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一天,命中注定遇到你。

這件事是從一張宣傳單發生的。

某天早上跟B先生吃早餐,看到一張賣屋的宣傳單,只要一成頭期款就可以買到一個新家。這對找了很久房子的我們,覺得是個好消息,立馬就跑去那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看屋。環境真的很好,沒住過電梯新大樓的我們瞬間也被迷惑了。其他林林總總加起來錢還有差一點點,可是望著我旁邊的B先生已經像是脫疆的野馬,閃閃發光100%覺得就是它了的眼神,當天就下訂了,現在想想只能說當時的我們勇氣可佳。

過了沒多久,手續處理完後,我們跟一隻3個月大的毛小孩就一起在這裡展開了另人期待的新生活。

先說一下這裡的環境好了,是一區位於小半山腰的社區,雖說是半山腰,不過下山不到5分鐘車程就是熱鬧的街道,其實還蠻方便的。從山下到社區的小路是一大片的草地,社區後方看得到海景,景觀漂亮又安靜。另外這個社區的建築物只蓋6樓,一層兩戶蠻單純的。

剛搬進去的前三個月,我們一家三口還在適應期間,一方面要適應新區域,一方面上班時間拉長很多,加上還在跟我們的毛小孩磨合,所以實在是疲累不堪。不過,當時的我們還是很慶幸可以買到一個好房子,綠意盎然又安靜,假日B先生回他父母家時,我還會覺得這裡也太安靜了而感到有點害怕。

直到那天,我也忘了是過多久(實在是也不想再想起來),接到管委會的告知,說樓上小姐留了電話要跟我們商量狗狗的事。

對,就是這一天,開始我們無言以對,無語問倉天的生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失去的激情與得到的興奮:一個成為妻子妻子的丈夫的反思 aidongman
变性成女人的男人与妻子与男人们的生活故事
生活風格
您好,歡迎光臨! 多溫(다온)
✦POPO電子報 2023年9月號-近期關注✦能 &nbsp ...
生活風格
台東旅行記事 璐安
出生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城市,愛上擁有最美海岸線的台東。&n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