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萬惡的第一面

  我[吳擔淳],今年18歲剛考完大學。

    是個青春洋溢的準大學生,不是我在自誇,我擁有著聰明的頭腦要說多聰明放榜後考上台灣大學,但想要去臺南因此選擇了成功大學。

    185的傲人身高,以及酷似彭于晏的臉龐,還有經常在體育,文學,英文,甚至是科學的比賽中獲得非凡的成績,情書也是沒少收過。

    但….雖然這麼說但是也只在高一交過一任,是自己的初戀,最後也難逃被戴綠帽的結果。

    連分手的理由都懶得想只說了一句   “你太完美了,反而不在乎任何人就連身為你女友的我都沒看到,而且我一開始只是貪圖你的長相,反而是   “他”還對我比較好,所以…祝你找到配的上你的。”

    雖然我是第一次交女友,可是我禮物也沒少送,關心也沒少,幾乎是不求回報的掏心掏肺,結果得到這個結果,甚至直接封鎖我,從此我在也不相信女生說多麼多麼愛我反正也不是真的。

    “請…請收下這封信,自從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再也忘不掉你了,希望你能夠答應”拉回到現在只見一個頭髮長到背後,大眼睛,小隻馬,在加上清秀臉的女生用著誠懇的眼神看著我。

    “我不會接受的。”我用著盡量冷漠的眼神跟她說。

    “蝦?!”她用著不可思議的樣子看著我

    “唉!要我解釋嗎?第一點我剛剛拒絕時妳的眼神是一副不相信的樣子,看來你對自己的長相挺有自信的吧?真討厭自大的人了第二點我沒記錯的話前幾天你是跟一個男生一起走的吧?是備胎?還是分手了?算了我也不猜了。最後你告訴我說你看到我的第一眼就忘不了我了,混帳!我最討厭用長相去判斷的人了!”說完我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等…等等我可以改啊等等唉呦!”聽到碰的一聲聽起來是跌倒了,我是不會去拉的,真是的這裡也是她跟我告白的地方,難道有都市傳說是在頂樓成功機率比較大嗎?

    那我一定要讓這裡變成失敗率最高的地方。

    突然有人碰到我也不道歉,我回頭看到是另一個女生去扶著我拒絕的人並且瞪著我說到   “拒絕就拒絕還罵別人是怎樣?雖然帥哥我沒少看過但我沒看過像你這樣罵人的我看你跟本不是單純而是單蠢吧!”

    “隨你怎麼說,我走了。”

我緩緩的說著   “欸!陳博漢走了!”

    這是我的死黨,所有東西都差我一點,但就是從小學就認識了,所以早已不在乎了。

    “走吧!哇你這次拒絕這麼徹底喔?看來還是無法忘記她啊?”他笑著對我說到

    “剛剛那個罵我的是誰?你認識嗎?”我直接忽視掉他剛剛說的話只問自己想要的話,這是我與他最舒服的對話方式,彼此只知道對方想知道的事,也是雙方避掉對方怒點的方式。

    “啊!她是1班的黃庭鵑,怎麼了,是不是很兇啊?我剛剛也被嚇到了呢!”

    “還行吧!”說實話通常女生看到我都只剩下結巴了第一次有人這樣兇我我挺震驚的,黃庭鵑啊…我記住你了。

    看來我們有些東西要解決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飛鳥 瑪琪朵
【出版訊息】☆《飛鳥》【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十年紀念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