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8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青梅竹馬是我專屬的痴漢

作者
連尤伊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440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1

內容簡介

許喬侑和許萱庭是被街坊鄰居戲稱為「生錯性別的姊弟」的一對雙子,裝扮成彼此的「性別」時還會使用對方的名字,幾乎沒有人可以確切的分辨出誰是誰。
除了姊弟倆共同的的青梅竹馬--李晏勳。
李晏勳是世間少有的天才兒童,對電子產品抱持著高度的熱愛,才剛學會走路就天天拆家電,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駭客時才小學,不僅可以輕鬆掌握各類電器,還熱衷偷窺和竊聽,其對象僅限定許喬侑一人。李晏勳對許喬侑有著一種病態的癡迷,自幼就有點自閉傾向的他,除了許喬侑和許萱庭這對姊弟外從不跟任何人打交道,就連父母也不能跟他說上幾句話。
李晏勳總是偷偷尾隨在許喬侑的身後,以興趣之名,將許喬侑身邊的大小事全數掌握在自己手裡。

所以說,這妥妥是個社會隱患吧!

*本作品並沒有任何倡導犯罪的意思,如果遇到跟蹤狂的話請馬上去找警察,記得以保護自己的安全為最優先事項喔!

內有偽娘、癡漢、以及些微(?)犯罪行為,不適者請務必繞道而行,謝謝。

最新章回

2-1 騷擾的開始

公開 2018-07-20 17:01

  雙子的生活平息下來了,既沒有墨鏡黑衣男子,也沒有混混來騷擾他們的生活,在這期間許喬侑完全聯絡不上方傑全,眼看好不容易到手的姊夫就要飛了,氣得他在房間裡來回踱步,嘴邊把不識好歹的親姊姊整整罵了一輪。
  但事實就擺在眼前,他也只能放棄現在這個小白臉,去物色下一個獵物。
  思及此,許喬侑拿起桌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