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

經過通宵閱讀,無憂漸漸抓住了關於格雷德爾的知識,進而了解到愛麗絲是十分稀有的資源,可以掌握國家動向的重要人物,必定會成為被爭奪的對象。原本的世界也回不去了,打算到中央地區過平凡生活的念頭又被迫打消讓她有些哀怨「不管到哪個世界都不是平凡人呢......」

想來想去,加入黑之軍團是最有利自己生存的方式後無憂便決心向雷提出申請,但在到談話室前就被克莉絲攔了下來。

「現在大家在開會喔,還不能進去。」克莉絲輕聲說道:「是想要找誰嗎?」

「我想找雷先生,告訴他我想要加入黑之軍團。」

「咦!!!!!!   加入黑之軍團嗎!?」克莉絲驚呼。

無憂被克莉絲的大音量給嚇了一跳,連忙做出禁聲手勢。

不料談話室裡的人已經探頭出來了,「你想加入黑之軍團?」雷挑眉。

「是的。」無憂的回答非常肯定。

「原因呢?   無憂不想回原本的世界嗎?」露卡問道。

沉默了一陣子後無憂才開口「已經......回不去了,況且我本來就沒有回去的打算。」

「再者我也不是從那個叫做倫敦的地方來的,克莉絲小姐提到的國家還有大陸也都不存在於我原先生活的世界,也就是說沒有辦法透過庭園的通道回去。」

「那你到底是怎麼過來的?」在被眾人領進談話室後芬里爾問道。

「我在考古途中被推進遺跡的無底洞裡,一路掉下來,接著就墜落到庭園了。」

天狼星將下巴靠在交握的手上,「我想問問弗蘭還是可能找到回去的辦法的。」

「我的意思是我不想回去。」眾人猛得轉頭看向無憂「那裏已經沒有我可以回去的地方了。」無憂的表情看起來平淡,眼神堪稱死寂,話語裡也透著一股若有似無的悲傷。

芬里爾皺眉「這是什麼意思......」

雷突然發出輕笑「行啊......你就先試試看吧,明天開始加入訓練吧。」雷轉身面對眾人「至於其他的疑問,等晚上希望你能好好回答我們。」雷的視線最後落在無憂身上。

「有問必答,加入軍隊忠誠是不可或缺的。」

「很好。」雷看向芬里爾「你先帶他去找弗蘭問問看別的世界怎麼到格雷德爾的事情,順便帶那傢伙轉轉晃晃吧。」

「OK   !   交給我吧,剛好可以跟奧利佛拿我訂的東西。」芬里爾雖然滿腹疑惑但還是爽快的答應下來了。

「欸~   人家也想跟小愛麗絲逛街啦!」賽斯嬌嗔的說完用強壯的手臂從後頭一把將無憂摟在懷裡。

「不行,你跟我今天還有工作。」天狼星嚴肅地回絕。

「蛤~   為什麼我非得跟三十歲的大叔工作啊。」

無憂稍微驚訝的看向天狼星「看起來很年輕啊。」比起那個師傅,天狼星先生要年輕且沉穩許多。

「沒錯,請稱呼我為紳士。」

「唉,沒辦法。」賽斯突然將頭靠向無憂的耳邊用只有彼此聽得見的聲音輕聲說道「女孩子出門要好好保護自己呦~」

看見無憂僵直身體的樣子,芬里爾一把用手捋過無憂的脖頸「大姊你對人家說了什麼啊?   這小子直接被你嚇傻了啊。」

賽斯先生發現了嘛!?   應該說只有他發現吧......嗯,看芬里爾的反應大概其他人都沒有認知到我的性別吧。總覺得鬆了一口氣,放眼望去所有的士兵都是男性來著,我不想成為有特殊待遇的對象。

路上。

芬里爾與無憂策馬向中央地區奔馳。

「馬騎得不錯嘛!」芬里爾欽佩的看向無憂「佛萊德他通常不太親近人的,居然會願意讓你騎呢!」

剛剛在馬廄......

