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強的我與最弱的我究竟有哪裡不一樣

作者
駐宅人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56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9

內容簡介

這部作品是小弟我的出道作,小弟還有很多關於這項職業與專業的人事物都還不太清楚,請各位多多幫助與支持。
這部作品當初在想的時候其實有點超出一般的名間文化和鬼神觀念,所以我一直在想著這部作品要不要換種方式寫,但它又是我蠻自信的一部對我來說很好打入輕小說界的新人出道作,
現在想想我都覺得這系列的書一出的話就會不會被傳統觀念的人們打臉啊 心裡不是滋味啊!
其實這部系列的主人公大大很愛扮豬吃老虎呢,簡單來來說就是龍傲天!各種裝B,各種秀,搞到反派都不反派,BOSS都不BOSS了,我也考慮過要不要直接寫成後宮戰鬥番之類的,但對我而言如果那樣寫得化不就偏離主題了嗎?
        總之,每部作品都會帶給各位最好的品質、歡樂、微妙的愉快與濃厚的情感,還請各位多多期待了。
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最新章回

The second part two-回歸討喜的日常

公開 2018-09-17 19:13

「啊哈~呼呼呼…」因為剛起床而伸個懶腰 正在揉眼眼睛中的聊人 似乎是因為到凌晨才睡所以雙眼的眼皮上多了兩個大大的黑眼圈
「哎呀! 都已經快正中午了 我怎麼今天這麼晚起來啊 唉 也是… 經過昨天的那一番折騰 睡下去的時候也是凌晨三、四點了」
但昨天我還是稍微思考了一番 那種情形我還是覺得一定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同為寫作家的小建議

駐宅人你好~這裡是同為喜歡寫故事的宇寧!
因為覺得你的書名取的好有意思所以便點進來了,看完後想要給你一點小建議> < 就當是寫作者之間的交流吧。

1. 分段有點亂,一下子句子前面有空2格、一下子沒有,句子不到換行點突然換行,這在閱讀上會給讀者造成一點不便,調整一下會更好唷~
2. 標點符號、逗號「,」怎地都不見了呀XD
3. 第一人稱敘事是很厲害的寫法喔,因為是主觀的視角,所以描述上如果太多雜亂的東西會讓人抓不到重點> <

這是我的一點想法,期待最強與最弱之後的發展,加油!
2018-10-31 09: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