...
耽美
【排球少年】影日-如果回到那天 黑白兔超人
#避雷針  前期原創角色戲份多認真的影日 ...
耽美
歌手的職業素養 林落
【出版訊息】☆《歌手的職業素養》【上下冊套書】於 20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