無憂筆直的走向脾氣最暴躁的佛萊德身邊對牠說:   「希望你能載我一程,當然你很聰明應該不會拒絕我才對是吧?」

遠處的芬里爾只見通常要開始嘶啼暴走的佛萊德點點頭將馬首靠向無憂伸出的雙手十分溫馴的樣子。

「因為牠怕我。」

「牠怕你?   為什麼?   連天狼星都拿牠沒轍的。」

無憂勾起唇角神秘的一笑「動物的本能。」隨之轉頭看向正前方繼續策馬奔馳。

見無憂不願意多說,芬里爾也只好聳聳肩作罷。

轉眼便到了弗蘭與奧利佛的小屋,外表看起來十分溫馨,像是童話故事裡會出現的那種屋子。

按了門鈴之後馬上就有人來應門。

「啊啊,是芬里爾和第三代愛麗絲吧?   恭候多時,雷先生已經事先告知我了。」

弗蘭伸手將無憂的手拉過去一吻,無憂隨之渾身僵硬。對上弗蘭的招牌笑容無憂忍不住心想:   「老油條」不過他似乎是除了賽斯以外看出自己是女性的第二人呢。

「弗蘭你吃錯藥啦?」芬里爾看向弗蘭的眼神堪稱驚恐。連漂亮的男孩子都想染指未免也太過火了吧?

「少爺是想找奧利佛吧?   他在車庫裡喔~」弗蘭瞇起眼睛微笑著回答。

「都說了不要那樣叫我。」

「都說了那裡叫工作室,你腦子的功能還正常就不會老是記不住,廢物。」

兩個男人同時對弗蘭發出聲明。

奧利佛是個嬌小的男孩子,長相也十分精緻。無憂卻也沒有多做打量,男孩子總是會在意自己的身高不會喜歡被比自己高的女性盯著看,尤其當對方是自尊心強的對象更是如此。

微微鞠了個躬,「無憂˙富力士」報出了自己的名字。

奧利佛也抓住帽沿將帽子微微拉離頭頂「奧利佛˙萊特」

這傢伙倒是挺讓人舒心的,比起那個胡蘿蔔渾蛋。奧利佛打量著眼前的少年。

跟其他人相比沒有多餘的視線和打量,也沒有第二代愛麗絲那樣的傻氣,保持著禮貌以及恰當的距離,奧利佛對眼前識大體的少年抱持著好感。

在奧利佛去拿芬里爾訂製的東西時,其餘的三人圍著放著紅蘿蔔蛋糕的桌子坐下來,無憂也娓娓道出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經過,弗蘭時不時的在書上做下筆記。

弗蘭沉思了一會「從未聽聞的情形呢......」

「是嗎?」無憂一臉淡然地接受。回不去倒是正合我意。

奧利佛抱著一箱東西走了出來,芬里爾興奮地湊了上去。晶亮的手槍被一隻隻拿出來擺在桌上,每一支槍枝都各有其特色,不同材質和形狀的握把配合不同長度的槍管與口徑,可以看出設計者的用心。從上頭沒有太多餘的雕花看起來,這些槍枝的組裝著重在性能。

「可以看看嗎?」

得到芬里爾的同意後無憂輕輕拿起一把手槍。

38嗎?   「芬里爾打的是速度戰嗎?   先發制人的類型?」無憂喃喃。

「你從哪裡看出來的啊?」說實在的這個少年一直帶給他驚喜,從聽聞他與洪Queen打得不相上下甚至更甚對方一籌什麼的開始、在世界各地旅遊、還有馴服最剽悍的馬匹,現在居然連自己偏好速戰速決的戰鬥方式都給發現了,可見對方真的非常不簡單。

「47只有一把其餘的都是38。」剛剛居然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口了真危險,這裡的氣氛太讓人放鬆了,無憂警惕的環視了這間飄散著紅蘿蔔蛋糕以及紅茶香氣的屋子。

雖然47的槍枝射程比較遠,但是38的槍枝比較輕,拔槍的速度會遠遠快上許多非常適合先發制人。大多的人會選擇47的槍枝,但其實真正會使槍的槍手只要一隻38甚至一把好的來福槍就可以打遍天下。想起某個愛槍狂魔在酒館裡的嘮叨生無憂不自覺地嘆了口氣。

