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You Rock!逆襲夢想

作者
竹攸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3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3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5056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77

內容簡介

2018作品|2020出版

★再現《交響情人夢》追逐音樂舞台的熱情!
★媲美《夢想起飛Dream High》青春無懼的衝撞、成長與羈絆!
☆校園純愛系作家 竹攸 全新題材突破,娓娓道來踏上夢想道路的青春群像。


或許在抽屜裡,或許在口袋裡,或許在書桌底下、在枕頭底下;或許當經過街口的雜貨店,抬頭仰望電線上的麻雀;或許當停在人行道邊等紅燈,俯首凝視鞋緣的泥土──那份喜歡、那份夢想會在最不起眼的一隅,與最平凡不過的自己邂逅。

他們原本都只抱持著「如果」的心情參加校內徵選,在選拔第一名的鍵盤手任宥亭欽點下,由鼓手李詠燦、吉他手郭辰禹、貝斯手呂澤與主唱河允書組成的樂團「You rock!」正式成軍,團名集各種盛讚於一身,驚嘆號是期許一直保持驚喜,像初登場時渾身解數的創意。

他們一起練習、一起表演、一起踢到鐵板、一起想破腦袋,就在他們都以為即將站上夢想的舞台──任宥亭,消失了。她毫無預兆的休學、舉家搬遷,完全不留一點痕跡。「這算是背叛嗎?」被留下的團員們內心就此藏有一個空洞,他們有過埋怨與迷惘,他們的夢也跟著她消失了。


倘若時間沉澱了每一刻的發生,歲月將它醃漬成回憶,
只有再次開封品嘗,才會知道它是更加酸澀、甘醇、清鹹,或者……苦得濃郁。


舞台燈亮,萬人歡聲宛如一場大雨,
五人要如何重拾學生時期的約定,用著最初始的樣貌,迎向雨過天青,展翅越過彩虹?



FB|胖竹子::攸


其他出版的作品|《可不可以,你喜歡的是我》《匿名告白》

看圖文合作連載|《大明星X小作家》

最新章回

後記 星星、彩虹和逆襲夢想

公開 2018-10-10 11:52

  我捨不得寫後記。
  就像捨不得夢醒,太陽就曬屁股了。
  現實如此殘酷,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還想作夢?如果現在你點頭了,那趁還想做、還能做,就趕快去做。
  剛寫完故事大綱時,我再次確信了不管多大的瓶頸都有辦法突破。18K筆記本、30頁鉛筆字,統測陪考的那兩天,我比考生更像考生──這是第一次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送你一顆大珍珠~

安安安竹攸><

剛剛在新書上架看到你的書!!!!
很青春啊~(跳跳跳
超級喜歡><

慕音本身也會彈吉他,目前階段的夢想就是參加高中的熱音社呢(羞
所以看了整個超級興奮!!!

不單單只是寫愛情,還寫了因為的節奏、旋律,讓慕音覺得看完很過癮喔

一定會定期追蹤,竹攸更新要加油喔~
2018-07-22 15: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開篇就看見留言真的嚇到我了......
為了寫旋律練習那麼久,有人看見真是太好了><
(看到"超級喜歡"四個字直接趴地翻滾的我是否太浮誇了www)
目前每週四和週日下午三點的時候來就一定會看到更新!!!!!

加油!!你一定可以加入的!!!!!!
2018-07-22 2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