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狼狼與羊媽媽

從前從前,有一隻狼狼出生在一片綠綠的樹林裡,狼狼從小被教導如何靠著打獵生存,狼狼學得很快,獵殺技術一流。

可是,狼狼有個壞毛病,他好聽話、好聽話。

狼媽媽為了讓狼狼改掉這個壞毛病,於是派了一個任務給他,狼媽媽說:「森林的深處,有羊媽媽他們一家人,你必須騙過羊媽媽然後獵殺一隻小羊回來,否則以後都不給你吃蘋果了。」狼狼聽了點點頭。

很快的就跑到了羊媽媽的家門前,他敲敲門,羊媽媽出來了,羊媽媽看著眼前的小狼狼他也不驚慌,笑瞇瞇的蹲下身子揉揉狼狼的腦袋問道:「小傢伙怎麼了?」狼狼任著,舉起小爪子兇巴巴的說:「你好,我是大野狼,我要把羊咩咩抓回家給我媽咪,不然媽咪不給我吃蘋果!」羊媽媽想了想,卻搖搖腦袋拒絕了狼狼,狼狼好失望,啪搭啪搭的就跑回家找狼媽媽了。

被狼媽媽說教了一番,狼狼還是不明白自己哪裡做錯了,隔天,狼狼又跑到了羊媽媽家。

「叩叩叩,我是大野狼,媽媽叫我帶一隻小羊回去。」狼狼敲著門,對裡頭喊道,意外的是羊媽媽竟然出來應門了,他見羊媽媽出來,樂得眸子裡頭都亮晶晶的,羊媽媽卻不急不徐的說道,「小羊不會給你的,不過你想吃甚麼,我可以給你準備,好嗎?」狼狼聽著,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他開心的指著外頭的蘋果樹大聲地說道,「我想要吃蘋果派!」羊媽媽笑著,就摘了好多蘋果,邀請狼狼進去等著,等待期間,狼狼跟羊咩咩們玩得不亦樂乎。

回家後,狼狼理所當然的又被唸了一頓,狼狼只好隔天再前往羊媽媽的家了。

隔天,他到羊媽媽家敲敲們,都還沒說半句話,羊媽媽就出來了,羊媽媽對著小狼狼說,「乖,我要出門買菜,有什麼事的話你乖乖等著,好嗎?」而狼狼就這麼答應了,一屁股的坐在羊咩咩家門口,目送羊媽媽離開了。

傍晚,狼狼終於等到了羊媽媽的身影,他高興極了,羊媽媽見狀,欣慰的揉揉狼狼的腦袋,「小傢伙真乖,那我就讓你帶一隻小羊回去吧。」於是狼狼抱著一隻小羊回家了,得到了狼媽媽稱讚,還有好多好多的蘋果派。

這就像三顧茅廬的故事,持之以恆總會有收穫的,不過拜訪的對象都要是個奇葩才行。

至於那隻小羊怎麼了?

似乎在當晚被當宵夜了,可喜可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親子共享
快樂天使 大慈大悲 阿彌陀佛 Jesus
阿彌陀佛傳-漫畫版(請用滑鼠拉動書本的左下角以翻頁)http ...
親子共享
海馬父親 禾仔
會用媽媽離開後,我的世界只有爸爸。就像海馬爸爸會用育兒囊撫育 ...
親子共享
女孩的願望 布布
這女孩叫劉寧雨,小名小雨小雨的父親在她5歲那年離開了,她媽媽 ...