從兩種槍枝都有準備的情況來看芬里爾也是個心思縝密的人呢。

都是左輪手槍,不過款式卻有很多種,口徑不同但都能用上同一種子彈,以格雷德爾與原世界相比稍顯落後的工業技術來說這個槍枝改造家也算得上是鬼才。

放下手槍「奧利佛先生,可以進一步談談嗎?」

「怎麼,你也想要嗎?   先說了這些槍枝都是我的精心之作,價錢絕對不會太好看。」

無憂從背包裡面拿出一卷紙張遞給奧利佛。

奧利佛單手接過後攤開紙張。他驚訝地瞪大了眼睛,一張接著一張的翻閱。

「什麼什麼?   那是什麼啊?」芬里爾好奇的湊了過去,只見眼前是某種機械的設計圖紙,寫了滿滿的註解,甚至連客源以及可以運用的行業都寫了上去,家大業大的芬里爾雖然沒有打算繼承家業,但是從小到大的菁英教育讓他明白那是一份非常完美的商品報告書。

自動手槍、鋼筆、玻璃筆、空氣槍,還有一些很特別的小發明。

「這些都是你原本的世界有的東西嗎?」奧利佛問道

「考慮過魔寶石能夠提供的能量想出來的,原本世界的東西確實是原型不過整體構造已經不一樣了。」頓了頓之後無憂再次開口:   「以一個發明家的角度,我希望您能告訴我這些東西是否能夠派上用場,還有它們的造價跟市場。」

原本以為這個世界的製造能力差到沒辦法生產鋼筆或是虹吸式玻璃筆來著。在看到奧利佛之後無憂的擔憂全都煙消雲散。

奧利佛看了看設計圖,其實這些東西的設計都很簡便,材料的取得也並不困難,這位少年特意向自己詢問是為了搞懂魔寶石的輸出功率之類的問題。畢竟將魔寶石與機械結合是專屬這個世界的知識,外界無從得知。

「為什麼想做這些?」

「格雷德爾的收入大多來自魔寶石的銷售,工業由於近期即將爆發的戰爭停滯了一段時間。簡單來說,格雷德爾的優勢僅限於森林中的天然寶石,魔法之塔的精煉技術不能保證有一天其他的國家會追上或是竊取秘方,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單一產業會使得格雷德爾的經濟崩毀。」

「這個世界的法律在著作權以及專利權的部份十分看重,所以我想讓這些東西在格雷德爾流傳,增進工業發展提升生產效率,接著就是外銷,這樣一來格雷德爾的出口商品將會變得多元。靠著這些東西的專利權,格雷德爾的經濟也將不易動搖。可以說是為了戰爭結束做準備吧。」

不等大家驚訝的神色恢復過來無憂繼續說:   「譬如這隻加熱筆,可以運用在黑之領地與紅之領地接壤的地帶,由於紅之領地的古老貴族有一部份集中在那裡所以當地的飾品設計與精巧加工的眼鏡等等的產業非常發達。用筆這種輕巧節省空間的加熱器具應該會很方便作業才對,鼓風爐什麼的還算是比較麻煩一些。」

「那麼最後一張設計圖又算什麼?」奧利佛用尖銳的視線看向無憂。

「那算是我的私人委託,是我想要的東西。」無憂頓了一下繼續說「用在自己身上的。」

芬里爾偷偷瞥了一眼,那是一枚設計簡約的戒指。

「那些設計圖還有專利通通都給你,我唯一的要求就是最後一張設計圖上的東西,保固期無限時間。」

奧利佛哼了一聲,雙手交疊在胸前「你好大的口氣。」

不過奧利佛卻明白,無憂不向他直接取得戒指的設計圖紙與專利是對他的最大尊重,這個年輕小夥子在做人方面真的讓他無話可說。

「值不值得由你來判斷,但是私人委託我真心希望你能接受。拜託你了。」無憂真摯的懇求。

「這種程度的東西我下午就能交給你了。」

無憂驚喜的轉頭「真的嗎!?」

「哼!   這是當然的。這些圖紙我就收下了,近期做出來會給你一份試用品。」

「那麼我們下午再來吧。」芬里爾揮揮手。

無憂鞠了躬「那就麻煩你了奧利佛先生。」

「請二位慢走。」弗蘭在門口微笑為芬里爾與無憂送行。

第三代愛麗絲真的......十分有趣呢,弗蘭在心裡想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同人】消失的傳說 筱芷
閱前注意事項:主CP→BG向副CP→BL ...
同人
【同人文】文豪野犬/新舊雙黑 若子
+ 本書籍為【動漫畫 文豪野犬】的二次創作。女性向。BL。腐 ...
同人
諾。 (特傳冰漾/微重漾) 漓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