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1-2 期櫻國中

穿過高聳的拱門後,是一條連接到木造穿堂的石板路。

一個個穿著櫻粉襯衫和海水藍襯衫的新生越過我,每個人的神情都異常興奮。我也不自覺被感染,嘴角的弧度漸漸上揚,先前的憂鬱也一掃而空。

「不好意思,我是七年一班的楊士恩。」向坐在穿堂底部折疊桌前的學姊簽到後,我順著學姊的指示越過折疊桌往後方的日式長廊走去。

七年一班位在穿堂走到底左轉後的最底部。

「好遠喔…」我不禁喃喃抱怨,但由廊道所圈成的囗字型中庭中,種滿了櫻樹和各式各樣的嬌嫩花朵,美不勝收的絕代景緻讓我再度感慨自己能夠來到期櫻國中真是太好了!

來到七年一班前方,我摀住瘋狂跳動的心臟,一面在貼上"楊士恩"名條的鞋櫃前脫下布鞋,換上尺寸剛剛好的室內鞋。

接著我深呼吸後,一鼓作氣拉開了木製的拉門。「嘰嘰嘰嘰嘰!」的偌大聲響差點灌破我的耳膜。

教室內都是塌塌米鋪成的,矮桌和座墊搭配成的課桌椅已經有數十名學生入座。

一名戴著圓框眼鏡的妙齡女老師發現了呆站在教室門口的我:「啊,是楊士恩同學嗎?」哇…好年輕的班導:「嗯嗯,老師好。」眼鏡老師跑過來拉住我的手,態度異常熱情:「士恩妳好,我是羅柚淇,是七年一班的班導。」她抽手兀自捏捏我的臉:「叫我柚子老師就好了喔!」

「謝謝柚子老師。」我甜笑,羅柚淇開心的抱著我,直呼:「士恩妳好嬌小好萌喔〜」教室中頓時瀰漫一股詭異氣氛。

羅柚淇放開我:「那麼…士恩妳該坐哪才好呢…」

這時我才發現座位是兩人一桌,瞬間冷汗直流。

「啊!士恩妳坐那吧!」羅柚淇興奮的指著教室正中央的桌子,那張桌子已經先坐了一個男生。

一些女同學發出明顯不滿的聲音,我尷尬的笑了笑,在班導的催促下落座。

我挨著桌邊坐下,稍稍側過頭打量我的新鄰居。

轟的一聲,我小小的腦袋瓜被一道雷劈中,炸了。

妖孽啊妖孽,媽媽說過看太多帥哥會對身體不好,更何況左手邊就坐了個大天菜!!!

白皙透亮的肌膚、柔軟的棕色髮絲、立體的五官,上頭嵌著水瑩瑩的大眼,兩片脣紅艷艷的引人犯罪!我的目光緊緊掐在他身上,早就把老母的教誨抛到了臺灣海峽的另一端去了。

「不要一直盯著我。」咦?誰在說話?我揉揉眼睛,發現是帥到人神共憤的天菜開了金口:「我覺得很不舒服。」

哇哇哇你要純潔少女的矜持往哪兒擺嘛!「誰看你啦!自大狂!」我嘴上拼命反駁,臉上的溫度卻越飆越高。

天菜不作聲,回頭看自己的書不想理我的樣子。

我只好拿出早上和梓萱姊借的愛情小說默默翻動,祈禱待會可以換個位置。

「這位子,就坐一個學期囉。」柚子老師馬上澆熄了我小小的冀望。「蛤?可以不要嗎?」這時,我聽見身旁的天菜用全班都能聽到的音量大聲抱怨。

羅柚淇懵了:「倪恩瀚,發生什麼事了嗎?」

倪、恩、瀚!好,我記住了。先在黑名單裡給他劃個大叉叉……

眼見那個什麼倪恩瀚就要抖出我的秘密,我眼明手快的從座墊上跳起來摀住他的嘴巴:「柚…柚子老師!他是開玩笑的啦!我們剛剛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喔喔…」羅柚淇笑的曖昧:「恩瀚你就別鬧了嘛!」

我流著冷汗鬆開手,一面傻笑附和:「哈哈,是啊…」渾然不覺左手邊射來一記凌厲至極的眼刀。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